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OYlBmzj.png
看了一下國際服比國服更慘
日41 韓25
先不說韓國挺意外的日本對異環這麼不買單嗎?
我自己玩下來街景挺日式的
尤其是剛進入城市探索(剛下車那一幕)櫻花、店鋪、鐵道真的挺還原的
如果說手機占比的問題鳴潮、終末地、絕區零在日韓ios榜單上也不低甚至也有登頂的紀錄
那欸安捏?
中午開的要半夜才準就是了你絕的希希芙也是半夜拉到最高點
而且我不知道在N款遊戲說了 手機最佳化垃圾的為什麼還在看IOS榜==這款用手機玩已經到了會閃退的情況了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29 22:14:00沒啥準不準的,這成績已經確定了,都不知道都第二三波以後了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其他用手機玩起來體驗差的各個都能登頂哪有那麼多理由
鷹角自己都說了手遊玩家只剩3成它們手機最佳化還算好的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15:00
日本比韓低是有點意外 這款超日系吧 新海誠場景耶
就對岸國際都不識貨 不用在意你看板上都說不錯 嘿嘿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4-29 22:16:00第一印象人設就不太行 美術的美感不足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4-29 22:16:00日本人玩一玩都回去玩P5了吧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4-29 22:16:00手機優化很差嗎 還沒時間玩
作者: tn1983 2026-04-29 22:17:00
韓國竟然比較買單嗎 不過好像半斤八兩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29 22:17:00直接縫彩蛋到地圖就能吸引動漫迷嗎,這道理我是不懂啦
作者:
blaze520 (永遠效忠愛理的騎士)
2026-04-29 22:17:00都沒人考慮它是沒保底問題的關係嗎
雖然確實不理想 但也要考慮到這款手機上表現可能是現在最差的 所以參考就好另外這款卡池不會歪
作者:
amsmsk (449)
2026-04-29 22:18:00那戰鬥跟人設能吸多少人我很懷疑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29 22:20:00一般手遊都是遊戲性不行還能靠美術撐這款連美術都不行要怎麼辦= =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4-29 22:20:00手機優化還是糞好嗎== 我拿17PM某些場景照卡
作者:
blaze520 (永遠效忠愛理的騎士)
2026-04-29 22:21:00我看今天x上這部日本討論度很高 結果流水這麼不理想嗎
PC看不到但PS那邊還能看看,只是PS榜單一天才更新一次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4-29 22:21:00用UE5就是卡卡卡
作者:
KingWKen (echentan)
2026-04-29 22:21:00在一款抽卡良心的遊戲還要求營收嗎
作者:
smik (xx)
2026-04-29 22:21:00這款就廣告打太大,對岸有人吹,出來後反差過大就炸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22:00
IOS就是跟差不多類型的比 當然比不上PVP或手機小遊戲
反了吧 對岸噴到像史一樣 反而期望低沒有想像中的差
作者:
smik (xx)
2026-04-29 22:22:00而且手機目前聽說用iphone 17以下的體驗都不好
作者:
blaze520 (永遠效忠愛理的騎士)
2026-04-29 22:23:00我看對岸taptap上評價也算高吧
作者:
smik (xx)
2026-04-29 22:23:00我自己用17 pro是能順跑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4-29 22:23:00
主要是沒啥好課的吧...
作者: mofass (真相調查委員) 2026-04-29 22:23:00
日本人會想玩日本都市場景嗎?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29 22:24:00這款taptap之前搬了最期待獎啊,直接控評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9 22:24:00脆哪來的討論R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4-29 22:24:00對我來說是時間尷尬啦 如果不是這兩天開我肯定上去試試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25:00
目前跟鳴終比應該是差滿多 看第二個卡池表現吧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4-29 22:25:00美術真的不討喜,要不是早霧可愛
這款相比其他二遊除了能開車之外感覺不出有啥優勢戰鬥勉強還行 但美術 人設 劇情 演出部分都很爛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9 22:25:00玩起來比終末地像個人(日常想黑終末地20抽出紅毛 感覺紅毛也滿可愛的吧 之後慢慢農那個好感皮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4-29 22:26:00
不就一個公式化罐頭二遊 二遊已經育碧化了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22:26:00不會歪的池還看課金榜 那這款就是永遠被笑的 哈
作者:
smik (xx)
2026-04-29 22:26:00然後跟終末地相比的話(畢竟發售日近)終末地都會被罵了,這款還躲的掉嗎?
