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塔吉多是沒辦法正常講話嗎??!

作者: Beatrice322 (碧翠絲)   2026-04-30 19:04:48
我可以勉強接受那個方形電視海瀨頭
但是語音開起來 一直在那邊喊塔吉多塔吉多
然後還要看字幕才知道他在講什麼
如果台詞少也就算了 他台詞還很多
你看人家派蒙 帕姆 阿布 有整天在那邊重複喊自己名字 然後靠字幕翻譯嗎
異環要不要乾脆幫他弄個正常配音 也比現在一直重複塔吉多要好吧??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30 19:05:00
抄皮卡丘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30 19:06:00
皮卡丘被黑最慘的一次..
作者: syuan0808   2026-04-30 19:06:00
還好幾個任務都有牠的事 製作組簡直心理變態
作者: u987u (黑色捲毛)   2026-04-30 19:08:00
恩呢恩呢 說穿了 就是塔吉多設計的又醜又吵 隔壁邦布也是不講人話 有時候一句也是一長串意思 不過他不會吵又可愛直接天壤之別
作者: smik (xx)   2026-04-30 19:17:00
最強吉祥物,咕咕嘎嘎就會講人話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