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遊戲捏臉加入筆刷是個好功能嗎?

作者: n20001006 (出現在角落)   2026-04-25 12:03:43
就那個朋友收集
推特上跑出一堆捏臉作品
這有夠屌
https://x.com/ginjaeru/status/2046975900391239833
https://pbs.twimg.com/media/HGhRuYtbwAEKysY.jpg
原本想說這遊戲捏臉系統也太強
結果看這個VT在畫才發現原來是有筆刷
https://i.meee.com.tw/HOYJGex.png
好像有點作弊
但老實說其實蠻合理的
大家覺得捏臉系統應該要有筆刷嗎
我很好奇
作者: funami087 (船見)   2026-04-25 12:07:00
大家化妝應該用原子筆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4-25 12:08:00
作弊在哪?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4-25 12:08:00
當然好啊甚麼作弊能越仔細越好
作者: j55888819 (下露顆‧撫耳摸濕)   2026-04-25 12:09:00
第一次看到有人嫌遊戲太自由
作者: n20001006 (出現在角落)   2026-04-25 12:10:00
沒有嫌 我也支持
作者: Yohachan (ヨハ醬)   2026-04-25 12:33:00
有什麼不好的???
作者: BabaIsYou (巴巴是你)   2026-04-25 12:43:00
作者: mabilife   2026-04-25 12:45:00
給大家方便有什麼不好的?看繪師各種表演很好啊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4-25 12:51:00
其實畫太大張進遊戲也不是很好看,會像是戴個面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