當然終末地的建模實在太壓倒性了 只能看你環要不要改
作者:
amsmsk (449)
2026-04-29 22:27:00skin跟能克金的很多啊 當然我覺得都很不吸引人就是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27:00
後面還有歸環 無限大什麼的我看也是越來越難分食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28:00
早說過中國要創造動漫IP 而不是一直卷手遊
這不對吧 不會歪是一種讓利 原意就是吸引更多玩家基數夠多還是能衝上去的
作者:
KingWKen (echentan)
2026-04-29 22:28:00要流水就弄成米池或是終的小巧思池不就好了
開頭主角說什麼都記不得 我就沒繃住了 標準二遊開局套路主角失憶 太熟悉了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4-29 22:29:00人設還是很重要的 玩法如果想創新搞的太特殊 有些人也會不
終末地不要搞一堆噁心人小巧思其實沒那麼糟,還有那個坑人的武器池
作者:
smik (xx)
2026-04-29 22:29:00簡單來說,市場就那麼大,中國近年經濟也不好,台灣也是每個人口袋有限,一堆大前輩都卡好卡滿市場了,你沒勝過前面遊戲很多要怎樣搶市佔。
作者: cjy1201 2026-04-29 22:29:00
這個不就賣造型而且到底誰用手機玩
要減少跳槽的難度 大多都會差不多一拿就上手所以你終用跟別人不同的戰鬥系統蠻敢的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29 22:30:00好日子還在後頭,這款一次性內容解完,就剩那些賺錢小遊戲了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22:30:00用那種會歪的池搞得玩家要多花錢 還一群人喜滋滋的看著營收榜幫廠商數錢 這種讓利的單純來招笑的吧 大家果然很喜歡會歪的池 哈
作者:
amsmsk (449)
2026-04-29 22:30:00有可能是多數人喜歡好看的吧 我覺得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4-29 22:31:00第一支就沒人喜歡阿
確實各方面都還有需要優化改進的地方 但玩起來還行不過明天優先救女兒
作者: Plateau (Plateau) 2026-04-29 22:31:00
玩終雖然不會想課金 但這款是連下載都沒興趣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31:00
福利是開局吸引 但你要挖的動別家老客戶 只靠福利不太夠
作者: marlonlai 2026-04-29 22:31:00
開服營收比較像看吸引多少人來玩吧 不管哪款第一池應該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9 22:31:00會想嘗試新遊戲(沒有原本客群基礎)的玩家本來就那些人吧 而且大概每個遊戲都玩過一遍 如果開服就想要很多玩家
雲端版從不是每個遊戲每個國家地區都有的狀況來看不是說搞雲端板就能搞得
明明就蠻好玩的阿,而且基本上這種遊戲 手機流水榜根本就快沒參考性啦,何況還是ios這種ue不友善的
加減用吧 他們是直接用NVIDIA的串流 所以也只是公式化
作者: marlonlai 2026-04-29 22:32:00
都沒多少開始重課 都還在靠開服福利
池子會歪,但是也有大保呀= =? 把大保那次不會歪的當作
何況雲端版你就得支付另外的費用等於你本體沒玩還得先課金(x
作者:
smik (xx)
2026-04-29 22:33:00會因爲好抽而跳坑遊戲的根本是笑話,就算其他遊戲會歪,一般人長期玩,角色組也很多了,要因為「卡池不會歪」這點跳槽過來不如洗洗睡。
作者:
blaze520 (永遠效忠愛理的騎士)
2026-04-29 22:33:00做手遊不也是創造Ip嗎 中國做動漫IP比不過日本的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4-29 22:33:00
說實話這個開服UP比忌炎還糟 如果不是探索我根本不想抽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22:34:00以前在歪的時候各種跳出來靠杯 現在有新遊讓利了又開始大肆檢討 那手遊還是繼續搞暴利唄 即能賺更多又能讓鬥蟲們因為流水衝高而玩的開心
我終確實在出之前,舟民就忙著喊我們潛能很爛別高潛了
好抽這件事其實我看過有人的說法蠻對的 不會歪就比早不早出 結果還是PVP玩家之間在磨擦 你30抽 我20抽 該不爽的還是會不爽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29 22:34:00他這表現已經是等於沒打進日本市場了,等下一波版本角色宣發了
