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4-28 18:22:19※ 引述《ntpcgov (喵喵)》之銘言:
: 超負荷只是個普通的LOL直播主
: 聽說他接一檔工商要收20萬
: 這跟其他人的行情完全不一樣吧
: 為什麼他的收費這麼貴
: 是因為他很會做效果嗎
: 還是廠商偏心喜歡微胖的男生
幫超負荷說一下 其實超負荷生涯賺的可能真的沒大家想像中多
第一點 以前巔峰時期被圖奇ban 只能去yt 流量大減
低潮時只有yt七百人眾陪他 雖然這人數肯定還是比一般上班族爽
但要說賺很多 那還真沒有
第二點 他現在工商很多 是因為換經濟公司了 要不然去年待在凱瑞
根本沒多少工商 今年之前賺的收入主要都是觀眾斗內
而且他工商費還要跟他女友兼經紀人五五分
還要算上經紀公司的抽成
真要講 超負荷算是今年才開始撈錢的
不過超負荷這人根本沒啥在花錢的
平常幾乎都在家 最大花費就是外送費
他連機車駕照都沒有 出門都還要靠女朋友騎機車載他
更不用說汽車了
靠蹭超負荷紅起來的冠瑋 都能買保時捷911了
超負荷根本沒買過交通工具
作者:
gofee (撞牆的青蛙)
2026-04-28 18:23:00哇靠 他胖成那樣雙載哦朵莉這麼辛苦還要載他
迪奧擴張不是上市的嗎? 還是不同間?還有經紀公司接不太到廠商case的喔?
作者: f536392 2026-04-28 18:26:00
台灣怎麼這麼愛幫那些有錢人擔心錢不夠用
作者:
KaoBi24 (高比拜仁)
2026-04-28 18:31:00冠緯一開始就開奧迪賓士了 他家裡有錢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28 18:31:00賺不多還有你這種專門幫他帶黑流量的粉絲 真的好慘
作者: madeinheaven 2026-04-28 18:44:00
之前的經紀公司也太爛了吧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4-28 18:45:00
他以前說過被慶忠載的時候發病差點跳車 別給他載具是好的
作者:
gofee (撞牆的青蛙)
2026-04-28 18:49:00發病跳車 跟薛喜一樣哦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28 18:50:00可是就算打折再打折,每個月應該也是30萬+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4-28 18:51:00冠緯家裡有錢 一開始就開C300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28 18:51:00至於他不騎車我覺得是疾病考量你可以黑他其他地方,但他有病識感也願意跟觀眾談,不應該用這個開他玩笑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4-28 19:31:00
所以他現在還在租房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