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 小祥 我有一個好消息

作者: tsunamimk2 (我愛你 我需要你)   2026-04-29 06:55:30
https://i.imgur.com/hmdegh8.jpeg
妳看妳看
初華表示
https://i.imgur.com/bVyQEtI.jpeg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4-29 07:01:00
要被小祥拋棄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4-29 07:05:00
懷孕就可以蛋雕了
作者: ssshleo (洋)   2026-04-29 07:12:00
確診了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4-29 07:24:00
小祥!你怎麼沒幫你的金色大狗結紮呢?
作者: himekami (╯°□°)╯︵ ┴━┴)   2026-04-29 07:27:00
狂犬病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4-29 07:29:00
我怎麼覺得晚上初華會是攻XD
作者: noname912301 (noname912301)   2026-04-29 07:30:00
www
作者: tsunamimk2 (我愛你 我需要你)   2026-04-29 07:44:00
有大GG的不一定是攻方啊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4-29 07:45:00
小祥:不可能的 那晚我只有用手指 怎麼會懷孕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4-29 07:45:00
祥子:???
作者: SakikoTogawa   2026-04-29 07:48:00
該不會又是爺爺吧= =。
作者: tsunamimk2 (我愛你 我需要你)   2026-04-29 07:48:00
爺爺的話豐川家真的太黑暗了
作者: tsunamimk2 (我愛你 我需要你)   2026-04-29 07:49:00
小祥是貓喔…
作者: devicer (去去學分走)   2026-04-29 08:05:00
這個地方變得越來越詭異了.jpg
作者: xx456654tw (xx456654tw)   2026-04-29 08:10:00
要被鎖在閣樓了 戴上項圈跟腳鏈一輩子….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29 08:16:00
可能是清告... 這樣祥子就要叫初華媽媽了
作者: ffdagger (風紋熊)   2026-04-29 08:25:00
雖然初祥綁定我都吃,但我還是覺得初A祥O最美味。所以看到這張圖第一反應是:欸,反了吧?
作者: tsunamimk2 (我愛你 我需要你)   2026-04-29 08:27:00
這世界觀的話的確祥比較是omega 但依然是攻XD初華則是很受歡迎但忠犬型的alpha
作者: HHH555JJJ (皕R實驗)   2026-04-29 09:20:00
清告跟爺爺真的先不要欸
作者: zaaztt23771 (葉盡)   2026-04-29 12:24:00
講清告跟爺爺是有什麼毛病嗎?
作者: elsjwre (ficusson)   2026-04-29 14:56:00
某粉就喜歡跑CP二創招黑飯圈入腦就是這股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