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異環故意不弄傳送點的用意是什麼??

作者: Ragdolg (布偶)   2026-04-29 18:24:55
原本以為陸服那邊評論是故意在黑
結果跑起來真的欲仙欲死
異環故意不弄傳送點的用意是什麼??
是風景做的太漂亮希望大家多欣賞一下嗎?
還是其實真正的都市世界就是這麼硬核
沒在跟你含扣的??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4-29 18:26:00
讓你多探索美麗的城市這話好像赤色沙漠時用過了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18:27:00
開車啊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9 18:31:00
賣你卡丁車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9 18:33:00
現在的傳送點真的很少嗎?我怎麼感覺和原鳴清也差不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9 18:34:00
要多開車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9 18:34:00
肯定是要讓你開車騎車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4-29 18:37:00
在學今年史一遊一開始的樣子。
作者: f536392   2026-04-29 18:38:00
傳送點少就算了 他還沒有自動讓你傳到最近傳送點的功能
作者: killme323   2026-04-29 18:38:00
拖你時間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9 18:40:00
史一遊又是哪款..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9 18:41:00
和現實一樣 騎車比較方便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4-29 18:44:00
就赤沙。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9 18:52:00
轉彎感度調到1.5比較適合 不然轉彎容易爆衝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4-29 18:57:00
才有沉浸感阿讓你分不清遊戲跟現實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4-29 19:03:00
我比較好奇的是要跑圖的任務或獎勵也是一種勞動所得吧,啊怎麼要我勞動了==
作者: TyrYawiaj (逍遙公子)   2026-04-29 19:17:00
快去拿鬼火摩托車 別一直開車 騎重機探索超級爽的 還不用去公路旁就能叫出來的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19:19:00
笑死還在跳針 人家前瞻明擺著說自家一樣有勞動所得 去哪聽的可以氣到現在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4-29 19:26:00
讓你開車車啊 (還蠻爽的 超速闖紅燈逆向有夠舒壓w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4-29 19:26:00
代入感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4-29 19:38:00
笑死,這樣也能破防喔,啊官方都承認有了,都自己玩梗了,我不能跟著玩喔==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4-29 19:42:00
傳送點電話亭不是一堆嗎,還有房子那些也能傳傳送點短到跑步不用十秒就有一個,是不是在雲
作者: sonety (?)   2026-04-29 19:51:00
被糾正才轉彎說跟著玩梗 就承認那四字讓你氣到現在很難 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