[閒聊] 複製人的身材也會不一樣嗎

作者: himthin01 (JEFFERY)   2026-05-08 18:43:33
說的是絕區的看板娘安比跟複製人11號夏潾啦
明明11號就是從防衛軍實驗體安比複製出來的
但從模組看來雖然身材很接近
https://i.imgur.com/x2PB54b.png
https://i.imgur.com/gz1KKCM.png
但11號不只胸圍比較大、臀圍也是相較更大、大腿也是更粗嘎嘎嘎
是說因為11號後來有持續在軍方工作所以肌肉量更高呢
還是安比因為狡兔屋財務狀況的關係營養不良沒辦法完全發育
又或者說其實超辣拉麵比漢堡更多營養
導致白色菠蘿揪揪雖然身為妹妹但發育比姊姊還好上更多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6-05-08 18:47:00
設計圖一樣,蓋房子的人(細胞)不同,蓋(分裂)的時候本來就有機率出錯,所以不會完全一樣,但應該要差不多如果複製品全方位(你在乎的那些方面)都比本體來得好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5-08 18:48:00
除非飲食真的差太多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6-05-08 18:48:00
那就是哈士奇 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
作者: hjwing280 (胡蝶ノ夢)   2026-05-08 18:52:00
飲食、生活習慣及運動量都有影響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5-08 18:53:00
看來吃大辣會豐胸
作者: kaj1983   2026-05-08 18:53:00
看製程啊,沒講製程誰知道問題出在哪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5-08 18:54:00
雖然不知道魔禁怎麼做的,不過印象中御坂妹妹也不太一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5-08 18:54:00
DNA一樣 經歷不同當然也會不同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5-08 18:57:00
難道同卵雙胞胎就會完全一樣嗎
作者: ackes   2026-05-08 19:03:00
光吃一堆沒運動就差很多了啊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5-08 19:03:00
你指這個例子的話她們都是快速培養的所以會很接近 但如果不是加速成長的就雙胞胎概念了
作者: collie303 (RP)   2026-05-08 19:04:00
第一批出廠的跟後續改進瑕疵出廠的版本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5-08 19:04:00
雙胞胎一個吃漢堡可樂整天躺著看電影,一個在實驗室裏嗑營養劑高強度體能訓練不中斷,體態有差距很正常吧?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5-08 19:04:00
安比太窮了只有漢堡能吃所以就會少肉(
作者: ChunD (春D)   2026-05-08 19:08:00
現實的雙胞胎或是複製動物就算生活環境、飲食、運動完全一樣,也不可能有一樣的身材啊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5-08 19:09:00
安比跟狡兔屋過日子當然瘦,隔壁那個每天吃超辣重油拉麵耶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5-08 19:12:00
不過照3D模組來看安比上腰圍比較大 過的比較好(
作者: hit0123 (@@")   2026-05-08 19:15:00
同卵雙胞胎這個現實就有的 你沒看過喔?
作者: bluejark (藍夾克)   2026-05-08 19:18:00
3d同模組理論上應該可以一樣 有就是故意調的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5-08 19:20:00
絕區就沒有兼用模型 跟自家其他兩款不一樣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26-05-08 19:20:00
當然啊,你看ptt一堆金城武複製人各個體重破百
作者: Ampere (養雞工A)   2026-05-08 19:38:00
表觀遺傳
作者: asiakid (外冷內熱)   2026-05-08 19:52:00
現實同卵雙胞胎就算從小到大一起長大都不會完全長一樣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5-08 20:17:00
有可能啊
作者: yoyun10121 (yoyo)   2026-05-08 20:17:00
不要說複製人啦, 你看你自己的肚子不也越來越大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5-08 20:22:00
表觀遺傳學
作者: banbanzon (帶賽衰神)   2026-05-08 20:31:00
地平線的亞蘿伊 光兩代就不一樣了 哈哈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5-08 21:29:00
某個電磁炮那群妹妹裡有一個奇怪的妹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