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摸] 黑暗靈魂 三部曲 重製版開發中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5-04 18:03:52
根據遊戲媒體《Tech4Gamers》報導,知名遊戲YouTuber Shirrako 近期透露,FromSoftw
are 旗下的經典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黑暗靈魂》系列,整個三部曲的重製版目前正在開發
中。這項消息一出,立即在廣大玩家社群中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粉絲對於經典作品能夠獲
得全面升級表達高度期待。
Shirrako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重製計畫鎖定整個《黑暗靈魂》三部曲,而非僅限於單一
作品。若傳聞屬實,這對於系列前兩部作品《黑暗靈魂》與 Dark Souls II 而言,將是
帶來大幅改進的絕佳機會。《Tech4Gamers》報導分析,FromSoftware 若親自操刀重製,
將有足夠空間優化這些遊戲,特別是早期作品在畫面與系統方面的潛力提升。
此前曾有報導暗示《黑暗之魂III》將推出重製版,但現有的消息指出,開發方向可能已
轉向整個三部曲的重製計畫。然而,目前尚不清楚 FromSoftware 將自行負責開發,或是
委外給其他工作室處理。過往曾負責《惡魔靈魂》重製的藍點遊戲工作室(Bluepoint Ga
mes),其團隊已於近期被 PlayStation 完全解散,這也讓外界對於潛在開發團隊的猜測
更為複雜。
隨著這項未經證實的消息傳開,台灣玩家社群對此也反應熱烈,許多人期盼能以新世代主
機的技術水準,再次體驗《黑暗靈魂》系列獨特的受苦美學與史詩級的冒險。若此消息可
靠,預計將有更多關於這些重製版的資訊陸續公布。
https://i.meee.com.tw/HAe2Q8n.jpg
消息來源:
https://reurl.cc/GagYgD
作者: tacticalandy (tacticalandy)   2026-05-04 18:04:00
還買,我都買三套了...
作者: KAGOD   2026-05-04 18:04:00
有需要嗎?沒別的遊戲做了嗎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04:00
不看好FS有這產能而且3沒必要重製吧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5-04 18:05:00
如果是藍點那種再創作的重製大可不必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5-04 18:05:00
八成是外包出去的吧 畫質提升而已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5-04 18:05:00
重製可以丟給口碑好點的工作室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5-04 18:05:00
不用重製ㄅ 除非像法環一樣人人延遲刀…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5-04 18:06:00
可靠消息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5-04 18:06:00
有一幕好像黃衣主教然後藍點把整個場景都穿紅衣掛紅旗,有夠誇張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5-04 18:06:00
黑魂3也是10年前的遊戲了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06:00
我也發一篇然後說可靠消息, 反正不用負什麼責任
作者: pkisgoodpoiu (馘)   2026-05-04 18:07:00
如果是藍點那種就算了吧,還砸自己招牌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5-04 18:07:00
重製看有沒有改箱庭結構,舊版玩到都快背版了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07:00
發一篇可靠消息>別人抄著說可靠消息>再被抄去說可靠消息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5-04 18:07:00
依某些廠的玩法法環都可以準備宣布個重製版了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5-04 18:08:00
可是三我覺得很夠了 二代比較需要吧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08:00
魂2真的要重製 把一些東西改掉就變好玩了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5-04 18:08:00
FS的乳摸年年有 但成真的好像沒幾個
作者: HappyPoyo   2026-05-04 18:08:00
可靠消息永動機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09:00
二代除了一些地圖結構狗屁不通要改以外, 那個惡意改掉就很無感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5-04 18:09:00
那個黃衣主教是有lore的 結果變紅衣主教有夠好笑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09:00
進霧門不會取消動作 死亡會扣血上限 這兩個吧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5-04 18:09:00
血源詛咒才需要吧
作者: TaiwanXDman (XD...)   2026-05-04 18:09:00
血源......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10:00
我覺得吊命指環 如蜜可以拿到, 效果從50%改成100%不扣血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5-04 18:10:00
血源也不用重製、給一個60fps的移植就好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11:00
血源就講明白, SONY沒人跟英高談, 算了吧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11:00
哪來的可靠消息,黑魂RE過了,而且FS有這產能重製三部?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11:00
魂2 同樣怪打死太多次會消失 這就不曉得是好是壞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12:00
餘火跟人像系統沒有本質差別,但扣血條就是比加血條看起來礙眼。
作者: scott414   2026-05-04 18:12:00
要這樣不如出黑魂四 或重製血源 不像FS會做的事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8:13:00
魂二重製才有價值吧 完整版的魂二不輸法環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5-04 18:13:00
血源:幫復…
作者: maxsho (沉默的熊)   2026-05-04 18:13:00
想也知道是假消息。 連血源都不肯重製了會肯重製黑魂?而且黑魂根本就不需要重製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14:00
魂2王可以重複打的系統真的很好 只有魂2有
