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異環第一波營收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4-23 15:30:32
今天原訂10點開服聽說早上7.多就開了
一波應該是吃滿了
https://i.imgur.com/NHziedS.png
中 40
目前還在榜上的其他二遊
https://i.imgur.com/DXHoYFM.png
鐵3
https://i.imgur.com/HmXckDl.png
雲鐵23
https://i.imgur.com/9VHp9Ad.png
原神70
終末地79
這波異環拉了 還是伸了
姆咪
作者: Howard000123 (葳德哥)   2026-04-23 15:31:00
還行吧 撞車崩鐵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4-23 15:31:00
該分析的昨天都分析了,本來就不可能高到哪去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31:00
送470是要課什麼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4-23 15:31:00
這如果是吃滿一波 可以直接拖去埋了...再看看吧
作者: n20001006 (出現在角落)   2026-04-23 15:31:00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4-23 15:31:00
就這樣?看來可以收了,國際服也不用開了
作者: zxcv820421 (常磐くるみ的老公)   2026-04-23 15:31:00
40跟撞車哪有關係
作者: TiTiTimothy (奇摩西)   2026-04-23 15:31:00
幹翻原神 贏了
作者: Howard000123 (葳德哥)   2026-04-23 15:33:00
怎麼會沒關係 說不定少好幾個名次啊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33:00
就問主觀你有470抽送抽 然後似乎只用保2個相對人權的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23 15:33:00
會課的就是會課 能上一定是趕快上的 現金流實在
作者: incubus2277   2026-04-23 15:34:00
今天股票跌應該是一龍罵在搞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4-23 15:34:00
我只希望仙人能輕鬆快樂的玩異環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34:00
真的能課什麼 我覺得比流水也要有個基準吧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4-23 15:34:00
拉完了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4-23 15:34:00
要下去了?終於不用再聽到異環廣告的直播主鬼叫了嗎...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5:34:00
不歪池到底誰要課 我看這款鬥蟲就是永遠等著被笑了吧 哪像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4-23 15:34:00
哦哦哦,這樣可以說超越原神了嗎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4-23 15:34:00
姆咪完美世界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4-23 15:34:00
路邊一條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35:00
可以準備關服了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5:35:00
國際服 4/29開 還得等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4-23 15:35:00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23 15:35:00
比流水的基準:輸就是爛:)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23 15:35:00
讓利多是想吸引玩家 多人課小額月卡就能穩住下限大概等個半年看低點在哪吧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4-23 15:35:00
玩法跟畫面看起來不錯啊,不懂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35:00
至少也要等到大家差不多乾了 要比硬實力了
作者: TiTiTimothy (奇摩西)   2026-04-23 15:36:00
幻塔沒做到的事 異環做到了(X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36:00
才會知道有多少人想要"花錢"抽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36:00
大家看到送470就不想課了吧 說不定還覺得刷首抽比較划算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4-23 15:36:00
還可呀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5:36:00
讓利吸客群才是真的 後續看留存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4-23 15:36:00
幻塔雖然被砲轟但是他開服營收其實很高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4-23 15:36:00
開服第一天就爆米 沒有信仰是做不到的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3 15:36:00
送那麼多 應該說勞動所得那麼多 這個應該算還可以了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4-23 15:37:00
而且成本一定比異環低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5:37:00
滿了嗎 上班日至少要等到19.吧不過跟預期的差不多 中規中矩
作者: nokumakun (不熊君)   2026-04-23 15:37:00
對比之前幾個熱門遊戲開服的排名 算很差吧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3 15:37:00
而且現在也才三點半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5:37:00
幻塔開服還不差的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23 15:37:00
終是有基本盤的 幻塔的基本盤我是很懷疑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4-23 15:37:00
還不錯
作者: nokumakun (不熊君)   2026-04-23 15:38:00
不過要看晚上會不會暴漲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38:00
其實網路真的蠻好玩的 大家都知道讓利跟銷收是相斥的讓利少笑你太摳 讓利多笑你太涼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5:38:00
預料之內 因為幻塔的評價不是很好 本來就會觀望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38:00
開服第一天要爆 可能要靠廠商信仰 或 ip信仰比較有可能
作者: naideath (棄子難安)   2026-04-23 15:38:00
不是還有國際服嗎,得等看看全球 ==
作者: syuan0808   2026-04-23 15:38:00
還早還早 996還沒下班
作者: Valter (V)   2026-04-23 15:38:00
福利發到這樣 我是覺得可以再長期觀察一下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39:00
開服470抽馬上開服問營收是哪招阿...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4-23 15:39:00
邊吹廠商讓利多然後邊噴營收差,這本身就很左右腦互搏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3 15:39:00
不用跟逼氪的遊戲比流水啦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5:39:00
營運夠努力就能扭轉形象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4-23 15:39:00
開服新遊戲高峰要等第二天吧 現在看看就好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39:00
開服其實不準,福利用完才是課金的時候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3 15:39:00
看來完全沒影響到米遊 米又贏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4-23 15:39:00
這要看完美的預期是甚麼,如果他拿幻塔當參考那不行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5:40:00
我猜的蠻準的 肯定是5 沒多少人用手機玩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4-23 15:40:00
真不急吧 先嘗個鮮把勞動所得拿一拿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4-23 15:40:00
如果還要加權送抽數 每一個能打免費送的二重螺旋
作者: amsmsk (449)   2026-04-23 15:40:00
無限大出來就可以入土了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3 15:40:00
左右互搏還有邊噴手機端優化跟規格需求 然後只看iOS榜
作者: a72158412009 (大樹)   2026-04-23 15:41:00
可憐 撞到崩鐵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4-23 15:41:00
好不好玩啊有沒有人分享一下?
