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休塔克一定要用親人鍊成合成獸嗎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6 15:16:20
因為他的鍊金術研究是
「不用人作為材料,就能練出能聽懂人話並回答的合成獸」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被軍方發現材料有人
為什麼用家人,因為家人好得手、成功之後好控制
當年他老婆可能就是用女兒姓名威脅她不許說出自己身份
然後被艾德抓包時也說了,對鍊金術師來說沒有什麼比追求真理更重要
諷刺的是實際上軍方早就知道他的能耐,不戳破他只是檯面上讓人低估軍方
軍方早就能做出更高階、能隨意切換型態的合成獸
※ 引述《lycs0908 (岳岳)》之銘言
: 吃午餐剛好馬拉松正在播這集
: https://i.imgur.com/EhFHKHC.jpeg
: https://i.imgur.com/I3lp4FP.png
: https://i.imgur.com/fZKxyvV.jpeg
: https://i.imgur.com/1JKwzDh.jpeg
: https://i.imgur.com/ppk1SOI.png
: 他兩年前用妻子做實驗
: 應該知道被合成的人類很痛苦吧
: 那他怎麼忍心再用自己的女兒來做?
: 當個殺人犯去找無辜的路人罪惡感不會比較低嗎
: 或是直接串通軍方找罪犯來做也可以呀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26 15:22:00
追求個屁 用人偷雞還裝成沒用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4-26 15:23:00
他拿到資格之後也是有繼續研究不用人的方法,但就研究不出來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4-26 15:24:00
可悲 要是早看透他對軍方是這定位 也不用搞得這麼累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4-26 15:24:00
煉金術的根本是等價交換,也難怪他會是個廢物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4-26 15:25:00
他哪有想追求什麼真理 就藉口而已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4-26 15:26:00
他花在煉金術的時間不如拿去訓練鸚鵡還比較實在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26 15:26:00
從上帝視角看這問題根本無解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6 15:26:00
他就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能成功啊,但沒成功之前要騙經費只能拿人來鍊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26 15:27:00
連賢者之石都是用人 這家伙也妄想超越真理嗎能練出一隻能跟狗交流的狗就超強了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4-26 15:29:00
其實合成鸚鵡+邊牧就可以了,會說話+8歲智商的狗狗,無敵的吧說話搞不好還比拿人鍊出來的遛 笑死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4-26 15:31:00
對啊 他拿邊牧+鸚鵡搞不好成功率還比他正經八百亂搞還高
作者: damien12343 (damien)   2026-04-26 15:32:00
認同樓上== 邊牧+鸚鵡就好了 語言組織能力+高智商
作者: spfy (spfy)   2026-04-26 15:32:00
邊牧不會笨到讓他鍊成
作者: superxmax (超級MAX)   2026-04-26 15:33:00
鸚鵡+邊牧 真的有搞頭ㄟ 比作者還有才XD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4-26 15:33:00
說不定那個世界沒邊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4-26 16:00:00
煙霧彈也算是陰謀論就是了 真的需要這個煙霧彈就會想辦法讓它摸魚通關了
作者: polas   2026-04-26 16:04:00
收他主要原因還是不方便直接戳破吧,當煙霧彈只是順便而已,如果他查核拿不出成果就會順勢把他踢掉了
作者: adwn   2026-04-26 16:09:00
軍方很精實就不養沒KPI的阿
作者: fsuhcikt (後門幹屎哥)   2026-04-26 16:15:00
真的獸+獸能出品會說話的還是有價值在吧 人+獸軍方自己來就好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6 16:23:00
但是軍方早就看透他沒能力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4-26 16:52:00
軍方表面上一定要收他當國家鍊金術師的,就算知道真相當煙霧彈是順便
作者: feedingdream (我不是人,是禽獸!)   2026-04-26 16:53:00
就沒有底限又被研究逼急啊,兩次都是研究沒成果要被停掉時下的手。第一次當人柱第二次則毫無意義。
作者: ken0927ken (杰剛 <是我講不聽>)   2026-04-26 20:33:00
想成你要成功當個商人就要先推銷給你的親友但其實你只是上層獲利的工具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