作者: aoka (斯巴達)   2026-05-04 18:14:00
重製吧,3那什麼無腦地圖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14:00
假到不行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4 18:15:00
改下適應力跟八方向移動就差不多了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15:00
魂2刷素材和刷王都是最快樂的版本, 但惡意也是最明顯的
作者: vhik4596 (白頭翁)   2026-05-04 18:15:00
魂2那個小怪永久死亡機制很有用,而且戒指可以重複修,到後面根本不會掉魂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15:00
魂二本來就是八方向啊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15:00
黑魂1那個只是高畫質版,不是完全重製
作者: knift56 (MTpickle)   2026-05-04 18:16:00
好想要正統血源的續作,不要再線上多人了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5-04 18:16:00
惡魂重製…嗯還是先別期待比較好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16:00
魂二是難度可控性很高,完全可以搞到沒難度。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16:00
魂2的原罪哲人其實已經算是軟重製了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8:17:00
版權都在別人手上吧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5-04 18:17:00
魂二跟原罪哲人到底是什麼關係,我還以為是加強版結果聽討論不是這樣?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17:00
不是原版+DLC =/= 原罪版本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18:00
原罪版當年是為了移植ps4、xbone次世代主機才出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5-04 18:18:00
索尼的藍點不是被解散了嗎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19:00
原罪版=ps4移植版。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5-04 18:19:00
連哪方負責開發都不知道 這消息根本是亂猜的吧==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5-04 18:19:00
買買買,你終究還是要買的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5-04 18:19:00
3很好了啊 何意味,4k 120禎再賣一次嗎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19:00
原本扣除最初的平衡性不佳(90度轉彎法力箭+阿瑪拉祭壇)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5-04 18:20:00
所以是次世代移植,但是有做不少內容變更這樣?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20:00
裝備紅靈敵人位置都有改
作者: Feeng (Feng)   2026-05-04 18:20:00
血源都說沒時間了 這三部哪有時間做 除非都外包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0:00
就是最多人靠北的地圖配置到了罪人版基本上是變更難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20:00
原罪版主要改動:地圖上的小怪配置大幅改動、同時連線召喚人數增加,不過DLC內容都沒改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20:00
對,算是軟重製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20:00
原罪版不就配置滿坑滿谷的咒縛者準備陰你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8:20:00
原罪版=寶寶難度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5-04 18:21:00
那魂二要玩的話還是推薦無腦買原罪哲人版嗎?
作者: pipiispipi   2026-05-04 18:21:00
單純重製的話沒必要吧 特別是3代 已經很完美了
作者: gcobc12632 (Ted)   2026-05-04 18:21:00
消息來源 就一句話而已== https://is.gd/UnDbv6.png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4 18:21:00
原罪我覺得最過分的是殞落之森一進去放了一隻河馬在那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21:00
但實際上他隔了一年就從ps3到4了(魂2是主機生涯末年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1:00
而且怕你拔線(?) 罪人版本加入一大堆紅人入侵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2:00
我覺得到罪人塔開個寶鄉, 後面默默的浮出一個BOSS比較幹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22:00
魂二要打無腦原罪就好,原版+dlc的可取之處不多。雖然原罪某些地圖被改得更過分了。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8:23:00
屍體多但魂少比不過河馬暴富的誘惑
作者: dandes0227   2026-05-04 18:23:00
藍點表示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23:00
但還是沒啥理由打原版。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3:00
但這種就怎麼說, 魂二整體不算吃操作, 但他關卡惡意很強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23:00
你現在要玩魂2就是直接買原罪版就對了,原罪版至少還有一定數量的線上玩家,原版已經連不到人了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4:00
但如果要媚俗而拔掉那堆惡意, 我是覺得那就不是魂2了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24:00
魂2就你也很難操作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24:00
魂二我覺得問題是他的關卡惡意不均勻。原版設計又是谷村幫涉谷擦屁股導致的,拼貼感太重。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25:00
如何配點跟輪流使用斬打刺對付敵人比較重要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26:00
