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世代永恆 大師聯盟S11 早鳥快打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4-24 10:05:18
真的被00R搞到超燥XD
主要是我很常主攻擊手(神威)第一動打在00R身上(一定打不死)
然後副攻擊手(開發00R)的第2動打在已經半血的00R上
這就導致明明可以一回合就清台的場 硬是被拖到下個回合
不過我比較意外的是我第二天就打到18萬5000分了
看來這期應該還是很有機會20萬


我是用突破力 能用的機體還真的不多


剎那們齊聚一堂(X
神威視情況我會上多門或UR剎那
開發00R則是視情況上UR剎那或SR剎那
其實最讓我意外好用的是阿利宙斯
機體上ssp後有一定的坦度
重點是超搭西布克
西布克雖然只有一次援防 但因為技能組的關係
只有他會開場開上升MP技能
而阿利宙斯的逃脫艙技能要超強勢以上才能使用


自己有另外的被動能加20%防
再加上標籤正確的減傷15%


簡單來說就是超級硬啦
最後是行動順序 剛好阿利宙斯的行動速度夠快
稍微調整一下就能第一個動
可以使敵人開場把援防浪費在阿利宙斯上


如果各位這次突破力缺少能用的坦的話
不妨試試看阿利宙斯帶西布克駕駛
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很多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4-24 10:07:00
上20穩穩的吧 除非後面戰力打不動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4-24 10:08:00
想到以後脫出機制可能越來越多 感謝GP03D開源流星系列:… GN-D系列:…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4 10:10:00
你也是00R (sp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4 10:11:00
因為00R的關係 敵我雙方明明都是三坦陣 但就是有一個能cos紅機另外還有小鳥在那邊換乘開發機版的00R紅機ssp 根本和戰神一樣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4-24 10:16:00
小鳥我覺得滿陷阱的就是 大師聯盟不好用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0:18:00
你只有小鳥不強,問題是對面四限攻其中一個是小鳥的狀況 XD常常莫名奇妙被爆爛一波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4 10:19:00
小鳥畢竟要打到R2才完全體 傻子那紅藍都是R1直接發力
作者: Verlander35 (Justin Verlander 35 )   2026-04-24 10:19:00
命運五格小水槍+二回才最大輸出 不太適合大師衝高分
作者: SeanLiao99   2026-04-24 10:21:00
因爲機制AI不會主動開MP上升,直接弱掉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0:22:00
阿利宙斯確實滿多人用,神威也是,還有就是蛋雞的君魔原型機,他帶末日號角TAG可以配蝴蝶姐姐上援攻盾,疾風滿多人推薦用,成本偏高就是了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4-24 10:23:00
卻一隻加成盾= =16萬5躺好告辭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0:23:00
不過突破力隊不用掉毛是不好用嗎? XD
作者: mk4188623 (MK)   2026-04-24 10:29:00
0突謀蒿我週年抽的滿爛的 限定只抽到一隻00R 飛翼還是用換的我超討厭茱麗葉 不可能用她的XD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4-24 10:33:00
飛翼很強阿,只是地圖砲開的邏輯還沒很懂,有時候會衝出去直接掃死兩隻攻擊機超賺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4-24 10:35:00
大師的話脈衝比命運好用掉毛很強 高突的話衝過來轉一下就爆機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4-24 10:40:00
飛翼難用吧 大師聯盟根本假三動 衝過去轉個圈沒死半個就沒有然後了
作者: racksold (廣東四大狀師-舉人方唐鏡)   2026-04-24 10:44:00
我的飛翼還沒轉過…
作者: zaex355252 (Macil)   2026-04-24 10:53:00
https://i.verb.tw/UVtK1wU6.jpg花了30分鐘才打到最高分,對面三支援,拖3、掉毛、零式,00r的ssp感覺有刻意卡等,戰艦倍率太低會收不掉被釣魚,滿突掉毛反擊一炮都18萬以上,00r還能斷行動,破口讓對方00r先衝過來送頭(我方要降速)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4-24 10:53:00
飛翼這次給他站釣魚位收頭就好了啊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4-24 10:53:00
那是突不夠高,滿突可以掃破19萬,非盾大多可以直接帶走而且他真正出去轉的機率不會很多,目前還沒研究出觸發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4-24 10:54:00
掉毛要高突才強
