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隧者是不是...(3.3雷)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5-07 10:38:25
隧者484過挺爽的啊
看看其他人
角 > 快沒了
英白拉多 > 不負囑託
葦原 > 碎片
新聯邦 > 被當牛馬007工作
隧者雖然還在隧門後,但阿列夫一被肘飛那麼遠,都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回來
除了有點冷以外,根本閒到沒事幹,算不算爽缺 ?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5-07 10:39:00
躺在拉海洛感覺比較舒服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5-07 10:40:00
不送貨了 改當保安大爺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5-07 10:40:00
隧門後算爽嗎 小愛表示: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5-07 10:40:00
門外很無聊捏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5-07 10:40:00
沒有阿漂過去的話他還在躺平欸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5-07 10:40:00
小愛是不是待在虛質空間 隧者已經是外太空了?還是都一樣?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5-07 10:42:00
知道回去會被研究 乾脆給自己放大假
作者: Gentile   2026-05-07 10:44:00
原本在冰原上比較爽吧 不過跟同事比的話就
作者: homeboy528 (歐陽)   2026-05-07 10:45:00
不是,其他人都是本來就來工作的,遂者就一台uber送客人送到自己被終身綁定還用人工心臟,很辛苦好ㄇ
作者: roy789789   2026-05-07 10:47:00
角應該才是現階段最爽的快沒了可能是普通人好幾輩子二次共鳴後的後續好像也沒提到?
作者: cuzuto   2026-05-07 10:48:00
搞不好已經飛走了,誰知道到底是不是守在門後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5-07 10:48:00
隧者是直接升級成歲主 等於快遞變成主管
作者: cuzuto   2026-05-07 10:49:00
出去亂晃都可以,他又不是在虛質空間,是在宇宙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5-07 10:50:00
作者: Rain0224 (深語)   2026-05-07 10:50:00
說到這,以後看到歲主都很難用高大上的眼光來看了,想到的都是這是歲主系列機體 (X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5-07 10:51:00
其實他也沒必要守門吧 往那一站跟餌一樣誰知道會不會聞著味過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5-07 10:52:00
找個理由ban了隧者而已 你看看現在有人類心臟的隧者一劍砍多少 以後有事玩家都會說幹嘛不開隧者一插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5-07 10:53:00
叫你女兒開鋼彈過來
作者: shikao (shikao)   2026-05-07 10:54:00
躺在那被學院當成財產 現在在宇宙快活多了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5-07 10:55:00
角最爽啊 現在連今州政務都不用管了
作者: ray424 (hhateonas5566)   2026-05-07 10:55:00
不ban掉以後去哪都叫女兒開隧者過來處理這樣劇情演不下去了,歲主因為機能綁定地區隧者可不會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5-07 10:56:00
快沒了是快沒了 但隧者也差點快沒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5-07 10:56:00
依照超級系劇情應該是深空聯合要開始製造人造隧者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5-07 10:57:00
隧者又不是只有阿列夫一要坦lol 搞不好還有其他一堆星際級的鳴式要扁耶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5-07 11:00:00
有啊 其實那些機兵就是人造仿隧者吧只是隧者太強了 阿列夫一也太強了 機兵就只是量產砲灰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5-07 11:00:00
目前應該暫時沒有 而且天空海雖然看起來隔絕了索拉里斯向外的道路 但其實好像也在保護索拉里斯 說不定之後要玩FF14佐迪雅克那套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5-07 11:00:00
規模差很多吧 動力源現在做得出來了
作者: gunship (姜旭)   2026-05-07 11:02:00
可能本來有一堆星際怪物想來索拉里斯搞事,但是因為阿列夫一擋在外面不敢來,現在阿列夫一被送走他們就可以來玩了
作者: ray424 (hhateonas5566)   2026-05-07 11:02:00
然後還給nerf説裝了拼裝車心臟雖然升格但是快掛掉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會掛掉就是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5-07 11:05:00
他只說有壽命限制沒說多久啊XD
作者: homeboy528 (歐陽)   2026-05-07 11:05:00
其實不太懂為什麼用人造爐心會損耗,不就是比較爛的電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5-07 11:06:00
所以矩陣可以給我用隧者打了嗎
作者: homeboy528 (歐陽)   2026-05-07 11:06:00
池,用完拔出來再給他一顆新的就好ㄇXD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5-07 11:06:00
原本沒裝心臟是直接植物人狀態半死不活 現在能動了已經好很多了人造爐心就性能遠遠跟不上禾文明水準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可以升級歲主機能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5-07 11:08:00
超級系常見的人定勝天啊,沒問題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5-07 11:08:00
而且說遠遠不如 其實很可能也可以使用幾百年以上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5-07 11:08:00
有心臟病的心臟裝上去就突變了 只好委婉的說是心跳(X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5-07 11:09:00
原本至少一萬年前阿漂就已經抵達索拉里斯 我合理懷疑隧者的工作也是萬年前就上工了一萬年前就能宇宙航行和大怪物打架的超級系機體 裝個只能用幾百年的人造心臟確實是性能遠遠不如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5-07 11:12:00
雖然這個心臟壽命不長 但沒有特別出力消耗的話 維持個幾百年大概不是問題吧 隧者理論上至少是幾千年甚至上萬年的東西了 幾百年對他來說就真的很短
作者: ray424 (hhateonas5566)   2026-05-07 11:13:00
隧者明明就外包駕駛結果人送到了被89鳴式纏上要收規費,只好自己跟他處理,處理期間老闆升它職就變成牛馬層,太苦了隧者原本這單做完就能回家享清福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5-07 11:21:00
光這顆「人工心臟」戰力就這麼屌了 未來幾百年後磨損完 一定還能做出規格更強的心臟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5-07 11:26:00
所以好像沒說隧者本來是載哪個歲主對不對?
作者: Rain0224 (深語)   2026-05-07 11:27:00
這次沒有解拉海洛來索拉里斯的任務是什麼,理論上應該是載歲主來的而且看起來他往返不少次了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5-07 11:29:00
會磨損就人心和人工心的差別人工心做得再好 原裝的心臟就是比較順畢竟出生就待在身上的
作者: JWJerryyy (維咖)   2026-05-07 11:29:00
搬運工升遷的勵志故事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5-07 11:40:00
回家享不享得到清福難說哦目前有個猜測是阿漂老家殞落了
作者: nama53 (nama53)   2026-05-07 11:54:00
必須忍受你那個心臟在那邊摩擦摩擦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5-07 12:43:00
就跟國外保鏢一樣,沒事發生就爽缺,一旦出事很容易天人永隔
作者: kuo3027   2026-05-07 14:21:00
蠻慘的吧,只能一輩子在門後當門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