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4321 (小胖囉)
2026-05-01 15:39:45本來還以為是 新遊戲 結果同樣都是舊版的
幹嘛還要再出一款呀 @@ 有點搞不懂 這種經營模式
很多人都在阿泰爾坐牢這麼久了 好不容易熬出頭 現在又要讓他再重新坐牢第二次..
作者:
ZunYin (感謝我生命中一切的美好)
2026-05-01 15:41:00跟天堂一個道理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5-01 15:43:00明明就差不少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5-01 15:44:00差很多 一個都BB後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5-01 15:49:00差很多欸老哥
作者:
BOARAY (RAY)
2026-05-01 15:50:00能多一個不同賺錢的地方?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5-01 15:59:00所以很少人去玩啊 阿泰爾那時候超級風潮欸一堆人在玩
少很多人啊,你不能跟現在已經沒落的阿泰爾比,阿泰爾全盛期人超級多,甚至那時不管人數還是營收都比新楓之谷還多
差很多 楓星內容跟職業都大改 我完全沒玩過 0懷舊成分
你不想想楓之谷幾年了現在楓星400多頻也不少吧,韓國其實沒人玩
阿泰爾那次讓橘子一度以為新楓之谷要完蛋了,直到推出挑戰服、時裝剪刀重新上架販售、提早一個月推出兔子才穩住還有各種泰里大禮包
作者: f536392 2026-05-01 17:11:00
想的也太美了吧 新楓那是本來就要賣了 剛好找到理由而已新楓之谷要完是怎麼能想出來的 這可是台灣人最愛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