作者: racksold (廣東四大狀師-舉人方唐鏡)   2026-04-24 10:55:00
我掉毛滿突阿w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4-24 10:56:00
還好吧 我1突就常看到3,4殺 目前18.8萬分左右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4-24 10:56:00
他就算不轉當個五格三動攻擊手也是很強
作者: racksold (廣東四大狀師-舉人方唐鏡)   2026-04-24 10:56:00
我甚至還放滿突DX 也是沒發過月光砲不過就算不會轉也是打到19萬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4-24 10:57:00
可以打5格EX的攻擊機就沒弱的..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4-24 10:57:00
轉不轉的條件真的滿謎的,我都是放23號位才有時候會衝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4-24 10:57:00
DX是真的不會放w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4-24 10:58:00
掉毛滿常看到轉的 DX則是完全沒看過會射的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4-24 10:58:00
射程內有兩台以上才會轉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0:59:00
因為掉毛的AI應該是特別的,移動後地圖炮AI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4-24 10:59:00
滿突掉毛搭25%艦 轉下去一般打手直接蒸發
作者: racksold (廣東四大狀師-舉人方唐鏡)   2026-04-24 10:59:00
我DX只在剛出那次大師看過一次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4-24 11:00:00
但射程內有兩台也不是必轉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1:00:00
DX還是老版本,射程目標數量擊墜無一不缺才會發,根本超難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4-24 11:00:00
而且掉毛速度不快 很容易集中後被轉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4-24 11:03:00
還有托爾吉斯也是不知道在硬什麼 常常一下打不死週年角在對面都很噁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1:06:00
你不知道托爾吉斯防比地獄死神還高,人家都在說迪歐的盾機終於送到了..我沒有迪歐但看到很多人直接迪歐上托三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4-24 11:08:00
我好像也有看到w
作者: wesdrf145 (鋼彈超新手)   2026-04-24 11:08:00
托爾吉斯意外好用是真的XD 我的三星托爾吉斯很活躍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4-24 11:10:00
但托三沒有五格EX實在滿傷的
作者: wesdrf145 (鋼彈超新手)   2026-04-24 11:10:00
有時候先衝出去還不會死 我的攻擊機就跟上加拖爾援攻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1:15:00
他5個起手只能光束槍算小小打壓吧,但畢竟他其他的功能太齊了,還有吟遊詩人功能,價值本身也超實用,射擊800格鬥700我記得@駕駛 支援駕駛太多覺醒賽道的,射擊和格鬥超級稀有
作者: SeanLiao99   2026-04-24 11:16:00
滿突掉毛感覺衝進敵陣,ex保證打死的話就不會轉轉
作者: surivnoir (suriv)   2026-04-24 11:20:00
掉毛不是應該用支援駕駛進去轉之後當援攻砲台嗎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1:24:00
那選擇就是伊蘭和肥夏這幾個強化人了,有MP限制但問題又不能保證他會進去轉 XD
作者: DarkLoli (Elegant Gothic Lolita)   2026-04-24 11:29:00
只要能打贏,不管第幾回合,應該都可以磨到20萬
作者: yukimura0420 (涉)   2026-04-24 11:34:00
迪歐搭托三之前就有看到日本那邊玩家實測 很有搞頭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4-24 12:10:00
20萬可以,但如果要衝前3%的就要盡可能凹到全MAX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4-24 12:12:00
救救地死EW胖夏有機體限制 5號應該最穩迴避反擊坦在這遊戲真的沒搞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4 12:22:00
五號任意機體無腦充能到超一擊真的有夠靠北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4-24 13:06:00
真假==晚點吧迪歐搭托三凹看看能不能18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