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 EVO結束 賽後 推特花絮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5-03 19:03:58
毛校長的推特
https://x.com/momochi212/status/2050880662669045874
https://i.meee.com.tw/Vy0xdDn.png
10年前,當時還是國二生的 Yamaguchi和Higuchi,報名參加了我的收徒企劃。
對他們本人來說,當時正值格鬥遊戲熱度衰退、年輕玩家逐漸流失的時期,學校裡根本沒
有會碰格鬥遊戲的朋友。所以他們當時可能更多是抱著『希望能交到年紀相仿的格鬥遊戲
同好!』、『居然能讓職業選手稍微指導一下!』這樣的心情吧。
而我那時候心裡則是期盼著,這兩個雖然同齡,但性格與遊戲打法卻截然不同的孩子,如
果能互相激勵,建立起宛如勁敵般切磋琢磨的關係就好了。我甚至曾夢想過:『將來如果
能在大型賽事的決賽舞台上看到他們兩人對決,那這輩子就了無遺憾了啊。』
——沒想到,如今我又一個夢想成真了呢。
真心感謝你們堅持打格鬥遊戲、堅持玩《快打旋風》直到今天。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報答了。
毛校長今天直播還看到哭了 QQ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6-05-03 19:05:00
higuchi今天真的狀況太差了ˊ口ˋ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5-03 19:06:00
PUNK講得沒錯 比賽就是你露出弱點就等著被對手壓制原本村長打得還可以(一度懷疑是設備問題) 結果輸給YAMAGUCHI後整個心態好像崩了調整不好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5-03 19:07:00
村長今天真的可惜 不知道是狀況不好還是PS5關係連社會人連段都掉了幾次QQ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5-03 19:07:00
Punk也還好,就趁機搞心態。村長明顯狀態不對。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5-03 19:07:00
說狀態差 也是第三名就是了xd立川說 他認為村長現在就是日本T0等級的玩家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5-03 19:08:00
但是今天8強都很厲害了 在EVOJP這魔境裡脫穎而出今年才剛開始 還有很多機會的~~~ HOPE也是繼續加油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5-03 19:10:00
EWC第5 卡盃第4 EVO第3 戰績超級穩定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5-03 19:10:00
Higuchi今天表演了幾次SA1穿波 夢回五代 有夠強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5-03 19:10:00
evo結束後一大堆比賽也都準備開始了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5-03 19:11:00
EVOJP真的可怕 一堆路人都有可能變成水鬼把人撈走 昨天還有個大叔本田玩家差點打進8強
作者: frank123ya (法蘭克123耶~)   2026-05-03 19:12:00
好想看村長拿個冠QQ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5-03 19:14:00
冷門角色 大概也只有村長可以這麼常出現在上位了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5-03 19:16:00
村長之前有拿到日本亞運代表資格的樣子 也不算無冕王
作者: Duncan7406   2026-05-03 19:21:00
村長雖然沒冠軍,但沒人會說他不頂,跟blaz一樣當然這邊都是指Tier1等級的賽事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5-03 19:23:00
一輩子凱爾還能持續打進決賽圈真的會讓人不自覺respect上次卡杯也打到第4名
作者: Duncan7406   2026-05-03 19:24:00
至於Yama今天總算第一次證明自己了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5-03 19:30:00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5-03 19:37:00
想當初校長那隊墊底滿低潮的還好撐過來了QQ今年EVO JP GGST冠軍Tyurara 也是zeta 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5-03 19:40:00
真的好想看村長拿冠qq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5-03 19:46:00
昨天本田超可惜,給鋼琴那個超醜的JP打下去了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5-03 19:53:00
鋼琴那打法其實挺有趣的 SA2整天亂開但就是會贏結果正常開反而輸掉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5-03 19:56:00
好想看本田拿個冠 QQ
作者: st88082003 (永康馬英九)   2026-05-03 19:59:00
鋼琴就是打反邏輯的 就連我自己看都覺得怎麼這樣打?
作者: This14aJoke (愛看熱鬧的潛水艇)   2026-05-03 19:59:00
Yama打村長有一燈防凹結果手把斷線被凹死,人家還是很穩的打回來了,心態真的很重要。
作者: Duncan7406   2026-05-03 20:04:00
對耶 Yama那個斷線完還能穩回來 今天真的是屬於他的
作者: LyeTo1231 (Yeti)   2026-05-03 21:01:00
人生勝利反派Punk
作者: IamBUG (去墾丁玩)   2026-05-03 21:29:00
Punk 打昏後cammy在那抖動是在挑釁的意思嗎@@?
作者: zmcef   2026-05-03 21:29:00
是啊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5-03 21:33:00
Yama學師父學最好的就是超級冷靜的心態吧Hope對Yama中間幾局感覺有些自亂陣腳,後面雖然穩回來了但對手比他更穩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5-03 21:59:00
Yama剛剛直播說 他前一天有去找鬼王阿光問建議然後阿光給的對策 在打Hope時都有起到關鍵的效果所以他才能順利贏下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