作者: Ceferino (麥茶多多)   2026-04-23 15:41:00
你各位都沒課金阿,但為什麼還沒課呢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41:00
它角色期望PU大概只有50抽 跟你明80或你原90也不能比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41:00
無限大今年根本不可能出來吧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5:41:00
總不會有人玩這比較破又比較貴的遊戲猛猛課金還看著流水驕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5:41:00
那個左右算是經典了 畢竟大家最愛的七麥只有IOS
作者: teddy12114 (lilinyiu)   2026-04-23 15:41:00
為什麼雲鐵會有流水數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41:00
前面資訊是手機玩很糊 應該一堆人直接卸載了= =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42:00
這種就已經算脫離首日戰局了硬要拉進來打
作者: jackeo   2026-04-23 15:42:00
等開國際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4-23 15:42:00
原跟終拉了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42:00
關注的重點應該是有多少人買娜娜莉SKIN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5:42:00
評價不好就會看到很多人發文了 但也沒什麼好打的點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42:00
不可憐呀 崩鐵 鳴潮周年時間誰不知道 他們自己要撞的吧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4-23 15:42:00
太早 等凌晨三點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4-23 15:42:00
看長線那也是幻塔,其實賺得不錯但營運發病才涼掉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3 15:42:00
反正他賺多少都不關我的事 別死就好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43:00
別死是真的才是重點 市場需要競品
作者: Tryfing ((′・ω・))   2026-04-23 15:43:00
雲遊課金渠道自己算一個,所以都有獨立排名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3 15:43:00
也不能都怪手機端不給力 看別人玩確實感覺沒想像中強 應該全球開服先賺一波再說 中國玩家可是很挑剔的 負評會影響之後賣相
作者: joejoe2 (joejoe2)   2026-04-23 15:43:00
拉完了 倒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23 15:43:00
有競品還是比較健康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23 15:43:00
不是呀只有中國服是能發什麼文w 沒得玩呀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4-23 15:44:00
這邊能玩的很少吧...要看也是去對岸論壇看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5:44:00
然後現在沒有國際服 版上怎麼可能有心得文..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5:44:00
會轉推阿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44:00
我從8點看直播到現在,覺得熱度可能沒辦法到終末地等級
作者: Valter (V)   2026-04-23 15:44:00
現在台灣人就玩不到是能分享什麼……只有幾個有參加到三測的能依當時經驗回答你而已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4-23 15:44:00
鐵還在個位數 環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44:00
其實也沒出來什麼內容負評就是 目前都是主要都是說設備方面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45:00
它就主打你把異環當成生活的吧 實況一定不好看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5:45:00
雖然ios本來就覺得不會太高 但比預想中的還低不少
作者: yanggaizhi (yanggaizhi)   2026-04-23 15:45:00
現在一堆人還在跑圖吧,除了課長之外一般玩家應該先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4-23 15:45:00
單論直播效果而言應該比終末地好啦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4-23 15:45:00
等下禮拜日區排名再說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5:45:00
其實有B站帳號現在也能玩 但沒必要吧馬上就有國際服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45:00
他們決定這時間時就知道會撞鐵跟鳴週年了吧 我都懷疑是故意的= =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5:46:00
看日本支不支持就完事了 有日區前10就苟得住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3 15:46:00
閃不完啦 這個月閃鐵鳴 下個月要閃別款 然後就要暑期最大遊戲廠商打架時段 閃到不出算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5:46:00
這款課金上限很低就是了7x90就是最極限的滿突抽數,跟友商比幾乎都是打對折
作者: taric888 (淨水器)   2026-04-23 15:46:00
路邊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46:00
壓力測試吧 最爛的場合都OK了沒更差了(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4-23 15:46:00
完蛋 幻塔二代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4-23 15:46:00
這是當時幻塔的第一波https://i.imgur.com/GasZZw6.jpeg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47:00
課金上限其實沒想像中低,方斯相關都是課金點
作者: koy784512 (我永遠喜歡風真いろは)   2026-04-23 15:47:00
幻塔開局很強的 是後面營運拉了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4-23 15:47:00
沒辦法帶男人進房子害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5:47:00
幻塔作為第二個大世界 還是挺給力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47:00
保底不歪 課金上限天然就少一半了吧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47:00
看來這串大概會爆 都進來踩一下(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4-23 15:47:00
他中國服應該要趕在鐵改版 也就是前天開服才對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48:00
幻塔當時是首先要咬原神大餅的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5:48:00
就品牌問題
作者: Yui5 (唯控)   2026-04-23 15:48:00
也不用說撞崩鐵吧?啊差距那麼大根本就沒關係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5:48:00
感覺就主賣skin的,要超抖什麼的應該偏難,直觀點的說如果鐵道抽角色不會歪,這次大概也不會超抖,異環就讓這麼多
作者: kenq5566 (肯Q)   2026-04-23 15:48:00
