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26-04-22 14:51:21※ 引述《PaiChiou》之銘言
: 註:本人沒有要出國也沒有陀螺要賣,已結束相關業務,請勿私訊
: 小弟有經營一個粉專,然後最近在賣很多陀螺
: 被某些人轉貼到脆上說「台灣蝗蟲」
: https://i.mopix.cc/O6get7.jpg
: https://i.mopix.cc/s0hMW2.jpg
: 所以在這邊分享一下「蝗蟲心得」
: 當然,其實這是一篇澄清文,看完你可以自行定奪我是不是蝗蟲。
: 1。我是黃牛嗎?
: 有些人覺得是,但我覺得不是。
: 我是代購,不管哪一個型號,高價低價稀有不稀有都是一律0.30匯率。
沒關係至少你現在是了
https://i.verb.tw/pcW0gMb7.jpg
尊貴的黃牛大人
嘴上說不是身體倒挺誠實的 嘻嘻
不要討拍失敗就這樣啦 難看死了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4-22 14:52:00掙錢嘛,不寒蟬
作者:
Xhocer (以å‰ä¹Ÿå¾ˆå¿«æ¨‚)
2026-04-22 14:54:00走個流程嘛
作者:
phans (15人的1LDK)
2026-04-22 14:55:00沒到壟斷跟加溢價超過某比例對我來說就只是代購現在 好的 你是黃牛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4-22 14:55:00來都來了的進階 => 被罵都被罵了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4-22 14:56:00罵都罵了wwww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4-22 14:56:00沒錯,以後就是真正尊貴的黃牛大人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4-22 14:58:00合理,反正都要被罵,那幹嘛不選賺多點的方法,反正錢到手最重要==
作者: woifeiwen 2026-04-22 14:58:00
錢才是真的老人論壇 who car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4-22 14:59:00都黃(牛)袍加身了 那我就哞了哦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22 14:59:00說來當真正的黃牛 然後行為有甚麼不一樣嗎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4-22 15:01:00我覺得不是,但我現在是了
黃牛就黃牛啊,有本事買到別人搶不到的貨來轉賣,也是了不起的本事。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4-22 15:01:00
看你們把尊貴的黃牛大人逼成這樣QQ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4-22 15:01:00所謂最後的月牙天沖
作者: BinarrY 2026-04-22 15:01:00
默默做就好做壞事昭告天下 不罵你罵誰 神人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22 15:01:00看透了 正確
黃牛就黃牛,到底為何這麼糾結這個稱呼,是要印在名片上嗎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4-22 15:01:00
支持阿 宰光那些韭菜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4-22 15:02:00都是世界的錯.jpg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4-22 15:02:00賣比較便宜的叫好的黃牛 不一樣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4-22 15:02:00
阿不就好可憐 笑死
作者:
nowater (nowater)
2026-04-22 15:02:00黃牛脫皮後還是黃牛 笑死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4-22 15:02:00XD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22 15:02:00你要賺就賺,不賺就不賺,但覺得公開論壇所有人的意見都會
作者:
Tryfing ((′・ω・))
2026-04-22 15:02:00寒磣啦,寒蟬是什麼鬼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22 15:02:00婊子還想立牌坊 被罵怪天怪地不怪自己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4-22 15:03:00鈔票擦眼淚.gif
窩喔喔喔喔 窩生氣了 變身 金黃色的氣 難道是傳說中的超級黃牛大人
作者: syuan0808 2026-04-22 15:03:00
都是你們逼我的!!!
作者:
dsalkj (靈活的阿宅)
2026-04-22 15:04:00哈哈哈哈 尊貴的黃牛大人 加油啊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4-22 15:04:00笑死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22 15:04:00哪有便宜 官訂的1.6 水貨商的1.2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4-22 15:04:00是你們逼我的!(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22 15:04:00我變黃牛都是你們惹的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22 15:04:00你我都推了一把
確實 要當就大大方方宰 沒心裡負擔收入又變多 無敵了
作者:
Pocer (就4論4)
2026-04-22 15:05:00這就難看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4-22 15:05:00
逼良為娼 你各位都推了一把(噗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線)
2026-04-22 15:06:00搞不懂,一般這種光接單、買東西、出貨都忙不完了,哪有那美國時間PO文求認同
本來就是一張是又怎樣.jpg就解決的事,不知在搞啥
作者: dandes0227 2026-04-22 15:06:00
是這樣的 賺錢跟面子有時候兩難全啊^^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4-22 15:06:00
根本就是想做同樣的事w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22 15:06:00你我都推了一把,那黃牛賺的錢可以分給大家嗎
作者:
safy (Ty)
2026-04-22 15:06:00預購捲款跑路的人還不少, 確定要跑去當尊爵的黃牛嗎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4-22 15:07:00我要他們永遠記得 他們曾經用BBS逼哞一個老實人
面子裡子全都要 偏偏現實很殘酷 讓他蛻變! 真正的黃牛大人來迎聖臨
作者:
ninjapig (oh,ninja!)
