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當鄉下的老鼠還是都市的老鼠?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5-07 19:47:53
鏈鋸人還很好看的時候 蕾潔問的一個問題:
鄉下的老鼠生活安份但無法品嘗都市裡的美食
都市的老鼠能飽餐一頓但隨時可能被人或貓所殺
我現在只覺得台北人多東西貴天氣又差
爛台北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5-07 19:50:00
你可以問問北京鼠族,喔不對那個超難訪問的
作者: nh60211as   2026-05-07 19:51:00
台北的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5-07 19:55:00
台北的
作者: karta018 (石頭先生)   2026-05-07 19:55:00
鄉下的貓有比較少嗎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5-07 19:58:00
鄉下的貓狗比較多吧 台北市區現在幾乎看不到浪浪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5-07 19:59:00
台灣鄉下老鼠危險又食物少 虧爛
作者: Gentile   2026-05-07 20:09:00
台北的 還有鼠權
作者: xsc (頹廢的敗家子)   2026-05-07 20:16:00
台北的 有也會被當看不見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5-07 20:17:00
鄉下還有老鷹貓頭鷹
作者: coronach (...)   2026-05-07 20:34:00
台北的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5-07 20:34:00
經費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5-07 20:41:00
難道就沒有又能保餐一頓,又能被當看不見的城市嗎?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5-07 20:47:00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5-07 20:49:00
好 樓上一堆社危法預備
作者: k12s35h813g (old cat)   2026-05-07 20:57:00
高雄的比較好 會被無視
作者: minus983 (Alphabet)   2026-05-07 21:03:00
市政府的老鼠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5-07 22:01:00
台北的 看起來很好命
作者: NaNaSe88   2026-05-07 22:40:00
台北的老鼠
作者: kaitokid1214 (羽)   2026-05-07 23:00:00
畢竟高雄的要吃兩倍的老鼠藥
作者: ShibaTatsuya (司波達也)   2026-05-08 00:17:00
台北的 起碼能住在最頂的地方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5-08 06:15:00
她最後不就舉例鄉下的老鼠還是會被處理嘻嘻
作者: RWmeat   2026-05-08 06:47:00
台北的 還可以參加婚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