問就是還沒下班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23 15:48:00
所以說終有舟打下的基本盤 至於幻塔後面不是涼了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49:00
應該說大家錢包每個月都是有額度(除非家裡有礦)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23 15:49:00
只有鐵粉會打開遊戲就課吧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4-23 15:49:00
不然人家昨天課完鐵了 你今天又送這麼多當然先不課了(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23 15:49:00
老實講前座幻塔真的扣分不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50:00
先別想超抖 有進前十就算贏
作者: Grothendieck (A. Grothendieck)   2026-04-23 15:50:00
塔塔要被棄守了嗎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4-23 15:50:00
話說男角跟福瑞一件時裝都沒有,可以一起當麻辣神遊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50:00
但是福瑞有杉田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4-23 15:50:00
一個玩家你看到開服讓利這麼多讓你爽抽應該很開心啊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4-23 15:50:00
所以不歪池算是一種神盾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4-23 15:51:00
都在鬥蟲說營收少是哪招www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駐模式)   2026-04-23 15:51:00
路邊一條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5:51:00
不 有些玩家是看到流水登頂才會開心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3 15:51:00
幻塔是蠻可惜的 第二款大世界照理說是最能吃到原篩掉的客源 開服強很多
作者: sean5236921 (加料水果)   2026-04-23 15:51:00
反正我原神黨會玩;原神都在養生了 異環爽一下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52:00
幻塔其實有很好的大世界 可惜了
作者: YaKiSaBa (鹽烤鯖魚)   2026-04-23 15:52:00
撞崩鐵也是很勇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23 15:52:00
建模偏普課金要素也不多,能穩定活著就差不多了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52:00
他們硬要出男角這點我不看好就是,因為他們要靠賣SKIN過活,那就很吃重玩家的愛,這很難不往塵白化發展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5:53:00
不過考慮到這款手機應該爆感難玩 自己又讓利很多 ios低是可預見的 只是沒想到開服那麼低 看看下班放學的後海特洛能不能起一波吧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4-23 15:53:00
這排名沒很意外吧 前作護城河不深 讓利又不少
作者: lovedls (偽天龍人)   2026-04-23 15:53:00
異環 人設真的醜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23 15:53:00
反正無課月卡隨便玩無壓力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53:00
異環的人設比較像是主要的角色有認真做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4-23 15:53:00
我看實況打王好像沒有很特別 開車比較不一樣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3 15:53:00
因為流水鬥蟲看的是飯圈打賞邏輯 哥哥營收第一=最多人愛我的哥哥 至於為什麼第一 是賣法還是比較貴 你別管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53:00
如果真的開始賣色,那男角跟被吸來的人就是麻煩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4-23 15:53:00
服務型遊戲沒戲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5:54:00
我是玩家的話遊戲不會倒就好了,他讓越多我越爽,想知道什麼叫開服即涼可以參考一下先前的女神密令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5:54:00
終末商單發的多 而且畢竟有舟打底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23 15:54:00
看起來劇情是可以直接跳過,挺無聊的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54:00
我個人是覺得賣的不上不下是最好的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4-23 15:54:00
我以為不賣色前提是要吸納夠多的玩家 搞那麼明顯的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4-23 15:54:00
能保住玩家不要跟幻塔一樣就好 運營有鬼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55:00
經驗法則是賣太好就會改進慢 讓利差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4-23 15:55:00
只有陸服開服 又沒得玩 不鬥蟲不然看著沒吃到的餅喊佛嗎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23 15:55:00
所以好玩嗎有人有心得嗎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23 15:55:00
5月15就到FH6的東京風味都市開車了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23 15:55:00
?! 怎麼會這樣子== 爆開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3 15:55:00
國際服還得再撞一次鳴潮 只能說策略上太冒險
作者: Jameshunter (幻劍)   2026-04-23 15:56:00
晚上拉不上來大概就沒了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23 15:56:00
自己看直播啦 這邊應該沒幾個人在玩吧只有中國服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4-23 15:56:00
國際服沒開 福利還沒爽到 怎麼吹捧==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56:00
送470真的跟撞誰無關了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23 15:56:00
比預期最低還低很多==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4-23 15:56:00
幻塔我只撐到鏡都左右 異環就先觀望..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5:56:00
看中服的玩家說 冒險等級7就在卡出線 對 又卡主線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5:57:00
*卡主線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57:00
至少也等到有什麼人權角出了還沒人買再提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57:00
對中國服撞崩鐵 國際服撞鳴潮 連撞兩個週年 策劃應該是故意壓力測試(咦
作者: naideath (棄子難安)   2026-04-23 15:58:00
各家都能確立特殊玩法找基本盤的話 要活都不是大問題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4-23 15:58:00
撞到誰根本沒差 死忠客群就沒很多啊==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5:58:00