因為不同遊戲的商品不同 你會歪但要買你的商品也只能在你的遊戲買 異環不會歪但就是這些東西 所以什麼不歪就跳槽是很難的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9 22:35:00唉 又在比流水了難怪遊戲廠商可以越來越貪心 畢竟玩家也支持他們這麼做
最少要等到異環也出了可以跨圈拉人的超吸引商品 那個不歪才會發揮它的價格 不然 不歪我又不想要那個東西 WHY我要入坑
PS5那邊的日服表現可以確定一下日本玩家到底買不買單等明天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22:36:00對啊角色歪武器又歪能衝流水 玩家看了也很開心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4-29 22:37:00怎麼會這樣 這款工商發很大欸
終第一個就把高人氣42打出來目前玩起來最好看的還在NPC
賽車比賽NPC名字全都日本姓氏 中國NPC感覺很少 XD
作者: Sirasawa (白澤) 2026-04-29 22:38:00
日本自己又不哈日== 像某白銀鄉也只是台灣人在搶
我是想玩科幻奇幻異世界的探索戰鬥爽,這個都市風然後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4-29 22:38:00之前有人說異環出來終末地就要下去了 笑了
我看日本人真的是大世界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不是日本人就不想玩日本城市 而是市面上真的沒有人做這種的就像GTA難不成老外看膩了自己的城市風就不玩了嗎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4-29 22:39:00終末地那個基建手機玩比鳴潮還痛苦啊XD
終掛個粥衝著四字去玩玩看,結果反而基建比戰鬥好玩(X
另外最近剛好也趕上其他遊戲來了大的,可以也會減少在異環上課金的機會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40:00
玩法上沒有真的很GTA算是一個敗筆 不過中國遊戲也不敢這麼反社會吧
異環目前分析是FPS跟卡頓 頓挫主要來自於NPC而手機的soc運算能力是最怕這種東西的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4-29 22:41:00而且鳴潮明天改版 那個劇情分鏡演成那樣根本墊高鳴潮
最新的可能還行 但舊一點的沒辦法用GPC能力打馬虎眼GPU
其實他們家當初幻塔我去玩就覺得戰鬥跑圖都有點卡卡的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41:00
反正下載才50G還是推薦玩個幾天看看
但手機早就不是那種出一台就換一台的時代了 玩家之間性能差太大了 坦白說這異環手機平台很不利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4-29 22:44:00
跟明天鳴潮大版本撞只能說很有勇氣 國際服就不該延一週
城市有很日本嗎???一堆中文 FH6除了馬路寬度外很日本
作者:
Tiyara (------)
2026-04-29 22:45:00玩起來不會想讓人花錢支持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9 22:45:00明天大概會忙著玩鳴潮 不過我目前覺得異環還不錯 角色戰鬥手感還行 風景家裡那邊滿好看的 劇情至少感覺不算流水帳還不錯 演出的部分很多畫面渲染2D的方式還滿帥 (缺點開場燈光很花 過了開場後面都沒有類似感覺)
今天白天日本好像滿多實況主和vtuber有開台,不知道能帶
但沒有簽齁 (終末地簽齁 異環簽其它 VT大戰(x
作者:
dddx (yao)
2026-04-29 22:48:00日41也太慘了= =
作者: fldvvv (fld) 2026-04-29 22:48:00
日本是蘋果大戶,但不會頻繁換手機,很多人遊戲跑不動就不玩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9 22:48:00
就算不和崩鐵鳴潮周年對撞 分不同時間開服也是敗筆中國最挑剔的都罵一周了 國際服誰敢第一時間衝
魔御也發不少結果版上沒幾篇文,大家看到網石都跑了嗎
作者: fldvvv (fld) 2026-04-29 22:49:00
另外日本人有pc的是少數,有高配pc的更少
不過異環也沒多少日子可以選擇,硬是要趕在終末地之後快
明天關注度可能會被鳴潮拉回去,要救女兒又有新地圖,
這款我也是白嫖中 畢竟喜歡的都能自選 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課 但光不歪這點感覺想白嫖全角好像也不難w
