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奶露太多是被去脈絡化吧
最主要吵的應該是和1版的風格差
1版人設思路就是強調身分標籤和重設計理由的服設
不能說你要賣肉就賣肉
要像妮可和柏妮思符合角色塑造才行
只能說1版的絕區0太獨特了
風格上真的吸引到不少對其他3D二遊沒興趣的人
所以太偏主流市場的做法在哪都一樣好
但在絕區0就很容易引起反彈
我是希望他們能多堅持一開始的想法啦
雖然這遊戲也不少多棲玩家
畢竟公司名字就擺在那邊
不過這些人根本不缺遊戲
但喜歡1版絕區0的是真的找不到其他東西能玩了
https://youtu.be/0Aj__0pLjS8
作者:
Ximcra ( )
2026-05-02 00:27:00初版真的風格很讚,回不去了
公司還是要賺錢的,有太多好創意好點子的遊戲因為受眾太少而島的
也沒偏向主流市場8 不過如果你是說 這遊戲的主要客群的話 那確實
作者:
zxcmoney (ä¿®å¸)
2026-05-02 00:30:00一版的走格子設計爆炸,為了求生就全面主流化了不是?
作者: kasim15 2026-05-02 00:30:00
不偏市場的手遊是要等死嗎
作者: kasim15 2026-05-02 00:31:00
你要這種設計的遊戲去找營收排名幾百名的都是吧
作者:
yyykk (貓大叔)
2026-05-02 00:34:00確實
1.0的設計真的都蠻厲害的,除了那個0號安比阿更正上面1.0指的是整個一版,怕有人誤會3版城市比較像英倫復古風但角色設計看起來也無關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5-02 00:58:00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作者: jring26 (欣) 2026-05-02 01:02:00
儀玄黑怎麼不鑑定一樣三版到底有沒有絕味
就是被公司名字騙啊,沒想到連設計風格都保不住。最後找不到其他遊戲不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