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泰爾跟楓星差不多 為何一堆人要重玩

作者: G4321 (小胖囉)   2026-05-01 15:39:45
本來還以為是 新遊戲 結果同樣都是舊版的
幹嘛還要再出一款呀 @@ 有點搞不懂 這種經營模式
很多人都在阿泰爾坐牢這麼久了 好不容易熬出頭 現在又要讓他再重新坐牢第二次..
作者: cora01236547 (ˊ^ˋ)   2026-05-01 15:41:00
兩個是不同內容的私服,每個人癖好不同
作者: khfcgmbk (三毛兒)   2026-05-01 15:41:00
痾,其實差蠻多的
作者: ZunYin (感謝我生命中一切的美好)   2026-05-01 15:41:00
跟天堂一個道理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5-01 15:43:00
明明就差不少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5-01 15:44:00
差很多 一個都BB後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5-01 15:49:00
差很多欸老哥
作者: BOARAY (RAY)   2026-05-01 15:50:00
能多一個不同賺錢的地方?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5-01 15:59:00
所以很少人去玩啊 阿泰爾那時候超級風潮欸一堆人在玩
作者: zzz122eee (地表最廢防線)   2026-05-01 16:03:00
你看楓星現在的幣值 一堆人日薪破2千的 幹嘛不玩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5-01 16:06:00
日薪2000錢很多喔?
作者: chejps3105 (氋氃)   2026-05-01 16:15:00
少很多人啊,你不能跟現在已經沒落的阿泰爾比,阿泰爾全盛期人超級多,甚至那時不管人數還是營收都比新楓之谷還多
作者: xu04ru4gj4 (Amis0326)   2026-05-01 16:30:00
差很多 楓星內容跟職業都大改 我完全沒玩過 0懷舊成分
作者: stevenyen090 (freedom)   2026-05-01 16:39:00
你不想想楓之谷幾年了現在楓星400多頻也不少吧,韓國其實沒人玩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5-01 16:56:00
阿泰爾那次讓橘子一度以為新楓之谷要完蛋了,直到推出挑戰服、時裝剪刀重新上架販售、提早一個月推出兔子才穩住還有各種泰里大禮包
作者: azd832733220 (ZXAA)   2026-05-01 17:07:00
其實根本無關 是他們馬戲團自己搞出來的包
作者: f536392   2026-05-01 17:11:00
想的也太美了吧 新楓那是本來就要賣了 剛好找到理由而已新楓之谷要完是怎麼能想出來的 這可是台灣人最愛的遊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