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ZFSwWUfnyf8?si=k0ZAaE6lfmhyR84U
https://youtu.be/yuzQy08Bn7U?si=hkkWeIahBILnpz_N
看了城北徐公介紹惡魔靈魂 兩集 因為有重製版
覺得惡魔靈魂真的是最折磨人的
裡面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話是
”魂遊系列遊戲就是宮崎小高找回人性的過程”
事實上也是很多創作人的創作歷程
都是初出茅廬就鋒芒畢露,才華橫溢
到了後來才逐漸圓融
可能艾爾登法環已經是見識過幾百萬的
玩家意見(哀嚎)才改簡易的吧
但留言也說,Ps3才是原汁味的
還要分版本 後來玩的都是軟化的了魂系好像都是初版難到笑然後妥協就是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4-27 00:49:00
當年給惡魂折磨過後 玩什麼都嚇不倒我了
作者:
AgyoKan (AgyoKan)
2026-04-27 00:50:00不要跟這ID認真,他前面幾作開修改器在玩然後喊不難==
作者:
loboly (Brother_flower)
2026-04-27 00:50:00別說ps3了,ps5的重製都玩不下去,比起來魂1都是善良
作者:
belion (滅)
2026-04-27 00:51:00害別人世界黑化嗎?:3
惡魂雖然一個BOSS一個火點 關卡又很機車但相對地它有系列頂級的滾動無敵時間補品是消耗品魔法也是MP制 然後可以先選關拿高階材料還可以在暴風那裡先拿到神兵三日月刀懂的話它就難不起來 蠻神奇的遊戲後面黑魂就比較防跳關了 就魂1的黑騎士裝可以拗一下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4-27 00:55:00
當初剛買PS3時問店員有什麼中文化遊戲,就介紹這片給我,一開始玩差點去打他,但玩著玩著就出興趣了XD
認真說我還是覺得法環是魂系最難就是了先不說逃課 它標準的對局的定義變了惡魂魂1 先不談魂2 都是我慢 敵人也慢 不是玩反應的也不是背盤的 厚重的手感 真的不是要搞你血源開始玩家機體3級跳 到後面的魂3 法環法環已經是要你去盤的 用反應的很難 我快敵更快初版的瑪蕾妮亞或是雙刀俠真的是摳你到極點(
作者: Gouda (gouda) 2026-04-27 01:02:00
有第一時間玩惡魔靈魂的話應該在某階段後就不難了 就那個加防霸體奇蹟 還是法術 用下去砍怪輕鬆打但好像蠻快就被修掉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26-04-27 01:09:00惡魂的BOSS其實不算難 幾乎快一半都是機制王 難的點在道中火點相隔非常遠 然後幾乎沒捷徑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4-27 02:20:00惡魂的背包也是一坨狗屎 ==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4-27 02:28:00瑪蓮妮亞沒變啦 是用重武普攻變快 多了選擇 而不是只能跳劈才能打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4-27 02:34:00惡魂機制王其實挺靠杯的首發的那群拓荒的玩家 打王死掉該關整個重來以前錄影也沒像ps4開始自帶 玩家必須自己不斷試錯才知道要「用什麼物品」針對當年破關玩家不是真強就是真抖M對 你變強了XD 跟本篇其他王比她玩的是DLC王那種連招 而非反人類延遲刀不過二階會比較接近DLC那種感覺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27 08:31:00
嘔魂ID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4-27 11:22:00惡魂最難的是道中腐朽谷,跑過它之後我覺得病村都算小兒科了我惡魂、魂1 3、血源、法環、隻狼跑完後依然覺得最G8的圖是腐朽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