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凱爾希這個是不是應該說亡母感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4-25 20:15:03
https://i.imgur.com/MAkchtl.jpeg
看前面的PV,最後抱抱的場景
我都想代替奸商喊媽媽了
然後這個新的溫柔造型,長髮、遮單眼、雙手交疊
媽媽
而且是很有破碎感的媽媽
這就是亡母感嗎?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4-25 20:16:00
背景有我跟貓,那個牢普再囂張RRRRRR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4-25 20:21:00
一貓多用,女兒前妻後媽老婆老母,謎語貓貓太神啦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4-25 20:22:00
其實有一點像霜星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4-25 20:58:00
是不是漲奶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4-25 21:14:00
老猞俐
作者: shinelusnake (陽光魯宅)   2026-04-25 21:33:00
普瑞賽斯終於還我貓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