開服就最重要的時候 你拿來壓力測試喔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5:58:00
只要我開局就最低 以後就只會往上了(並沒有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5:58:00
長線運營才會不怕撞 有人潮就好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4-23 15:58:00
國際服比鳴潮早一天開 搞不好有些人玩完隔天就不上鳴潮
作者: nello (夏天沒完沒了)   2026-04-23 15:58:00
送抽成這樣還可以有這種成績很棒了好嗎 期待28日上市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4-23 15:59:00
了啊 這策略沒問題吧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23 15:59:00
因為通常都是開服最高 不說最高也是整個生命周期前幾高阿說開服石頭多不用課什麼 但這點大家都一樣 但這款現在這樣..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4-23 15:59:00
470不是都好幾保了嗎= =存量這麼夠加上只賣skin,會預期營收非常好看的還是先自己課金加信仰吧怎麼看都是走長穩不要太低就好的路線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4-23 15:59:00
幻塔那樣都能生出環 比起峰值還是長期運營重要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5:59:00
其它人開服也沒送成這樣吧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5:59:00
鳴潮隔天是要救女兒的 海特洛要拿出什麼才能讓阿漂不去救? 我很期待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5:59:00
這種賣時裝看這種本來就沒營養 又不是主要靠角色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4-23 16:00:00
真逼課然後營收登頂,你又不樂意了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6:00:00
讓利成這樣 預期大家不會一進來馬上課爆就不怕撞誰了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4-23 16:00:00
現在還在玩鳴的,高機率都期待3.3救女兒,不太可能不第一時間上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01:00
因為流水就是單純看數字 不太會有人管你送多少 實際上也是有道理 因為送多送少都是公司策略 他策略能不能盈利最大化 那是他自己的問題ww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01:00
限定抽只有220+啦 沒到470 但也及格了 就是要花時間挖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01:00
你要比可以比 但比起來顯得只是硬要踩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23 16:01:00
不賣噁心米池本來營收就高不到哪去而且也沒什麼好抽的,半死不活對玩家最好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4-23 16:01:00
作者: abdiascat   2026-04-23 16:02:00
主力還沒下班課金啦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23 16:02:00
那就要討論 賣造型=營收低=等於涼 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02:00
賣造型就是要給時間阿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02:00
對啊 1.0保2隻肯定夠了舖01了 錢太多才抽命座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3 16:02:00
異壞常駐角歪不到 所以常駐抽滿重要的 至少常駐拿滿可能要很多年 大概吧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4-23 16:02:00
如果異環有終末地當初開服讓沉迷的玩家願意犧牲睡眠時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6:02:00
涼不涼看財報就好 反正一定有人轉發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6:02:00
鳴嚴格來說沒撞吧 畢竟早一天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03:00
我會買衣服給路人嗎 不會吧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6:03:00
他有主力賣造型嗎? 主力還是賣抽抽吧 你看那個造型才多少錢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4-23 16:03:00
470抽有要用挖的喔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4-23 16:03:00
這邊連登頂都涼 40是涼爆了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4-23 16:03:00
間去拉電線的話 可能有辦法搶到客群吧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03:00
完美遊戲常駐角不重要吧 現在只怕數值策劃搞事瘋狂膨脹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04:00
如果單純看股價 那今天是有點涼..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6:04:00
470抽其實過半是常駐,限定好像210左右,就保兩限定再找些錢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3 16:04:00
至於新遊就 第一天早上的營收完全是基本盤之力(?) 異環基本盤掉光了吧w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4-23 16:04:00
屌贏原神,贏麻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04:00
結果還是爆了 進來踩一踩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3 16:05:00
洛克王國第一天3點是17名的樣子
作者: Jmrkf0726 (Jmrkf0726)   2026-04-23 16:05:00
哪個野雞榜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4-23 16:05:00
一直宣傳勞動所得不算福利 害我以為470都直接送的
作者: shuanpaopao (八咫鳥)   2026-04-23 16:06:00
沒有,人家只是講實話,該肝的還是要肝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06:00
現在都在算勞動所得了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06:00
拉電線的有前作ip 信仰在不能比吧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23 16:06:00
不踩 玩還是會玩:) 只是有點驚訝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4-23 16:06:00
== 40名就算沒撞能進30嗎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06:00
直接送到信箱的 只有30抽普池+14抽石頭+2抽兌換碼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6:06:00
沒有 他有說那是勞動所得 終末地的梗直接拿來用真的直接送到你信箱的的 抽數和別人差不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07:00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07:00
好吧 只算信箱的話確實拉了 你異環就半年島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4-23 16:07:00
喔喔 原來如此 那我誤會了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4-23 16:08:00
