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rvasc (Norton)
2026-04-26 22:35:52關於為何終末地玩家為何特別激動回應 這個問題 事情是這樣的
※ 引述 《kirabosi (綺蘿星☆)》 之銘言:
: 為啥好像終末地玩家特別激動
除了官方在前瞻陰陽了一下勞動所得以外
在公測後 終末地玩家發現裡面的屏蔽詞是這樣
高市沒有屏蔽 原神沒有屏蔽 鳴潮沒有屏蔽 偏偏鷹角的幾個主角被屏蔽了??
https://i.urusai.cc/zY450.jpg
https://i.urusai.cc/Hlrc8.jpg
https://i.urusai.cc/pdIew.jpg
而當年幻塔的屏蔽劍指原神
https://i.urusai.cc/Zywlr.jpg
https://i.urusai.cc/4Sc0B.jpg
幻塔對標原神
異環對標???
https://i.urusai.cc/bjzS6.jpg
https://i.urusai.cc/8MOm7.jpg
只能說策劃自己都連續提供素材給終末地玩家 這波神了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4-26 22:39:00請問高市早苗為什麼要屏蔽?真擋了讓你們不能罵又有意見
本來分了家的方舟和終末地吧都聯手抗敵 異環...他 我真的哭死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6 22:40:00不清楚實情不作評論 不知道所有的禁字有哪些他屏蔽管理又不是管理員 誰知道是為了什麼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4-26 22:42:00原來老鷹傷的異環這麼深
作者: tn1983 2026-04-26 22:42:00
宣戰也是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誰了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6 22:43:00
6樓 它屏蔽的是管理員不是管理 你再看一次打了後 上面變星號 就是發出去也是*的意思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6 22:43:00是管理啊 不是顯示**員嗎**員是管理員 **是博士 不是嗎?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6 22:44:00其實這種禁字表都馬是設定的人想到什麼設什麼沒想到就沒設而已 然後在這上面做文章還滿好笑的==
覺得還好,如果沒禁這幾個詞,到時候有惡搞劇情配上這幾個詞又是另一種的炎上
作者: tn1983 2026-04-26 22:45:00
管理還有道理 屏蔽博士何意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6 22:45:00
那要看看單獨打管理兩字的情況是怎樣 但目前確定管理員是發不出去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6 22:46:00設定的時候情境大概是這樣 想什麼設什麼 然後問上面的小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6 22:46:00
有些禁詞設定是你連續三個字出現才變禁詞
作者: tn1983 2026-04-26 22:49:00
可能是隨便設的 但現在對家社區可就不這麼想了
理論上官方如果要設定禁字,應該會有一個完整的禁字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6 22:52:00
如果只看這次是還好 問題是上次幻塔出道時 也把提瓦特 旅行者 屏蔽過 就有前科紀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6 22:57:00正常製作公司哪那麼無聊去注意這種社區小事 還要去注意有沒有跟六年前的禁卡表連動才能引發的社區宣戰事件==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4-26 23:02:00中國社區特有的關注屏蔽詞 正常來說就玩遊戲哪會管這些應該說非社交遊戲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6 23:04:00
社群玩家是這樣的而且說真的 對製作公司來說 社區的反應其實一直都不算小事 要不然松崙哥也不會自閉一整年..
作者: Matsumatsu (松尾) 2026-04-26 23:12:00
官方下場的結果,說不定他們看到終u幫他們遊戲衝流量還很樂呵呢
不只是因為屏蔽詞,而是勞動所得這個詞就是為了黑終末地創造出來的,你官方講這個就是引戰啊
設個屏蔽而已 跟前面真的下場玩社群的公司比好菜阿...話說為啥終粉特別氣阿 那個勞動所得不是一次全戳嗎
為什麼你會覺得氣 我只覺得像是看到一個全身刺的小東西他以為他夠大到刺到大家了常識來看 你有地位名聲成就了 才是那個可以笑別人的不是你開頭了八字都沒一撇就在玩社群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6 23:27:00
因為那個詞是前陣子對岸專門用來諷刺終末地的
作者:
sonety (?)
2026-04-26 23:31:00可憐 當初幻塔被弄也是自己乖乖吞
勞動所得蠻好笑的啊,對岸抽卡二遊哪個不是這德行戳的好,愛看,我一方面也覺得玩個遊戲你沒樂趣感覺像在勞動你抓來玩幹嘛,基本上營運搭這種抽象人算絕配
哪個遊戲不勞動 你萌夯也要刷阿 傳統JRPG也要下迷宮阿
作者: tn1983 2026-04-27 00:02:00
不過現在終社區無限開火 等異環穩住就有好戲看了穩不住就是下一個幻塔
話說我連終開服活動畫面那幾樣勞動所得都還沒拿滿...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7 00:16:00
先看看這兩天股價 要是再吃兩根就有點不妙..
緬A股票玩得跟美股不同 跟台股都差很遠 不用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