中國什麼都罵 感覺還好 提前半年回更好 現在就普普
作者: franzos (鹽酥雞100) 2026-04-29 22:51:00
中仿日式罷了 一點不覺有日本的元素 美術太疲勞了
要抽的也是先備戰緋雪才看異環這邊要不要追加畢竟這邊又沒啥課金點
作者: franzos (鹽酥雞100) 2026-04-29 22:52:00
如果不是打著類GTA這種 開服即倒服
沒意外明天開始又鳴潮劇情洗版了,3.3畢竟是大劇情
不過明天更重要 除了要救女兒 還得全力備戰巫女大大急急急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4-29 22:55:00
明天鳴潮不先破完主線就準備要被暴雷了 基本上異環一定被放置
如果老庫明天神了,兩岸肯定滿滿討論,異環討論亮會更小
作者:
Valter (V)
2026-04-29 22:57:00望月目前看上去真的不錯 唯一隱憂是不如其他大廠那樣有經驗 不知道扛不扛得起這樣規模的遊戲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9 22:58:00
明天又撞鳴潮二週年 第二波看起來更不妙 幫QQ
都市風沒有畫分街區都各有地標的話 造景審美會倦怠...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4-29 22:58:00
鳴潮明天大決戰點開任何一個社群甚至上網就會被暴雷齁YT一點開就先被爆滿臉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4-29 22:59:00人家搞不好PC大宗 等之後財報比較有趣
X上面看到去玩異環的好像最多的就是原神玩家就是了(
其實剛YT就已經有看到把決戰曲丟出來的影片 嚇到直接把該頻道設不推薦(還好它封面沒暴雷
米玩家我是不知道多少玩異環,但要從米庫鷹拉人很不容易
之前玩蜘蛛人就發現除了幾個經典地標 街區中間長啥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純靠系統標點
玩是一回事,花錢又一回事了,同時課金兩款二遊太傷荷包
你對日本人用一個每天都能看到的景色,都膩了怎麼會有吸引力
說到日式地圖,如果鳴潮之後有去葦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樣的日式風格,2.8就做得很有意思了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4-29 23:05:00今天累了,所以懶的玩,明天一早又要過3.3,可能週末再玩看看吧
遊戲大多為了長期拉玩家 晚一點入坑也沒差吧哪個遊戲白痴到非得當開服仔那真的倒倒算了(
作者: b753072905 (胖胖) 2026-04-29 23:07:00
終結天下
作者:
Valter (V)
2026-04-29 23:08:00它這種慢節奏對話也確實是原神玩家最適應得來就是了
我手機跟電腦都載,這款真的不能用手機玩啦,用電腦玩體驗才好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29 23:10:00為什麼畫面超日式日本人就會買單 這啥邏輯
作者:
ggbi4zzz (腥鮑氣流讚)
2026-04-29 23:13:00誰會在手機玩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4-29 23:13:00看到B站的八卦 內容有百合CP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真的我就不會碰 你各位享受遊戲
5090都不能穩幀全開 當然就...原神現在移動端也是會卡了 發熱就掉幀
作者: cjy1201 2026-04-29 23:15:00
聽說看電影有 但我還沒玩到
這款已經算是在狙擊日本市場了,他們是趁黃金週連假上線欸
日本黃金週是4月29到5月6日,然後4/28上線,明顯是狙擊日本市場而不是51連假
他們怎麼修 中服每天都像在量產bug 每天都有新東西
照理來說一款在黃金週前一天上架的超大型新遊戲表現不該這樣
作者: Madevil 2026-04-29 23:21:00
魔御那個詞條大暗鍋太噁心,然後不管是抓怪掉落率或是裝備製作材料搞得像扭蛋那麼摳,只能說不愧網石
但魔御好像本身就是續作了 在韓國排名好像OK而且雖然很原 但演出大概先進了好幾年XD
作者: Madevil 2026-04-29 23:25:00
肥料關掉落也是摳,然後又故意各種卡等,很多勸退點
滿懷疑出了這麼多bug,工程師真的連假能放得了嗎 XD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4-29 23:30:00
中國就算沒BUG都能讓他不放連假,當然也別想加班費了==
作者: f536392 2026-04-29 23:30:00