給玩家福利好的遊戲跟營收高的遊戲又沒有正相關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09:00
手遊基本上就是暴利 但你也要能有課的地方例如你給一半 一半用課的 那個就是營收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23 16:09:00
原來直接送的跟其他人根本差不多喔==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4-23 16:09:00
穩了穩了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3 16:09:00
他只是拿這梗出來笑 笑完說自己的直接進信箱的有多少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6:09:00
就你要把整個海特洛翻過來 才有那470抽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23 16:10:00
本來就是啊,他只是比其他廠特別強調哪些是你要自己肝而已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10:00
其它的勞動所得也沒那麼多阿我明朝入局剛好地圖挖完小保一個角色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23 16:10:00
勞動所得為何不能算福利 不應該是福利=勞動所得+直接獲得嗎==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10:00
那就只是直播玩梗而已 有看他列的細項就知道差不多不然刷首抽太容易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3 16:10:00
不過洛克是中國版寶可夢 玩法上也算是做出區別了 這應該沒辦法學洛克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11:00
其實他光是不會歪 抽數期望值就可以用一半去算了所以即使抽數一樣 實際上還是有點不一樣 當然開服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11:00
異環就給你的量 你不會大保 人權剛好就2角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23 16:11:00
其他廠說的不也是直接送的嗎 勞動所得不都是up主在算的
作者: shuanpaopao (八咫鳥)   2026-04-23 16:11:00
就之前有人覺得自己肝的不叫福利,直接送的才算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6:11:00
卡池太好抽 就算石量差不多 也是隨便就有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12:00
異環開局頂多大小月卡+皮膚吧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12:00
很明顯就開服異環是想先拉人 賺錢等有人玩再說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23 16:12:00
勞動所得這件事 B站開始反轉酸異環了 超好笑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4-23 16:12:00
玩一天異環隔天就不想上鳴潮?完美自己都不敢這樣說吧==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4-23 16:12:00
叫勞動所得真的很哭 最哭的那種 但我就喜歡這種幽默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6:12:00
光不歪池就是屌讓利了 我真不知道還能嫌什麼 有些人的嘴臉真的很噁
作者: shuanpaopao (八咫鳥)   2026-04-23 16:12:00
比如廠商寫開服送400抽,但其實400抽裡面混了你要花時間農的石頭,就感覺有水份不實誠。
作者: gn01110728 (零食)   2026-04-23 16:12:00
這遊戲就賣衣服載具外觀的,還有方斯(gta5鯊魚票)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12:00
勞動所得就在臭終末而已 其他幾款直接送的其實差不多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4-23 16:12:00
希望這款有辦法只課大小月穩定全圖鑑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6:13:00
其實如果只是要活著 排名也不用多高就能活了..
作者: jring26 (欣)   2026-04-23 16:13:00
昨天還有人拉採準備笑米跟當餌,希望之後不被不明社群當工具生態正常起來看能不能好一點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13:00
終一開始那個400抽也是某個up主喊的 鷹角自己可沒說過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4-23 16:14:00
鷹角可從沒說過1.0有400抽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14:00
終有那麼多我現在就不用天天拗莊小姐了==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23 16:14:00
還有30幾天 夠凹了w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15:00
終不是送月卡 慢慢農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15:00
我已經幫它想好標語了「玩了海特洛 放棄拉海洛」橫批:屌打O神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4-23 16:16:00
亂講 當初有人嫌終抽數少 都有人拿400抽來堵嘴耶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4-23 16:16:00
還沒抽還真不一定抽 冷啟動不舒服 大地圖用湯湯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16:00
我再20天就拗到120抽又吃天井了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23 16:16:00
話說其實我也沒關注過鐵鳴絕終開服流水 所以其他人開服都很高?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4-23 16:16:00
我玩王世界開服也42名也還好吧沒基礎粉的遊戲大概就這樣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17:00
絕區我記得蠻高的 不過那是艾蓮人設實在太強了送的抽全農完勞力所得也只能小保也就是你歪了只能課了
作者: a27358942 (口爆)   2026-04-23 16:17:00
起碼沒有講登入獲得470抽,然後是要去鋤大地和破活動才有
作者: pan46 (pan)   2026-04-23 16:17:00
等等 王者榮耀沒基礎粉 我有聽錯嗎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6:17:00
前作名聲好 續作就容易高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18:00
終末地我只記得普通 但它勞力所得的勞力太重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4-23 16:18:00
其實比想像中的好w 下禮拜好刺激 開車開完換開鋼彈救女兒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18:00
不互斥啊 400確實多 只是你要挖很久 至於勞動所得算不算送看個人 你玩的很開心就不算勞動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23 16:18:00
絕我真的開服非到炸裂 開服到退坑抽五池全是180 直接暫退冷靜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18:00
拿終400抽堵嘴的不是腦粉就是串吧 400抽裡面水分太多真的能存起來的大概就210多吧 算進不給存的才有240+
作者: asuka0109 (つかさ)   2026-04-23 16:18:00
目前沒PC?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19:00
目前沒國際版 但有PC不然怎麼測的(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4-23 16:19:00
除了鳴潮外絕鐵終都是開服最高啊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6:19:00