惡意留適應力就夠了 其它不要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26:00
魂2手把操作沒啥問題,用巨型武器攻擊時記得不要按方向鍵就好,除非你用鍵盤玩那才是難受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26:00
阿瑪娜祭壇跟熔鐵城那個敵人配置已經是在發病了。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6:00
一代要重製也不知道要怎麼重製, 這款太經典了很難去改動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26:00
適應力才最該砍掉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7:00
最初版本祭壇比罪人版噁心多了, 法力箭瘋狂追尾
作者: erinmay   2026-05-04 18:27:00
這次該給雲端存檔了吧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27:00
魂2地圖連結還不錯吧,除了堆土塔到融鐵城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5-04 18:28:00
不用吧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28:00
龍祭壇超小門還有骷髏王到流油谷莫名其妙把梯子打斷都很鳥啊。
作者: saiboos (リトルデーモンPanda)   2026-05-04 18:28:00
期待病村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28:00
DLC地圖我覺得不用砍掉,減少小怪數量即可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8:00
堆土塔到融鐵城就得改阿,地圖設計被嘴20年了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5-04 18:28:00
感謝各位的回答,我魂一魂三都買了就那個魂二搞不懂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29:00
你現在也只有原罪版能買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29:00
沒啊,原版一直都可以買。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29:00
另外就是原版少一個BOSS, 只有坐上去和逃跑兩個選項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29:00
原來你們森林老馬王那段都跑得過去王房喔 也太強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30:00
原來原版能買喔,我以為跟受死版一樣下架了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30:00
2原版最近還是睽違多年再次破盤特價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30:00
原罪哲人版本把故事銜接到比較通順合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30:00
想說這段路我每次都要清完 其它王還跑得過去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30:00
馬車?四大名捕放在魂二真的不是啥問題啊。馬車很白癡的是他那個門口紅靈,但也是打掉就好了。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31:00
馬車那段不就跑到橋尾左邊一個側跳, 增援全部自己都會摔死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31:00
四大名捕絕對是跑得過去的,熔鐵惡魔才難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4 18:31:00
四大名捕不可怕 可怕的是二周目名捕旁邊會多的那幾個紅怪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5-04 18:31:00
喔對,說到四大名捕,還有霧門開箱沒無敵,這個也最該要改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32:00
亞倫隊長大弓狙擊,哈哈。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32:00
異世界舅舅從SEGA那學到的技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4 18:32:00
魂二的二周目也是魂系列實際上會帶給你驚喜的真二周目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33:00
進門打王還會有紅人入侵, 就是這麼快樂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34:00
其實魂二的入侵系統我覺得是比較好的,魂13你想解個劇情根本不知道哪裡該捏人性/餘火。
作者: dinosd2 (...)   2026-05-04 18:34:00
FS的產能還能分出去重製大顆壽司??血源都沒時間了欸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34:00
馬雷達真的是很有創意的設計,搞你一次不夠還要搞兩次
作者: ZihYaoLin (還好只是路過)   2026-05-04 18:34:00
沒IP了嗎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35:00
哪可能沒ip,他們鴨血都還沒端出來欸。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5-04 18:35:00
一代不是出高清版了 重置沒必要吧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5-04 18:35:00
說實在最舊的魂一都還沒必要
作者: joeyben   2026-05-04 18:36:00
重製1,1的滾很讓人中風。
作者: MrJB (囧興)   2026-05-04 18:36:00
大家都覺得2爛 卻是我重玩最多最瘋的一款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36:00
因為魂1根本不鼓勵你滾,就像魂2其實根本也不鼓勵你滾一樣。
作者: dinosd2 (...)   2026-05-04 18:37:00
HD版跟重製版不同,前者只是拉高畫質,後者是全部重製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5-04 18:38:00
感覺又是豪洨
作者: safy (Ty)   2026-05-04 18:38:00
2代我也算玩比較多次, 他有很多東西放到現在看還是很厲害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39:00
魂1翻滾很重要吧?魂2才有連續翻滾精力懲罰所以鼓勵走位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5-04 18:39:00
摸了惡魔靈魂 跑去玩黑魂1 只覺得英高想搞= =那個翻滾太惡意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39:00
魂2 地圖能玩的點太多了 燒風車 舉火把小怪會嚇跑
作者: dinosd2 (...)   2026-05-04 18:40:00
不是,FS的產能哪可能現在跟你重製大顆壽司?是要先預定2030以後的時間了嗎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41:00
