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gdolg (布偶)
2026-04-29 18:24:55原本以為陸服那邊評論是故意在黑
結果跑起來真的欲仙欲死
異環故意不弄傳送點的用意是什麼??
是風景做的太漂亮希望大家多欣賞一下嗎?
還是其實真正的都市世界就是這麼硬核
沒在跟你含扣的??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4-29 18:26:00讓你多探索美麗的城市這話好像赤色沙漠時用過了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18:27:00開車啊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9 18:31:00
賣你卡丁車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9 18:33:00現在的傳送點真的很少嗎?我怎麼感覺和原鳴清也差不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9 18:34:00
要多開車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4-29 18:37:00在學今年史一遊一開始的樣子。
作者: f536392 2026-04-29 18:38:00
傳送點少就算了 他還沒有自動讓你傳到最近傳送點的功能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9 18:40:00
史一遊又是哪款..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4-29 18:44:00就赤沙。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9 18:52:00
轉彎感度調到1.5比較適合 不然轉彎容易爆衝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4-29 19:03:00
我比較好奇的是要跑圖的任務或獎勵也是一種勞動所得吧,啊怎麼要我勞動了==
作者:
TyrYawiaj (é€é™å…¬å)
2026-04-29 19:17:00快去拿鬼火摩托車 別一直開車 騎重機探索超級爽的 還不用去公路旁就能叫出來的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19:19:00笑死還在跳針 人家前瞻明擺著說自家一樣有勞動所得 去哪聽的可以氣到現在
讓你開車車啊 (還蠻爽的 超速闖紅燈逆向有夠舒壓w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4-29 19:26:00代入感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4-29 19:38:00
笑死,這樣也能破防喔,啊官方都承認有了,都自己玩梗了,我不能跟著玩喔==
傳送點電話亭不是一堆嗎,還有房子那些也能傳傳送點短到跑步不用十秒就有一個,是不是在雲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19:51:00被糾正才轉彎說跟著玩梗 就承認那四字讓你氣到現在很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