這款就自稱GTA 實際上的GTA內容是閹割在閹割在閹割
作者: f536392 2026-04-29 23:31:00
剩下搶車 最蠢的是有些車她還不給你搶 硬搶就有星
整天只想著把主機遊戲砸成手機能玩,注定徹底失敗的模式
作者:
crazydai (Athena - Nike)
2026-04-29 23:35:00人設我覺得不合我胃口,男主像是偶像大師出來的
日本PS5賣的不好 他們萌夯有帶過一波PC潮現在PC多很多
作者: cjy1201 2026-04-29 23:37:00
魔御就 玩過了 不差 但就那樣 不知道要玩啥
作者: arceus 2026-04-29 23:39:00
魔御也是UE5 配備有一定要求的RTX賽道
萌夯大國勒 一半都賣到日本去了(xPS5不就都快被NS2超過了
人設是沒有差到哪裡去啦 只是我原神鳴潮都有自己大中的婆角色還不只一隻 其他款沒有能匹敵的人設很難繼續玩還是會想回去玩舊老婆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4-29 23:51:00我還是先鳴潮再看看吧原鐵也有得抽
作者: Sirasawa (白澤) 2026-04-29 23:57:00
從鳴開始那幾款都不會想用手機玩了吧尤其是中低端(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4-29 23:59:00日子挑的不好 我就是想到明天鳴3.3 今天就沒啥動力玩異環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4-30 00:12:00異環可是特別注重女玩家遊戲體驗 可抽女角色跟可抽女角色之間也很曖昧 但是就是不肯說清楚是不是賣百合 粉絲也不肯說清楚 反而是你想知道內容 會拼命阻止你問 果然擴圈是二遊的走向 還在想給異環機會?除非他官方說清楚賣的是什麼
作者:
meowcat (喵貓)
2026-04-30 00:23:00挺合理的,就像歐美火影比海賊紅,中國對藥師這類中式宮廷沒興趣
作者:
bobo0314 (波波0314)
2026-04-30 00:32:00其實還不錯啦不過僅限PC5070ti mobile強開路徑追蹤1080p可以差不多60fps
作者:
ggbi4zzz (腥鮑氣流讚)
2026-04-30 00:38:00主力又不在手機
沒玩過原 第一次體會到殘廢探圖的痛苦==玩了大概八小時大概有四小時都在爬牆,然後爬牆功能直接綁在限角上,尋寶儀跟載具同一個熱鍵還不能快速切換,要長按總共大概耗時4秒左右才能切換而且在載具上還不能直接用尋寶儀 一定要下車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4-30 01:03:00你們之前吐槽了異環一堆缺點,怎麼會期望他國際服表現好??我就問你人物建模和美術不受歡迎怎麼救,再砸一筆錢改嗎?然後遊戲內容也一堆問題,好啦~都當作你能改好了但遊戲能活到都改完的那時候嗎?
作者: wwwxxx1999 2026-04-30 01:23:00
撞鳴潮有點慘,我有打算玩異環,但在隔天很想先破鳴潮的這個前提下,今天我是沒想先花精神投入共情理解另一款世界觀...變得要等鳴潮告一段落才會去投入異環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4-30 01:50:00人物設計真的不行,臉看起來好廉價,不同人物特色好少,感覺只是換衣服而已
作者:
starian (dream life)
2026-04-30 02:19:00戰鬥爛 劇情爛 人設爛...感覺就是甚麼都抄一點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4-30 03:04:00其他的先不說 單看人設實在很不吸引人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4-30 04:43:00一個人的蛋糕就那麼大,原本我也是原鐵絕鳴均分大小月卡,但鳴潮2版後那個塑造力,對啊資源全灌過去了,後面出的遊戲要分到一塊小蛋糕是真的難,除非是真的做的很好很好玩
作者:
dynamis (おれわGUNDAMだ!)
2026-04-30 06:48:00鳥到不行 還想跟鳴潮叫板
作者: danny10173 (danny10048) 2026-04-30 07:11:00
市場疲倦吧,很多人看到風格就不想玩了
作者:
gtjs45 (JK)
2026-04-30 08:08:00鳴又贏
作者:
opallin (Opal_Lin)
2026-04-30 09:37:00角色都包緊緊 一臉被和諧過的樣子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4-30 11:31:00我本來是想玩一下啦,可惜他撞到d4,那就只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