王者兩個根本不同類型遊戲 粉不粉的哪有差 不會玩就是不會玩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6:19:00
目前五個前輩 開服都是個位數吧 最前面兩個大概是1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4-23 16:19:00
鷹角沒說 但是抱怨抽太少就會有人貼圖說超過400抽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6:19:00
沒國際服 目前只有中國服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3 16:19:00
王世界就客群沒有信仰廠商啊 而且先上PC版 再上雲端 最後才上手機端拿了42名 但流水戰區只看七麥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4-23 16:19:00
王世界有世界頻欸,現在這幾款有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20:00
終末地就..莊小姐跟小紅帽差不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20:00
其實也要看獲取難易度就是 如果很費力才能拿到470一定會被酸XD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20:00
只能說ip真的很重要 新ip就是沒有基本盤 還是幻塔的問題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3 16:21:00
絕區是開服超抖 之後都沒超過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21:00
我記得OB是長度遠低於終末地啦
作者: gap03052034 (charman)   2026-04-23 16:21:00
褲裡狂拉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4-23 16:21:00
絕區零只有開服超過抖 其他虛狩都沒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22:00
日本是阿雅>艾蓮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23 16:22:00
確實 沒方舟這ip光環 我自己也會覺得終開局太長 但沒辦法他有打中我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6:22:00
終400也是含常駐啊,限定大概210還是240?還要扣三池5簽到5兌換的總計限池30抽
作者: jerygood0208 (咪哭賽高)   2026-04-23 16:22:00
電腦遊戲然後看iOS營收...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23 16:22:00
我記得阿光超阿雅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4-23 16:22:00
終末地現在沒有抽數不夠的問題 有問題的請你買禮包或離開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22:00
如果滿容易就470的話 大多人就會開吹佛心公司 所以還是要上手才知道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23:00
這就不要提了 我每串都提也被當空氣就不說了
作者: chichen   2026-04-23 16:23:00
一直說送470抽是開服就直接能抽嗎,還不是要靠後續鋤大地才有的,其他遊戲不也一樣只是沒說而已,開服成績就很差連月卡可能都沒多少人願意花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4-23 16:23:00
命座遊戲說沒東西課 你當課老都抽0+0喔
作者: asuka0109 (つかさ)   2026-04-23 16:23:00
我丟谷歌搜官網,他表示PS5 安卓 蘋果,沒PC就有點不想先玩了
作者: hy1221 (HY)   2026-04-23 16:24:00
大旱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6:24:00
不過異環不會歪所以抽數不等價就是了,終發90抽我還不敢下池,在異環那是真的送一個限定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24:00
Pc對岸是wegame?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24:00
對阿 連命座都不會歪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25:00
課佬會直接滿的還不是看ip 誰沒事直接滿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4-23 16:25:00
事實就是課老進場就花啊 不然一堆遊戲開服高峰怎麼來的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6:26:00
入坑不先玩玩看反而直接無腦課爆才是有病吧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23 16:26:00
我在鳴潮幹過連第一章都還沒過就瞎花衝滿結果連第二章都還沒到就退了(゚∀。)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4-23 16:26:00
手遊課佬看到二重螺旋第一個感想是沒東西課我要玩什麼ww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26:00
異環滿命期望值好像400而已吧 最非630 利好倉鼠黨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26:00
好吧 課老沒進來玩 爛了倒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27:00
只能有廠商加成 或 ip加成的 開局會比較強 異環剛好相反 前作開拉..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4-23 16:27:00
比幻塔還拉 著實想不到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23 16:27:00
對不起我有病但我是即將週年慶,快重置雙倍才進去就瞎課我覺得完全新遊戲跟我的狀況不太一樣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3 16:27:00
開服高峰還真的就是看有多少進場就課滿才開始玩的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6:27:00
ip來說鳴沒有啦 應該沒人會真把戰雙當會一回事吧..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4-23 16:27:00
不過異環出之前各方面都吹成那樣 肯定是會吸引人去玩的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28:00
阿光不可能超雅 如果有 那就是抽照的比悠真多 狐狸耳朵怪人沒有輸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4-23 16:28:00
然後iOS營收就玩家可以比較方便看到的東西你PC其他平台又沒這麼方便不過完美世界有上市想知道賺多少等財報吧
作者: bumerang (IKEA)   2026-04-23 16:28:00
已經把廣告商黑單了 整天放尷尬迷因廣告洗那幫醜VT風角色
作者: windowhihi (??????prpr)   2026-04-23 16:28:00
幻塔是第一款原神殺手 光氣勢就不一樣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6:28:00
問別人戰雙應該很多人說好 問別人幻塔大概給你臉色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28:00
廣告真的很爛 我認為大概10名是被廣告搞掉的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23 16:29:00
而且老話一句這榜對玩家哪有那麼重要都是拿來戰社區用而已好不好那麼多人愛嗆米沒長進但流水戰有幾個廠商能真的打贏米?我覺得真的有長進的那幾個廠商,也都不是登頂常客啊
作者: pan46 (pan)   2026-04-23 16:29:00
是說類似沒東西課開始成績差的理由 B站討論王世界也有人
作者: Yui5 (唯控)   2026-04-23 16:29:00
其實還是等滿一整個月來看月營收比較准,畢竟這個比較佛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6:29:00
流水不就看信仰值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30:00
你明就進來只有大將軍能課 有衝爆嗎(?
