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kyworld (饅é )
2026-04-29 18:42:16這糞GAME也是玩了半年之久
當初還有熱誠的時候玩得超認真
還會想說要為了露雪6+1屯石
結果等到現在熱情沒了,露雪還是連個影子都沒有
石頭也沒握的那麼緊了,反正這次也沒有她
那就算下次活動馬上出,靠商店兌換+共用命座,只要抽到一隻露雪我就能滿顯了
https://i.imgur.com/BkNOqAV.png
https://i.imgur.com/POgNqUi.png
今天市長開池也是毫不猶豫拚2+1,畢竟外表喜歡又是御劍術,本身就很愛這個中二設計
結果挺歐洲的(1+1花了150抽),想說感覺玩到現在頗歐,不如來看一下至今為止抽的如何
結果一看發現有夠歐,難怪我會玩到現在(X)
https://i.imgur.com/Rmz3zoQ.png
開服累積到現在抽了限定池750抽,總共抽到了16金
其中
小春、千鶴、奈音、蒂佩拉第2顯、麗塔、黛安娜第1顯、市長本體跟1顯
這些都沒歪
更別說有幾隻提早出,甚至有的是歪完下一個10連就出
黛安娜第1顯跟本體也是連著出(明明是去墊抽拿150的10個紫錨)
抽完這些我身上還有2萬多石(雖然夥伴我只抽這次的,以往從來沒抽)
然後常駐池也很會補洞,到現在我沒有的只有老鼠跟友紀,跳過的娜嘉也幫我補了
然後小春直接用常駐池從0顯衝到3顯真的笑死(
只能說笑門雖然整天搞一堆垃圾事,但至少還是會賄賂我
發個10P 50樓好了,這糞GAME要100樓有點難
然後有個問題
票我選老鼠會比友紀好?
不要問我那個20次10連
你TM20次按完除了老鼠所有人都出來2次以上,然後老鼠完全沒看到搞失蹤
只想說何意味==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29 18:44:00老鼠無損抽濾跟壓縮牌庫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4-29 18:44:00老鼠20連沒出現過+1 媽的白癡機制不如給自選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29 18:45:00一定比友紀多就業空間 友紀機制太爛了
作者: mabigan 2026-04-29 18:45:00
錢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4-29 18:46:00好
作者: key7110 (因果 無常) 2026-04-29 18:49:00
好
作者: Solonius (大哉問) 2026-04-29 18:50:00
本來就有自選 到底在氣什麼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29 18:50:00偶爾會拿友紀下本 然後就又放回去了看今天buff後表現如何
作者:
sge (飛奔的黑狗王)
2026-04-29 18:52:00當然是老鼠 神閃喘氣0抽2 1ap了解一下
作者: NECKS 2026-04-29 18:53:00
錢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4-29 18:53:00好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4-29 18:56:00好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29 19:10:00我也是開服到現在通用突破跟兌換道具都留著 在等一個人
請問是1+0優先還是0+1? 剛剛大保了 想說至多2金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29 19:11:00友紀除了偶爾拿來下卡厄思看斗奶之外想不到要幹麻這遊戲我幾乎都0+0 喜歡夥伴的卡面才會抽0+1
作者:
whhw (人有羞恥馬無所謂)
2026-04-29 19:25:00推
作者:
qscNERO (請叫我達文西)
2026-04-29 19:26:00都吃大保慘
作者: tsubame0800 2026-04-29 19:29:00
好
作者: mionkuon 2026-04-29 19:30:00
推
作者: chainer 2026-04-29 19:38:00
沒老鼠就選老鼠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9 19:49:00推推 佛心遊戲(抽卡上)我這次歪到沒有的友紀 好爽
作者:
rtp (rtp)
2026-04-29 19:51:00推
作者:
bps05 (゚∀。)
2026-04-29 19:54:00好
當然鼠鼠 到現在還是萬用 UU除非後面數值飛升不然...
作者: rz2z (pitayamangi) 2026-04-29 20:39:00
錢錢
作者: letxinter 2026-04-29 22:07:00
鼠鼠抽濾強 局內也挺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