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陀螺是在貴幾點

作者: Demis4332 (下雨騎車)   2026-05-01 20:33:47
如題
記得小時候戰鬥陀螺最紅的時候
一顆200-300就已經買不太下去了
現在這個價格是怎樣
跟房價一樣漲到不行欸
圖片轉傳 靠北陀螺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CJNt6cU6b/?mibextid=wwXIfr
https://i.mopix.cc/aKpkBJ.jpg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5-01 20:34:00
黃牛炒價啊 新版的雷神巧克力等風潮過了就一堆過剩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5-01 20:36:00
最近才知道原來陀螺在台灣這麼紅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5-01 20:36:00
問問尊敬的…
作者: RanceTsai (bard334)   2026-05-01 20:39:00
陀螺真的是蠻好玩的
作者: NAZEBE (史迪奇加農砲)   2026-05-01 20:41:00
不跟風管他漲到幾萬,你不買我不買明天跳樓大拍賣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5-01 20:51:00
黃牛炒出來的
作者: Cuchulainn   2026-05-01 21:00:00
水貨黃牛大人
作者: X18999 (X18999)   2026-05-01 21:02:00
物價上漲很正常
作者: Flowsun32 (熊)   2026-05-01 21:15:00
代購大人幫你帶回來的 當然要加錢買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5-01 21:22:00
你不買我不買你不玩我不玩,他要賣多貴又有什麼差?
作者: Zein (Zein)   2026-05-01 22:32:00
被稱作潮玩的下場
作者: tim50518stu   2026-05-01 23:55: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前天才在駁二看到的ㄏㄏ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5-02 00:12:00
之前的電腦零件被源頭壟斷只好找下一個目標
作者: erogod (多多綠)   2026-05-02 02:48:00
感覺跟風的比較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