作者: pan46 (pan)   2026-04-23 16:30:00
說白了就是洛克王國可能更多人玩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4-23 16:30:00
廣告真的超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30:00
廣告還不如一直播overtake就好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31:00
廣告多你可以有想法一點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4-23 16:31:00
送的差不多 但這邊不會歪 還是佛很多啊.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31:00
廣告有很多嗎!? 我覺得終末更多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31:00
遊戲好不好玩跟流水根本沒差 只要不是特別拉胯確定遊戲不會死就好 廠商賺再多又不會分你半死不活才能保證進步吧 賺太多鼻子翹上天怎麼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32:00
就overtake+大奶女角 或賽車競速 應該都比後面那幾隻好..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32:00
我這裡也有鳴潮廣告 要嘛搞怪的要嘛角色一圖而已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6:32:00
大將軍雖然是你鳴開服最低 但也是前十的 記得中國是第9吧就鳴開服的那優化 我覺得對課長來說課金不需要理由(X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33:00
那就大將軍太帥了 不然KURO也只有戰雙說有名也是(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3 16:34:00
結果搞得跟當初食物語一直播佛跳牆廣告差不多
作者: lnceric008 (零零八)   2026-04-23 16:36:00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4-23 16:37:00
難不成這款也要來1.1復活賽?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38:00
不是 這款就不是主打賣角色的 要什麼復活賽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23 16:39:00
想當年就是爬得太高 就被爆破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23 16:41:00
那圖也太古老了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6:41:00
當年又還沒二遊大混戰
作者: AsakuraYume (朝倉由夢)   2026-04-23 16:43:00
看了一下實況怎麼覺得有點無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6:43:00
我雖然沒玩但也知道幻塔是二遊社區大戰沒打贏的那邊==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4-23 16:44:00
雲鐵屌打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45:00
幻塔我當初都沒載過 忘記什麼原因了 看著實況主玩沒啥興趣 異環倒是做的有吸引力了 除了那個開服人設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4-23 16:46:00
X上的終末地廣告 被異環取代了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4-23 16:46:00
9成手游開服就是流水最高的時候了 還要等你福利用光喔?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47:00
你要比就比當然OK 然後得到的結論就拉了爛了島了(還用把這串蓋到500樓喔
作者: cjy1201   2026-04-23 16:48:00
幻塔爆炸也是因為通膨就是了
作者: arceus   2026-04-23 16:49:00
幻塔是mmo賽道的吧 類似星痕共鳴這種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6:49:00
你現在叫的出來的遊戲,應該八成都不是開服最高,除非你把兩個月就島的也算進來
作者: sonety (?)   2026-04-23 16:50:00
好好笑 果然還是要池子會歪福利少逼抽高再來比流水某些人才比較開心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51:00
開低走高蠻多的 還是一定要原神like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6:52:00
原鐵絕應該也不是開服最高啊
作者: zukidelko (嬰兒肥)   2026-04-23 16:53:00
坐等國際服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6:53:00
說穿了GTA為主打主要客群也不是這裡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4-23 16:54:00
其實只看圖或短片有點擔心 路人太少了 每個馬路空蕩盪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4-23 16:55:00
那些能夠再創顛峰的是少數中的少數 菁英中的菁英(?況且你說的那些 開服情況都是很樂觀的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4-23 16:55:00
這種都市開放世界 如果街道死氣沉沉 很容易一下就看膩之前看實況主玩幻塔也有類似感覺 都市場景npc不夠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6:56:00
我覺得不一定是賣gta客群就是 受限審核不能開車撞人欸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23 16:56:00
記得路人很多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4-23 16:59:00
太和諧了 不是搶別人車 是“徵用”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4-23 16:59:00
閒著沒事要跟鐵道相撞就這個下場啊...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4-23 17:00:00
怎麼都會試一試但和諧過頭也是玩不下去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7:01:00
因為下載沒硬性限制年齡吧 跟買斷的不一樣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23 17:05:00
他也不能撞人 所以路人多也沒啥用
