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5-07 19:47:53鏈鋸人還很好看的時候 蕾潔問的一個問題:
鄉下的老鼠生活安份但無法品嘗都市裡的美食
都市的老鼠能飽餐一頓但隨時可能被人或貓所殺
我現在只覺得台北人多東西貴天氣又差
爛台北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5-07 19:50:00你可以問問北京鼠族,喔不對那個超難訪問的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5-07 19:58:00
鄉下的貓狗比較多吧 台北市區現在幾乎看不到浪浪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5-07 19:59:00台灣鄉下老鼠危險又食物少 虧爛
作者: Gentile 2026-05-07 20:09:00
台北的 還有鼠權
作者:
xsc (頹廢的敗家子)
2026-05-07 20:16:00台北的 有也會被當看不見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5-07 20:41:00難道就沒有又能保餐一頓,又能被當看不見的城市嗎?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5-07 20:47:00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作者:
minus983 (Alphabet)
2026-05-07 21:03:00市政府的老鼠
作者: NaNaSe88 2026-05-07 22:40:00
台北的老鼠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5-08 06:15:00她最後不就舉例鄉下的老鼠還是會被處理嘻嘻
作者: RWmeat 2026-05-08 06:47:00
台北的 還可以參加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