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絕區0 日本人熱議奶露太多了

作者: n20001006 (出現在角落)   2026-05-02 00:22:39
吵奶露太多是被去脈絡化吧
最主要吵的應該是和1版的風格差
1版人設思路就是強調身分標籤和重設計理由的服設
不能說你要賣肉就賣肉
要像妮可和柏妮思符合角色塑造才行
只能說1版的絕區0太獨特了
風格上真的吸引到不少對其他3D二遊沒興趣的人
所以太偏主流市場的做法在哪都一樣好
但在絕區0就很容易引起反彈
我是希望他們能多堅持一開始的想法啦
雖然這遊戲也不少多棲玩家
畢竟公司名字就擺在那邊
不過這些人根本不缺遊戲
但喜歡1版絕區0的是真的找不到其他東西能玩了
https://youtu.be/0Aj__0pLjS8
作者: shortoneal (不告訴你咧)   2026-05-02 00:24:00
有沒有一個可能他們沒啥想法了
作者: Ximcra ( )   2026-05-02 00:27:00
初版真的風格很讚,回不去了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5-02 00:27:00
難得同意你欸==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5-02 00:29:00
公司還是要賺錢的,有太多好創意好點子的遊戲因為受眾太少而島的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5-02 00:29:00
也沒偏向主流市場8 不過如果你是說 這遊戲的主要客群的話 那確實
作者: zxcmoney (修司)   2026-05-02 00:30:00
一版的走格子設計爆炸,為了求生就全面主流化了不是?
作者: kasim15   2026-05-02 00:30:00
不偏市場的手遊是要等死嗎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5-02 00:31:00
本來就是市場取向,不然還要繼續沉醉在自己的藝術嗎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5-02 00:31:00
蛤 不就大版本不同城市不同風格嗎..
作者: kasim15   2026-05-02 00:31:00
你要這種設計的遊戲去找營收排名幾百名的都是吧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5-02 00:32:00
靠原來是這ID 還是M開頭的好記w
作者: yyykk (貓大叔)   2026-05-02 00:34:00
確實
作者: mace10103232 (KoGoRo501)   2026-05-02 00:41:00
1.0的設計真的都蠻厲害的,除了那個0號安比阿更正上面1.0指的是整個一版,怕有人誤會3版城市比較像英倫復古風但角色設計看起來也無關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5-02 00:58:00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作者: jring26 (欣)   2026-05-02 01:02:00
儀玄黑怎麼不鑑定一樣三版到底有沒有絕味
作者: skullxism   2026-05-02 06:14:00
就是被公司名字騙啊,沒想到連設計風格都保不住。最後找不到其他遊戲不至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