作者: Valter (V)   2026-04-23 17:06:00
路人放太多的話運算負擔也會飆高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23 17:11:00
但都市題材還是希望人多一點 不然城市很空不是很怪嗎
作者: tacticalandy (tacticalandy)   2026-04-23 17:12:00
想到前身是幻塔就不想玩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3 17:19:00
就連卡厄斯這種被說只有好玩但肝久會無聊而且玩久可能就因為營運會生氣的遊戲也不是開服最高XDDD
作者: stormNEW (再也不信人)   2026-04-23 17:19:00
470是登入就送嗎,通常不是都要卡好幾天甚至幾週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4-23 17:20:00
福利用光就會課金(X) 福利用光就跳槽(O)
作者: stormNEW (再也不信人)   2026-04-23 17:21:00
看他號稱可自選命座但又有滿3命滿6命會多特技也是挺誘課的歐歐推文後面有聊到抽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23 17:23:00
他讓你自己開關 那麼就要多個誘因給你課6啊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4-23 17:23:00
怎麽可能達到zmd等級,這款光測評up夠不夠多都成問題了吧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7:27:00
福利用光就跳槽就代表遊戲太爛了
作者: stormNEW (再也不信人)   2026-04-23 17:28:00
不過我也是因為前身幻塔就冷了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4-23 17:31:00
所以男角真的不能約會嗎,看上面還沒時裝 那做出來幹嘛的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4-23 17:32:00
還好吧 等出幾波更新觀察看看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4-23 17:35:00
男角好像可以,約會系統男女都是平等的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4-23 17:35:00
涼了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4-23 17:37:00
終的測評更慘吧 還改都不改就端上來 但前作信仰夠力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3 17:38:00
能扮演罪犯應該算尺度很大了 但跟GTA還是差很多 要是能撞死路人警察會被禁吧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23 17:48:00
男角可以約會 拆包有拆出來 有做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3 17:57:00
沒玩過幻塔 沒什麼壞印象 覺得異環看pv場景很漂亮 還是很期待 希望初玩不會有玩起來有不舒服的地方 那應該就可以在我這邊目前玩的遊戲排行前列了
作者: CYL009 (MK)   2026-04-23 17:59:00
涼涼 看日本反應 畢竟這塊都市背景就是日本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3 18:01:00
Ps 想到玩得不舒服就想到終末地 戰鬥手感微妙差 基建建一小時就想睡 第一個地圖都撐不過去 第一個地圖也很醜XD 角色也沒多可愛 反正我不是客群 不理解客戶為什麼玩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4-23 18:04:00
真涼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4-23 18:08:00
幻塔我記得當年營收也是單獨列在完美世界財報上的,應該不差而且有之前的經驗 應該是不會像幻塔有那些騷操作吧...
作者: tobias114 (10m)   2026-04-23 18:0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一看就知道原因= =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23 18:11:00
你是說萊萬汀那個鐵圈很莫名其妙嗎那你說對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3 18:14:00
穿衣服很麻煩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4-23 18:16:00
42長得很普啊 異環紅毛那隻也滿普的就眼鏡debuff扣分更多 只能靠時裝沒眼鏡救一下終末地比較好看的幾個覺得是佩麗卡跟主角 那幾個五星都還好 異環覺得那隻黑白毛長得就不錯
作者: ggbi4zzz (腥鮑氣流讚)   2026-04-23 18:17:00
誰會用手機玩異環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23 18:19:00
說穿了就個人喜好直接貼一張圖就說這是原因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23 18:19:00
我覺得終的角色設計有很多微妙的地方,像42超大鐵環或潔哥胸前掛一塊布,他建模厲害的地方你貼這種圖根本看不出來…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4-23 18:22:00
送那麼多抽很少人會一開始就課吧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4-23 18:22:00
異環我認為風格還不錯,但服裝的部分還能再改改 現在比較雜
作者: asdfg5435   2026-04-23 18:39:00
不是贏原神嗎 已經神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23 18:42:00
目前排名28了還算可以了 因為開服角色被嫌不夠好看 下個卡池感覺比較有料https://i.imgur.com/kggEtbl.jpeg
作者: tn1983   2026-04-23 18:55:00
開服未達20 至少是開服歸龍潮的成績 算可以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4-23 18:55:00
確實比較想抽下一隻 小奶眼鏡娘就沒甚麼吸引力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4-23 18:56:00
畢竟不是米家那種不課金就玩不起的
作者: vythxsheep (綿羊)   2026-04-23 18:57:00
這遊戲手機跑得動嗎 洛克王國就是隨便一台ios都能跑得動 加上情懷營收才高的
作者: san0546 (光頭)   2026-04-23 19:26:00
福利多讓利大,第一天看不出什麼也挺正常
作者: falassion (夜路走多會碰到鬼)   2026-04-23 20:00:00
重點應該是要等29號國際服上之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