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異環的開服限定娜娜莉很多人都說醜
不是說眼鏡不好不過受眾確實比較小
https://i.mopix.cc/b3F8IM.jpg
還是醜醜的安全褲
https://i.mopix.cc/tMHSYR.jpg
不過官方應該也知道這點
所以給她準備不少衣服可以拿掉眼鏡
https://i.mopix.cc/eTF7KY.jpg
不過都要花錢或是花時間才能解鎖
如果不喜歡眼鏡妹的直接不想抽了
https://i.mopix.cc/O3dqGJ.jpg
https://i.mopix.cc/OnLUNG.jpg
https://i.mopix.cc/Cc7xrl.jpg
https://i.mopix.cc/cIynYP.jpg
https://i.mopix.cc/0AhZ8J.jpg
這類遊戲能不用安全褲還不虛化算少見
然後別說造型問題了 現在開放的角色裡面
免費送的角色都比娜娜莉人氣高
https://i.mopix.cc/8yYZwZ.jpg
更多人希望能抽的是安魂曲
https://i.mopix.cc/V75uAb.jpg
https://i.mopix.cc/WJ3kpL.jpg
https://i.mopix.cc/JT6EVq.jpg
https://i.mopix.cc/ARppwN.jpg
異環開服收入不佳的原因是不是因為眼鏡妹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26 16:07:00應該jk服改成預設skin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4-26 16:07:00卡池不夠坑吧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4-26 16:08:00卡池裡面那套拳擊裝我也覺得微妙
作者:
bbbsmallt (ä¸ç®¡æ€Žæ¨£ï¼Œé¾œä½å°±å°äº†)
2026-04-26 16:09:00太狠了吧,國際服都還沒開就在檢討敗筆了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4-26 16:10:00沒玩 感覺不到醜 就很普 下面是付費造型嗎?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6 16:10:00娜娜莉超可愛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6 16:11:00話說異環的期望抽數是人家的二分之一流水也是人家的二分之一 沒問題吧
作者:
sonety (?)
2026-04-26 16:13:00不喜歡你就囤抽啊是在敗筆什麼笑死一定要流水頂天才是好的開服是不是
作者:
teaparty (讓渚大人再次偉大)
2026-04-26 16:14:00這IDa一下就知道都發什麼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4-26 16:14:00
把眼鏡改成可拆模組就好了
作者: Erishcross 2026-04-26 16:40:00
懂釣 反正我玩了
作者: f536392 2026-04-26 16:46:00
他其他角色就像其他支遊跟vt要素丟下去轉盤隨機混合的人設就真的大部分都不好看
作者:
TyrYawiaj (é€é™å…¬å)
2026-04-26 17:40:00你要嫌可以 但我認真說娜娜莉已經是異環開服至少前三可愛的角色了…再嫌沒了反正異環的操作就是初始立繪故意弄得好像很普通,再靠skin的翻轉讓你有驚為天人的反差感進而買單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6 18:03:00
眼鏡妹還好了 有的遊戲開服還直接推男角色 心臟更大
其它遊戲出個大將軍被說失敗很久了說這裡出個眼鏡被嗆你不會不抽嗎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4-26 18:12:00玩檔案的都這樣嗎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4-26 18:19:00
這隻還可以只是應該放常駐才對
這傢伙根本沒玩檔案吧我們檔案眼鏡妹到處跑,還給人氣角色換造型戴上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