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在
哥哥真的挺帥的
https://imgpoi.com/i/PZ7OM5.png
喜歡他射爆這個小屁孩
https://imgpoi.com/i/PZKLED.png
尤其是大家在超能力大戰
哥哥一個人冷兵器砍人 潮爆了
https://imgpoi.com/i/0WKS49.png
可以理解妹妹想要抱抱他
https://imgpoi.com/i/0WKYKE.png
現在哥哥射一箭出去
妹妹在旁邊開心嬌喘www
笑死我了
作者: cleverjung 2026-05-03 18:35:00
只用弓箭的主角真的好少見
作者: syuan0808 2026-05-03 18:36:00
殺伐果斷 智商在線的野蠻人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5-03 18:37:00牛媽的人設都很棒啊
作者:
klwing8 (雷我老婆)
2026-05-03 18:40:00全劇最兇狠的角色
作者: haseyo25 2026-05-03 18:41:00
恐怖的戰鬥民族
作者: haseyo25 2026-05-03 18:43:00
卡布可愛但是第一集這樣開頭被當壞蛋也很正常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5-03 18:43:00看完之後我才發覺 以前這種動不動腦衝的主角 以前沒這麼喜歡 可是哥哥就不知道為什麼沒那種讓人煩躁的感覺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5-03 18:44:00妹妹可愛 小時候很疼妹妹吧 分開這麼久 妹妹還這麼愛他
作者: haseyo25 2026-05-03 18:45:00
因為哥哥並不是腦衝而是做出對他來說最有效率的解法
作者:
Kust (Kust)
2026-05-03 18:45:00因為牛媽的主角的成長刻劃都很清楚合理
作者:
Kust (Kust)
2026-05-03 18:46:00不過都分開這麼久了妹妹的兄控怎麼這麼嚴重w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5-03 18:49:00這部戰鬥力看起來就主人和使者 戰力沒有完全掛勾 使者看起來猛 主人不一定很猛
作者: RWmeat 2026-05-03 18:50:00
因為哥哥不是腦衝是狩獵思考
使者跟主人戰力不是絕對的掛鉤 但還是有 遇到合得來的主人還是有差 劇情也有多次提到合不來的話也很危險
作者: jio846 (jio486) 2026-05-03 18:53:00
蠻族
哥哥不是腦衝,只是下手果斷判斷又很快,完全照著深山狩獵的邏輯在和人交戰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5-03 18:54:00
不要這樣啦,卡布是好孩子….
作者: OOdriver 2026-05-03 18:56:00
卡布很像女艾德 很可愛啊
腦衝不就是沒能力還愛衝才叫腦衝嗎一直以為腦是無腦的意思
要是卡布一開始有把小孩一起咬死我應該會喜歡她,結果她放小孩在深山裡自生自滅,等於要讓小孩在痛苦中死去,我有點不能接受
卡布醬第一集根本是壞蛋的描寫,然後他被叫矮子不會生氣
仁的那段是尤爾是有點衝動 但要考慮一點 尤爾是真的很看重東村 從小看著自己長大的親戚鄰居 自己也想要為村子盡一份力的狀況下 有人突然衝進來把他們屠殺了一輪 還當著自己的面說要殺光他們 很難不衝動而且在被抓後 尤爾馬上就反思他太衝動 跟左右大人道歉了
不覺得腦衝應該是因為牛媽有把尤爾為什麼這麼做的思考過
可能小孩會有其他後勤接管吧,只是被戴拉殺死了(腦補畢竟卡布就只是戰鬥人員,是好孩子(?
程畫出來,可能想得並不是非常周全,但起碼不會覺得他就無腦啥都沒想硬上,可能還是有衝動的地方(個性),但陷
尤爾除了撲過去這次很衝動以外後面就沒腦衝了 有在動腦思考要先忍住
卡布不殺小孩的方式真的滿好笑的直接在小孩面前把他親人朋友各種斷肢再來摸摸頭說不會對孩子出手 笑死誰聽得進去啊
單行本有提到 卡布的彩稿在還沒有色指定之前 責編跟助手就全自動上色了說的就是你們這些覺得卡布跟矮豆很像的傢伙www
作者:
louis0724 (louis0724)
2026-05-03 19:07:00呆毛斗篷,全自動上色
其實影森的屠村計畫算是被戴拉跟尤爾打斷了 如果沒有打斷 整個計畫應該會包含怎麼安置小孩 再說下去就會有點捏到了
還有 我上面提到的尤爾很看重東村這個份情緒很重要 非常重要 看到阿薩出現會衝動不要怪他
他這次就真的腦衝阿,要不是沒殺心,已經掰了吧左右話都還沒講完,就衝出去了
出遇仁那邊是衝了沒錯,但「一次」跟「總是」是有分別的
一開始看到仁還很冷靜,有在觀察對方的使者跟是否有武器,看到阿薩才衝出去
尤爾這邊就是腦衝了,但看到親妹妹出現沒衝才是太冷血事實上他也跟左右道歉說他太衝動了他也只是個16歲的青少年,有時候壓抑不住是很正常的
那就是腦衝 硬要說沒腦衝也是搞笑 至於總是在腦衝的也沒那麼多吧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5-03 19:51:00看玩你們的討論 我知道問題在哪了 是因為我只追動畫漫畫黨可能後續有更多表現吧 可是動畫黨目前看到的部份就是被屠村 -> 衝上去射人 -> 被帶走 -> 自己衝上去找妹妹-> 被釣魚就目前來說 動畫表現出來的部分還滿腦衝的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5-03 20:13:00
找影森一部分是他獵人經驗判斷沒問題才去找
腦衝的腦不是無腦的腦嗎??怎麼感覺開始把這個詞濫用了
他就是很果斷的野生動物用是否有敵意跟自身經驗在判斷事情的
作者: potterpig (弟弟豬) 2026-05-03 21:39:00
管你怎麼解讀或降低有腦標準 反正讀者就是能感覺出他比其他作品的無腦主角還會動腦
作者:
hasebe (煮熟的番茄)
2026-05-03 21:50:00他沒到智將但絕對不是無腦EQ、智商都在線無腦主角早就追著阿薩集團無差別開殺了他偶爾會衝動沒錯,但事後都會檢討這部蠻慢熱的,角色會慢慢刻畫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03 23:31:00第一張圖的尤爾壞壞兔兔瑟瑟發抖
作者:
ryu827 (Madao)
2026-05-04 01:04:00他之後偷抓食材就會腦衝(?是說愛德堅決不殺人,尤爾毫不猶豫呢…鋼鍊還是比較傳統少年漫設定
以尤爾的視角來看現在是兩邊都有疑點,都不能完全相信,他親眼見到假妹妹變黑影所以對於東村也有所懷疑,而左右大人告訴她大阿薩是真的,所以現在反而最能信任的人除了左右以外就是大阿薩,而他對於使者的情報又幾乎沒有,所以看到大阿薩走出來自己也下意識走出去我看起來是合邏輯的,他本來就是來找大阿薩的,既然人在現場了不出去要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