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休塔克一定要用親人鍊成合成獸嗎

作者: jhfzu22 (LALALA)   2026-04-26 17:24:46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透過動契約,
堂堂正正的,
從黃仁勳手上每個月拿幾百萬美金。
但現實生活,
我真正所能做的,
就是跟父母要台幣150塊吃晚餐。
未經他人苦,
莫勸他人善,
有些人會批評,
我在家無業了10幾年,
快40歲都還無法經濟獨立,
連吃飯都要跟父母拿錢。
但他們沒有經歷過我的人生,
不能理解,
我需要調整自己的步調,
我需要對抗焦慮,
我需要自我療癒。
而這些事情,
對某些人來說,
或許需要一輩子去完滿,
自然也就一輩子不適合工作,
只能和父母協商,
針對家庭資源進行再分配,
讓彼此能各自安好。
當然他傷害家人的行為很可惡,
不值得原諒,
但至少應該被理解,
100個人,
有101種痛苦和無奈。
今天立場過來,
一個月保證有2萬生活費,
但是不能工作賺錢,
也註定母胎單身。
這樣的生活,
你願意嗎?
你有辦法坦然接受,
堅持10幾年都不去工作嗎?
即便來自父母、同學、師長、社會,
乃至於你內心深處,
都有類似的聲音在議論,
讓你覺得尊嚴自信受到挑戰,
你依然可以堅持下去,
每個月就是伸手跟父母拿錢吃飯嗎?
我可以,
但我相信很多人不行,
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看,
就是我的天賦,
我的過人之處。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   2026-04-26 18:23:00
這文風又誰分身天賦是上批踢踢發一篇用ai都比你好的文章嗎
作者: orze04 (orz)   2026-04-26 19:03:00
關我屁事為了自己的地位傷害自己親人是要理解三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