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螢幕裂開的3DS還能賣二萬五日圓 這可能嗎

作者: shields5566 (盾牌56)   2026-04-22 22:09:28
https://i.meee.com.tw/pfpI4kw.jpg
現在二手3DS那麼瘋狂嗎
原本搜在架上的3DS沒幾台
螢幕裂開的New 3DS LL還可以賣到25000日圓
買下換適合的螢幕也不便宜吧
這到底都什麼人在買= =
作者: yukitowu (雪兔哥)   2026-04-22 22:17:00
最直接就是殺肉零件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4-22 22:19:00
junk品沒那麼貴,hard off才賣兩萬日幣左右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4-22 22:23:00
一般人換螢幕很貴 業者有管道就沒差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4-22 22:33:00
前一陣子才收一台 外觀很新 上螢幕有一點點黃化 也才5000
作者: mahimahi (鬼頭刀魚)   2026-04-22 22:51:00
下螢幕看遊戲可能真的沒差
作者: class21535 (滷蛋王)   2026-04-22 22:53:00
會修的沒差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