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馬娘] 大和手上有槍啊
作者:
Baychu
(月桂丘)
2026-04-29 12:23:42
https://x.com/baninabear/status/2048895892942647802
https://i.meee.com.tw/CzkSHbD.jpg
有人去展覽攤位上試玩槍戰模擬,結果一人COS大和一人COS里昂來玩XD
https://x.com/Anonamos_701/status/2049258767674716331
https://i.meee.com.tw/GfJhTuL.jpg
有繪師根據此事畫了此圖,這大和手上有槍啊
馬娘海外大紅後,還真的蠻常看到老外在槍戰遊戲裝馬娘MOD來玩的圖片影片XD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4-29 12:25:00
坐等大和波動炮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4-29 12:28:00
拿槍的馬娘好像還比徒手安全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4-29 12:28:00
馬娘也適合當特種兵吧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6-04-29 12:38:00
https://i.meee.com.tw/D1bJBmX.png
作者: kskg
2026-04-29 12:39:00
馬娘一堆直接在賽場上開槍的阿從左輪手槍到狙擊槍都有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6-04-29 13:08:00
馬娘有像貴婦人這種力量多好幾個零的 那有沒有能夠跑得比子彈還要快的?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4-29 14:28:00
馬娘力量數值可以亂填 速度卻要參考現實賽馬啊
繼續閱讀
Re: [閒聊] 酒精濃度77%的酒直接喝沒問題嗎?
daniel7894
[閒聊] 現實真的有蘿莉媽媽嗎
rozen371
[閒聊] 黛安娜與動力甲叔叔們
pgame3
[蔚藍] 胡桃
hinatayuri
[蔚藍] 我滴肚子
newrookie
[火影] 自來也面對佩因選擇逃跑會更好嗎?
rs150vsjr150
Re: [閒聊] 麥當勞鋼彈
EvilKnight
Re: [閒聊] NTRエロ漫画の豬大哥
firewater899
Re: [鳴潮] 先約電臺EP3.3——緋雪《願(One More Wi
laptic
[邦邦] 初期的壓力怪484有點多啊
knight45683
宙に浮くほどイキ反り飛び跳ねる!今世紀S1女優たちが一番絶頂した瞬間100本番
一ヶ月間の禁欲の果てに彼女の親友と僕が浮気SEXだけに没頭した彼女不在の2日間。 鷲尾めい
【VR】熱い体温を感じ合う真夏の8時間OVER 対面座位SPECIAL BEST
笑顔いっぱいイキ顔いっぱい チンチンを見て笑顔が弾ける清楚系美少女 ひかり唯
超屈辱!! 社員旅行で全員のおもちゃにされてしまった妻 ベス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