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5-05 10:35:08https://x.com/i/status/2051489558269972582
http://i.imgur.com/WqxMT6C.jpg
男漂爸爸
作者:
teaparty (讓渚大人再次偉大)
2026-05-05 10:36:00沒想到這都OP了
看了一陣子才發現是琳奈 然後千咲果然又被開除學籍(x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5 10:37:00琳奈小朋友細節不能染髮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5-05 10:39:00細節黑髮小琳奈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5-05 10:43:00真的慘 二周年慶祝動畫也沒有==
讓我想到B站有位巡蘿隊長之前哭好久沒有蘿莉自機,然後劇情又一直出XD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5 10:44:00線下音樂會那張圖讓你千在中間已經是優待了
作者: Gentile 2026-05-05 10:45:00
原來是琳奈 還想說這哪位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5-05 10:46:00小小的校長 嘿嘿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5-05 10:50:00黃髮是陸沒錯啊
作者:
ejonlj (ejonlj)
2026-05-05 10:52:00想玩這個世界線的遊戲
琳奈害我想了一下是誰,現在的啥子形象太強忘記原本是黑髮了
作者: n555123 2026-05-05 10:55:00
可愛可愛
作者: asd6991213 (bored0113) 2026-05-05 10:56:00
黑短髮是琳奈喔 我以為是女漂
作者:
shlee (冷)
2026-05-05 10:57:00可愛
作者: cuzuto 2026-05-05 11:02:00
千 咲真的只是一個JK
作者: tn1983 2026-05-05 11:03:00
千同學 你算是2.0那邊的
作者:
a13471 (無明)
2026-05-05 11:05:00二版角色一直在三版吵存在感?我尋思這個二版角色在二版也沒啥存在感呀
作者: Asukataomoi 2026-05-05 11:06:00
千妳是二版的但是二版也沒你位置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5-05 11:07:00千咲其他2版角色都不認識 三版不要二版不熟 真的慘==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5 11:07:00應該說二版角常駐點位能一路更新到新地區,cg能露臉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5 11:08:00近況還能一直更新,待遇根本超好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5-05 11:09:00
到夢洲繼續哭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5-05 11:15:00要哥可是這次彈射世界開門角色 我不敢嘴
作者:
ejonlj (ejonlj)
2026-05-05 11:18:00吵角色沒出來的id 全部黑單就好 有病之前的說詞: 你好歹主線露個臉就好阿 我就滿意了那現在有露臉了 滿意了嗎? 看來沒有阿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5-05 11:19:00我也在找珂萊塔w
作者: tn1983 2026-05-05 11:20:00
蘿莉自機 讓我們看看遠處的夢州
作者: tn1983 2026-05-05 11:24:00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5-05 11:25:00不知道殘星會造物的概念是什麼 婭婭感覺就不會有幼兒型態==
有一說一 千小妹人設本來就是被葦原的街坊鄰居和同學80到變社恐人前不敢說話但老是偷瞄阿漂然後一到飛訊或私下獨處變話癆根本超正常 反而很符合人設不過慶祝圖或是啥的也是真的可以塞一塞畢竟只是慶祝圖
作者: Gentile 2026-05-05 11:30:00
主要是聯名那種登場率很高 但是這種學園集結的反而沒畫吧
作者:
kctrl (小瓜呆)
2026-05-05 11:56:00拉海洛退學學生千小姐
以防你不知道,跳主線跳到3版是從2.8開始另外千咲沒有划船共乘語音,但有騎車共乘語音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5-05 12:23:00請問千咲是新的官方迫害嗎
作者: shawn15700 (戦慄のタツマキ) 2026-05-05 12:51:00
欸不是,她媽的千小妹真的就是2.8的廢棄物嗎?我哭死
作者:
F8822 (阿三哥)
2026-05-05 13:02:00直接被官方遺忘了
作者:
kctrl (小瓜呆)
2026-05-05 14:49:00版本末尾人家版本該慶祝都慶祝完了3版慶祝帶他也很奇怪,整個可憐千小妹但老實說3版至今整個都是拉海洛,你慶祝不帶小千感覺就像是小千被拉海洛退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