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催眠麥克風值得補嗎?

作者: jack5u06d93 (jackboss)   2026-04-25 12:51:25
最近劇場版噱頭是
七個結局
可以觀眾選舉最強音樂團
這個概念蠻帥的
之前有看第一集只覺得
經費好滿
世界觀是
麥克風是武器
用麥克風搶劫
還是怎樣
跟珍珠美人魚概念很像把對手唱死
覺得他們放領域蠻帥
這部女性向作品值得追嗎?
目前最喜歡音樂動畫還是Vivy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4-25 12:52:00
原來vivy是音樂動畫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4-25 13:00:00
Vivy還能不是音樂動畫買嗎
作者: pony147369 (Ade)   2026-04-25 13:04:00
第一季很好笑 第二季沒看
作者: rronbang (Ron1)   2026-04-25 13:38:00
第一季有看木村昴 好像算有名
作者: henry12188tw (onlyforever)   2026-04-25 13:48:00
全是rap 受得了你就能補
作者: shiki1988 (七七)   2026-04-25 14:03:00
每次聽到這個名字就想起現視研……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4-25 14:07:00
歌很值得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