你看看魂一那個裝備數值、負重懲罰、模型判定跟無視無
作者: sd2993 (sd2993)   2026-05-04 18:41:00
我不信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42:00
魂2有一堆奇怪的小細節,比如木門和寶箱可以打爛、跳躍高度是系列作中最高的甚至可以跳到比身體還高的地方
作者: sean0212   2026-05-04 18:42:00
目前HD畫質還夠好,重製不是很需要,Remake要複製宮崎英高的藝術性很困難,除非他自己來導,但他本人一定沒空,有空去移植血源或開續作比較重要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44:00
假設魂2真的重製,那堆小細節我覺得也不會保留。
作者: dinosd2 (...)   2026-05-04 18:44:00
之前不就爆料藍點想重製血源被FS打槍,原因英高要自己來
作者: ter2788 (詹阿獺)   2026-05-04 18:44:00
這個不用重製吧
作者: secundus (Silence)   2026-05-04 18:44:00
1 3 都算沒啥問題, 頂多 2 粗糙了些, 是要重製啥..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8:44:00
魂一舉盾回合制翻滾確實不必要
作者: louisroger95 (balumota)   2026-05-04 18:44:00
假的 法環褪色者版到現在還沒搞定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5-04 18:45:00
只有2需要remastered 吧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8:45:00
魂1只能四方向翻滾確實很糟,不過我還是很常用翻滾耶,畢竟鎖定時不能跑步
作者: ter2788 (詹阿獺)   2026-05-04 18:46:00
黑魂3就算不重製一樣玩起來沒問題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5-04 18:47:00
魂1你不翻滾也不行啊,會死的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47:00
想滾當然可以滾,就像魂2其實也可以滾。但那跟系統鼓勵你滾是兩回事,除非你帶體操戒指不然就
作者: ymfx000a   2026-05-04 18:47:00
血源…拜託…
作者: HOLDSTEAK (握牛排)   2026-05-04 18:48:00
靠邀我買了都還沒玩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5-04 18:49:00
除了小隆德四王我用大棒棒+附魔站著硬肛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49:00
魂1的數值平衡超級爛,爛到穿好甲一直按R1就好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4 18:49:00
不是我不滾 是背後靈太強(x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50:00
再說魂1的負重系統給得太吝嗇了。戈達戒指太重了,而且魂2的弗林戒過強,我沒啥在用。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8:50:00
大部分攻擊盾牌都能扛全套哈維爾穿著想滾也難極端一點穿斯模更重更硬
作者: miyazakisun2 (hidetaka)   2026-05-04 18:50:00
開玩笑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5-04 18:51:00
哈維爾我習慣是特定BOSS才穿上去打,我記得我穿哈維爾跑混沌溫床(非全套),目的是靠韌性硬闖過去= =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51:00
重製比較好吧 不然現在玩入侵還要等老半天
作者: roson00 (希風)   2026-05-04 18:52:00
魂2嫌怪被打到絕種你可以添火唷 對收集控是福音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5-04 18:52:00
但你又不能穿太重慢得像烏龜一樣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5-04 18:52:00
(′・ω・‵) 索尼快餓死了 但還是沒血咒2(欸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8:53:00
重甲就跑圖不穿啊,那東西會影響走路速度我真的覺得很蠢。至於打王,大部分站在原地不動都沒啥差。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8:53:00
笨重才有安全感 展現力量人的從容
作者: js0431 (嚎冷熊)   2026-05-04 18:54:00
全新製作的病村喔各位
作者: widec (☑30cm)   2026-05-04 18:55:00
黑魂三部曲重製....不就是法環嘛?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5-04 18:55:00
修正病村劇毒飛鏢不會重生的錯誤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5-04 18:56:00
病村不夠病不夠毒的話我還會嫌這味道不對XD
作者: widec (☑30cm)   2026-05-04 18:57:00
病村我覺得傷腦筋的是我梯子上上下下就迷路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5-04 18:58:00
病村吹箭小童變多無限重生 王城雙弓變王城八弓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8:59:00
魂二蠟燭少點可怕多了 完全記不得在哪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9:00:00
廢淵點火把喔,真的很搞。但我覺得魂二火把系統更爛的是根本不知道哪裡是有用的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5-04 19:01:00
沒必要吧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9:01:00
,安弟爾之館跟堆土塔亮得要命,廢淵是點火位置多到數不清。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9:01:00
只能看到就點就跟隱藏牆一樣完全沒提示只能沿路敲 有夠哭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9:02:00
前期一線天也沒辦法直接點完火,引導做得不好。
作者: masamune1019 (masamune)   2026-05-04 19:02:00
魂系新作都生不出來了xd,英高不會搞這個吧而且本家目前也沒remake過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5-04 19:03:00
我現在回頭去玩魂3覺得操作超不習慣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斷與時間競賽)   2026-05-04 19:04:00
還有石頭抽獎一次只能一個操作還麻煩 後面抽石頭就用了快一小時在那點99顆小石頭直接放棄 太累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5-04 19:05:00
很有冒險感啊 點亮全世界很酷的好嗎
作者: belion (滅)   2026-05-04 19:06:00
fs 社把魂系的廢案,全部統整一下,新遊戲就出來了吧..
