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nintendo.tw/support/releasenotes/2026-05-08
台任在官網發公告了
台灣確定也是九月漲價
至於實際日期跟價格之後才會公告
看來還在商議
目前台灣NS2價格,單主機為14380元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5-08 15:39:002個禮拜前剛買 好爽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5-08 15:40:00寵粉
9月才漲喔 那牛牛就會先鎖定了.. 9月再拿出來賣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5-08 15:42:00牛牛眼睛都亮了
作者:
guogu 2026-05-08 15:42:00要買要快 早買享折扣
作者:
knives 2026-05-08 15:43:00說好的早買早享,晚買享折扣咧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08 15:44:00有想玩的遊戲就快買吧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5-08 15:45:00單主機14380喔 我去年12月買馬力歐同捆才13000 現在真的是早買享折扣
作者:
Akukin (社長)
2026-05-08 15:45:00除了像健身環那次 不然現在滿地都是 牛牛真的囤的起來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5-08 15:48:00
與其說黃牛不敢囤 不如說利潤太低沒啥需要囤
作者: ken93 (12345678) 2026-05-08 15:55:00
照美國調漲的程度 黃牛對這個有興趣嗎?
預告這麼久,會買的根本不怕漲價前來不及買吧,哪像某家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5-08 16:03:00還好我買了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5-08 16:26:00樓上平行世界喔 都出十幾款了
作者:
boringuy (不看不聽不想)
2026-05-08 16:28:00現在問題就是會越等越貴,沒想玩的也要考慮買台來放
就貴這一次吧 怎麼會愈等愈貴我覺得結果還是一樣 真的想玩的遊戲出了才買的不差2千想玩的遊戲已經有的早就買了黃牛能做起來的前提是貨源被斷了只能吃黃牛餵的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5-08 19:01:00
就有些一個世代只買幾款的一直說沒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