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校長的推特
https://x.com/momochi212/status/2050880662669045874
https://i.meee.com.tw/Vy0xdDn.png
10年前,當時還是國二生的 Yamaguchi和Higuchi,報名參加了我的收徒企劃。
對他們本人來說,當時正值格鬥遊戲熱度衰退、年輕玩家逐漸流失的時期,學校裡根本沒
有會碰格鬥遊戲的朋友。所以他們當時可能更多是抱著『希望能交到年紀相仿的格鬥遊戲
同好!』、『居然能讓職業選手稍微指導一下!』這樣的心情吧。
而我那時候心裡則是期盼著,這兩個雖然同齡,但性格與遊戲打法卻截然不同的孩子,如
果能互相激勵,建立起宛如勁敵般切磋琢磨的關係就好了。我甚至曾夢想過:『將來如果
能在大型賽事的決賽舞台上看到他們兩人對決,那這輩子就了無遺憾了啊。』
——沒想到,如今我又一個夢想成真了呢。
真心感謝你們堅持打格鬥遊戲、堅持玩《快打旋風》直到今天。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報答了。
毛校長今天直播還看到哭了 QQ
PUNK講得沒錯 比賽就是你露出弱點就等著被對手壓制原本村長打得還可以(一度懷疑是設備問題) 結果輸給YAMAGUCHI後整個心態好像崩了調整不好
村長今天真的可惜 不知道是狀況不好還是PS5關係連社會人連段都掉了幾次QQ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5-03 19:07:00Punk也還好,就趁機搞心態。村長明顯狀態不對。
說狀態差 也是第三名就是了xd立川說 他認為村長現在就是日本T0等級的玩家
但是今天8強都很厲害了 在EVOJP這魔境裡脫穎而出今年才剛開始 還有很多機會的~~~ HOPE也是繼續加油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5-03 19:10:00
Higuchi今天表演了幾次SA1穿波 夢回五代 有夠強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5-03 19:10:00evo結束後一大堆比賽也都準備開始了
EVOJP真的可怕 一堆路人都有可能變成水鬼把人撈走 昨天還有個大叔本田玩家差點打進8強
村長之前有拿到日本亞運代表資格的樣子 也不算無冕王
村長雖然沒冠軍,但沒人會說他不頂,跟blaz一樣當然這邊都是指Tier1等級的賽事
一輩子凱爾還能持續打進決賽圈真的會讓人不自覺respect上次卡杯也打到第4名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5-03 19:30:00
推
想當初校長那隊墊底滿低潮的還好撐過來了QQ今年EVO JP GGST冠軍Tyurara 也是zeta 的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5-03 19:46:00昨天本田超可惜,給鋼琴那個超醜的JP打下去了
鋼琴那打法其實挺有趣的 SA2整天亂開但就是會贏結果正常開反而輸掉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5-03 19:56:00好想看本田拿個冠 QQ
鋼琴就是打反邏輯的 就連我自己看都覺得怎麼這樣打?
作者: This14aJoke (愛看熱鬧的潛水艇) 2026-05-03 19:59:00
Yama打村長有一燈防凹結果手把斷線被凹死,人家還是很穩的打回來了,心態真的很重要。
對耶 Yama那個斷線完還能穩回來 今天真的是屬於他的
作者: IamBUG (去墾丁玩) 2026-05-03 21:29:00
Punk 打昏後cammy在那抖動是在挑釁的意思嗎@@?
作者:
zmcef 2026-05-03 21:29:00是啊
Yama學師父學最好的就是超級冷靜的心態吧Hope對Yama中間幾局感覺有些自亂陣腳,後面雖然穩回來了但對手比他更穩
Yama剛剛直播說 他前一天有去找鬼王阿光問建議然後阿光給的對策 在打Hope時都有起到關鍵的效果所以他才能順利贏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