作者: davidoct12 (stormshadow)   2026-05-04 19:10:00
不需要重製 推新作就行
作者: class21535 (滷蛋王)   2026-05-04 19:11:00
早出怎麼不早出 我都破關了
作者: sss870192 (菜頭)   2026-05-04 19:16:00
怎麼看都只有二代需要重製 不用到三部吧 ==
作者: TaiwanXDman (XD...)   2026-05-04 19:19:00
魂一魂二的畫質、建模、流暢度都像古老遊戲一樣
作者: willsnake   2026-05-04 19:19:00
黑魂系列根本沒重製的必要,出新作比較實在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9:20:00
他們差了一個主機世代,而且中間fs得到血源的索尼技術支援,魂三突變是應該的。血源跟魂二也完全不像同時開發的遊戲,但事實是他們是,只能說ps4+索尼影響是很大的。
作者: s881720   2026-05-04 19:24:00
沒必要吧 都有法環 重制不如出續作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9:39:00
魂2火把在堆土塔、地下靈廟有用啦跟場景機關有互動,另外原罪版新增一個要素是部分地圖會出現隱形人打死可以獲得道具,拿火把走到隱形人旁邊可以照出影子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5-04 19:41:00
證實再說
作者: armedlove (Easonyang)   2026-05-04 19:44:00
不如出隻狼2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5-04 19:46:00
賣鬧啊 黑魂根本不需要重製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9:47:00
我沒說火把沒用,我是說他的引導很差,同樣是火炬根本看不出哪個是有用的哪個是沒用的。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5-04 19:54:00
嗯嗯,引導確實比較薄弱可以改進,話說堆土塔有召喚npc的話會提示你可以跟風車互動,這我查攻略才知道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5-04 19:56:00
堆土塔的風車設計是驚喜但引導差的那種,魂二再怎麼鼓勵召喚白靈我也不太認同拿白靈當引導,何況擺個手勢跟真的跑去點火差很多。
作者: KhePri (史密提威威)   2026-05-04 20:07:00
雖然我最愛三 但覺得不用重製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5-04 20:08:00
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的情報
作者: shang17 (十七夜)   2026-05-04 20:25:00
魂2的重製版就是法環,魂2超巨量廢棄素材全部被搬到法環裡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5-04 20:34:00
看來大多數人期望的是新作而不是重製(我個人也是)
作者: louisroger95 (balumota)   2026-05-04 20:51:00
與其說不是期待重製 不如說就算重製了 也不見得會把做不完還是廢案復活吧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5-04 21:03:00
沒有必要,搞這個還不如端新作
作者: artjio (Achiever)   2026-05-04 21:22:00
血源的畫面品質放到現在還是很讚,那個披風飄柔跟沾血後的質感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5-04 21:29:00
魂2重製然後給你加更多惡意進去,嘻嘻
作者: chiayu81 (一藍燄一)   2026-05-04 21:33:00
高清羊頭惡魔要來了嗎
作者: VttONE (天真與狗)   2026-05-04 21:52:00
血源、隻狼先出二吧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5-04 22:43:00
哇,黑魂二可以做成開放世界嗎?
作者: StSoSnE   2026-05-05 01:48:00
魂2問題在初始多了個白癡適應力要點吧 能熬過遲緩翻滾遲緩喝水的階段 後面順很多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5-05 03:40:00
那個適應力能不能砍掉?感覺很多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