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何打英雄聯盟容易火氣上來

作者: Mikufans   2026-05-08 15:19:25
看某韓輕小說
主角跟朋友幫朋友慶祝生日
主角朋友說要去網咖
在生日當天5個女生一起去網咖
其中主角跟壽星開打英雄聯盟
主角玩上路,段位黃金-白金徘徊
主角朋友穩定黃金
本來先互相單排結果越玩越火
後來兩人雙排主角玩奧恩輔助,主角朋友玩射手,輔助射手還互相罵對方
因為主角不會玩輔助,玩上路習慣導致去吃兵最後一下
結果打到怒氣更多,因為一場都沒贏過
其他三位旁觀朋友覺得她們兩個生氣幹嘛一起打遊戲?打遊戲不就是為了要開心嗎?
兩人互看對方不順眼決定單挑
單挑主角秒選鱷魚,看到對方拿提摩嚇到了
對方覺得她打鱷魚很爽
主角被搞到毒死
結果對方贏了就跑主角更氣了
後來改玩跑跑卡丁車
還說說明明是打遊戲消解結果反而讓怒氣越積越深
https://novelpia.com/novel/365379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5-05-08 15:19:00
因為是團隊對戰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5-08 15:20:00
競技遊戲哪個沒火氣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5-08 15:20:00
因為沒贏 贏了治百病
作者: angelmax (你今天U質了嗎)   2026-05-08 15:21:00
需要團隊合作的競技遊戲 輸的一方都會找戰犯 正常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5-08 15:23:00
他們需要的是超級雞馬不是英雄聯盟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5-08 15:23:00
因為坐牢時間長 而且輸了除了自己還有很多人可以怪
作者: max83111 (攻擊態度)   2026-05-08 15:24:00
去打aram就比較不會了 只是比較
作者: comparable (灰蠟燭)   2026-05-08 15:26:00
過年給小孩玩大亂鬥 大概15分就真人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5-08 15:26:00
AR也很容易打得很躁遇到一個憨仔隊友就準備等輸,很難不躁起來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5-08 15:30:00
因為有額外的四個人可以甩鍋啊 魂系可以玩那麼久就是
作者: kaminari22tw (小狸)   2026-05-08 15:30:00
打陀螺打不過小孩的大人直接把小孩打哭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5-08 15:31:00
打下去媽就沒了是誰火氣都大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5-08 15:32:00
因為可以怪隊友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5-08 15:34:00
競技遊戲都是這樣,不只LOL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5-08 15:34:00
戳戳樂ARAM其實看選角運氣,比較不會那麼火大w
作者: BOARAY (RAY)   2026-05-08 15:36:00
對戰遊戲都是 我玩COD都怒噴日本搖桿轉換器仔= =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5-08 15:36:00
格鬥遊戲也能玩到一肚子氣,能怪設備怪網速怪角色怪CA
作者: Shichimiya (便當)   2026-05-08 15:37:00
打一場輸浪費太多時間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5-08 15:37:00
競技遊戲的正反饋就是來自輸家的負反饋,你又不是孤獨求敗,總是會被負反饋影響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6-05-08 15:38:00
沒有人能忍受媽咪消失這麼快的https://i.imgur.com/flPXd0J.jpeg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5-08 15:40:00
哪個競技遊戲不是這樣?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5-08 15:41:00
格鬥遊戲已經只能怪自己了一把又那麼快還能玩到一肚子氣 那就只是沒有爛的自覺啦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5-08 15:44:00
問題是人類不可能這麼豁達到可以每場都在否定自己,小孩都會在練習的時候生氣摔搖桿敲桌了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5-08 15:47:00
有自覺跟有情緒是兩回事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5-08 15:49:00
到底有誰能一直接受負反饋不會有情緒的,那個人會是人類嗎?我想都不敢想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5-08 15:50:00
這就是lol的魔力
作者: fireleo (火焰騎士)   2026-05-08 15:51:00
一場長時間的團隊合作遊戲最後還失敗火氣當然會上來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5-08 15:54:00
這就是格鬥遊戲的好處啊 一個Bo3也就五分鐘 再怎麼不爽也很快就能下一把了 啊如果連敗還不自覺今天狀態不對早早關遊戲那就只是沒有止損和自我控管能力那跟玩什麼根本沒關系 做什麼都馬會累積負壓力
作者: monsterxd777 (monsterxd777)   2026-05-08 15:54:00
跟什麼遊戲沒關係,你只要玩這種多人競技類的都會這樣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5-08 15:55:00
路怒症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湯)   2026-05-08 15:56:00
這遊戲真的恐怖,大學有同學LOL打到絕交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5-08 16:00:00
打一場可能會倒欠三個媽 很可怕的
作者: yayan1010 (黯然銷魂飯)   2026-05-08 16:04:00
把勝負看太重
作者: tgbyhn123456 (Nastuki)   2026-05-08 16:05:00
不是啊 隊友爛就下一把,贏不了的局就別拼,遊戲裡也有Mute 放平心態我自己有本事遲早上的去分 別讓其他人影響自己不就好,LOL偶而打打還是能鑽石
作者: fireleo (火焰騎士)   2026-05-08 16:09:00
漆彈就蠻和平的,一場三分鐘而已,也沒有打字功能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5-08 16:11:00
你外玩一場不就知道了去玩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5-08 16:11:00
因為競技又重視團隊合作 就很容易有摩擦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5-08 16:13:00
超負荷跟台哥大有合作還不是照噴
作者: hamayuu (浜木綿)   2026-05-08 16:13:00
因為有隊友能甩鍋,要人自我懷疑檢討太難了
作者: raine29484   2026-05-08 16:13:00
團隊競技遊戲通病 輸是隊友戳 贏是自己秀
作者: violegrace (雷姆雷姆雷姆)   2026-05-08 16:15:00
沒200個老媽不敢打lol
作者: raine29484   2026-05-08 16:15:00
不過我還是喜歡卡牌對戰 雖然也看過很多怪運氣的
作者: gavinlin06 (北冥鯤)   2026-05-08 16:16:00
6樓圖真傳神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5-08 16:17:00
卡牌遊戲不是怪職業嗎?KMR老媽都飛到外太空了卡牌遊戲能怪的更多,下午才一篇==
作者: raine29484   2026-05-08 16:20:00
確實啦 只要是競技都免不了怪東怪西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5-08 16:48:00
怒路症 熊哥哥很嚴重
作者: cblade (cblade)   2026-05-08 16:55:00
早期街機格鬥遊戲就會輸到翻臉了,RTS到mmorpg,噴隊友,噴對面的一直都有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5-08 17:07:00
競技類又團隊的最容易阿 不分遊戲 運動也是以前固定時間地方打球的 也是因為爭執來來去去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26-05-08 17:08:00
競技團隊就這樣 有問題回去玩1v1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5-08 17:10:00
戳狗一堆
作者: VL1003 (路人V)   2026-05-08 17:26:00
就一堆菜雞不願意面對事實阿,菜不要緊,你承認自己菜就算了,最討厭菜雞又愛裝無所謂在那邊雷,別人不爽又在那邊只是遊戲而已,認真什麼的態度。
作者: sake790620 (Aya)   2026-05-08 17:31:00
含媽
作者: wade2432 (wade2432)   2026-05-08 18:57:00
格鬥遊戲射擊遊戲也一樣,競技遊戲都很容易玩到爆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