2026-04-22 15:07:00累了 不想演了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4-22 15:07:00
這波行銷操作真的不錯 甘拜下風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22 15:07:00關於我是好女孩被千夫所指決定做個婊子那件事
他也沒讓別人買不到啊 就是個轉賣仔而已 ip限定店很多這種人不是嗎?
突然覺得不能罵黃牛推文更好笑 難道是版務佈下的局!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4-22 15:09:00作者:
s302520 (大儒)
2026-04-22 15:09:00笑死大破防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4-22 15:10:00推文小心喔 不能罵尊貴的 牛大人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4-22 15:10:00確實,怎樣都要被罵為啥不直接來
作者:
ppmaker (哥)
2026-04-22 15:10:00哈哈哈 笑死
作者:
felaray (傲嬌魚)
2026-04-22 15:11:00不幹代購了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4-22 15:11:00最後的代購就是我自身化為黃牛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4-22 15:11:00讓子彈飛台詞是真的好用
作者:
kohanchen (kohanchen)
2026-04-22 15:11:00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4-22 15:11:00好的黃牛
作者: syuan0808 2026-04-22 15:12:00
所以你各位千萬不要罵尊貴的黃牛大人啊,因為本版真的有自我認同是黃牛的
作者: YaKiSaBa (鹽烤鯖魚) 2026-04-22 15:12:00
掙錢還要特地po心得文 就是打廣告 現在還要在那糾結名詞又擅自破防 有什麼問題啊這人...
不意外啦,從頭到尾都在那「我沒錯,是你們多人觀念錯誤;給大家定奪,但被不認同就一定反駁」說服人的口才用詞還無力到爆,板務群呵護出來的都這樣嗎
作者: Gentile 2026-04-22 15:13:00
別跟錢過意不去啊 名聲又不能當飯吃 何況他本來就沒名氣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22 15:14:00
都是你們逼我從代購變黃牛的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4-22 15:15:00他說的沒錯啊,反正不管怎樣都會被當成黃牛,那當然是怎麼賺怎麼來
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26-04-22 15:15:00哇靠太氣了吧 這算惡墮嗎 笑死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4-22 15:15:00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4-22 15:17:00
自己上網主動跟網友對線 結果自己崩潰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4-22 15:18:00
逼良為牛 西洽太可惡!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4-22 15:19:00本質沒變,改變的是自我認同。一定是網路酸民害的
我還是看不懂,為什麼突然自己要跳進來,然後被噴到破防就心態炸裂?
作者: grandzxcv (frogero) 2026-04-22 15:20:00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4-22 15:20:00
賺錢就賺錢 找這麼多理由真難看
作者: lulufufu (lulufufu) 2026-04-22 15:20:00
哞....哞~~~~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4-22 15:20:00哈哈 打架打架
問它是學了哪家的經濟學跟初等會計啊笑死,了不起會個資產五表就能掛嘴邊,會計項目背全了沒?
作者:
KOKEY (KOKE?)
2026-04-22 15:21:000.3計價不就約50%的營業額?
“看完你可以自行定奪我是不是蝗蟲”但被講蝗蟲或黃牛還是要對線對線對不過討拍失敗就爆氣破防要賺這種灰色地帶就賺裡子就好還想要面子也通吃既要又要的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6-04-22 15:22:00你們怎麼這麼壞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26-04-22 15:23:00總是有人喜歡把屁股掛在牆壁上 被肛了再說我雌墮了都是你們害的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26-04-22 15:25:00現在匯率0.2多 他也不是0.3是接近0.35 直接賺超過1/3捏
作者: acacacac 2026-04-22 15:26:00
這也能黃袍加身喔
欸沒追這串 我還不知道原來那個帳號就是雪道喔 笑了
作者: epidemic000 (賢木jocker) 2026-04-22 15:27:00
好委屈喔wwwww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4-22 15:27:00國稅局:好像聞到有人賺很多喔
作者:
fate201 (Licht)
2026-04-22 15:27:00當別人說你是的時候 你最好真的是
作者:
speed7022 (Speed7022)
2026-04-22 15:29:00看貼文想必是一個有點力量就拿來欺負人的類型吧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22 15:29:00別人越看不起你,你就越要證明他們是對的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4-22 15:29:00還以為有人要貼刃牙那張梗圖XD(本斥)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22 15:29:00
尊敬的
作者: cleverjung 2026-04-22 15:29:00
作者:
st002650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
2026-04-22 15:31:00跪著掙錢 不寒磣
作者: marinetauren 2026-04-22 15:31:00
原來是被逼著當黃牛而不是原本就黃牛?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26-04-22 15:32:00我看懂了 原標題日 本騷貨陀螺 原來是邀請文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4-22 15:32:00這是你們B的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22 15:33:00
牛牽到北京至少還是牛 這牛跳進澄清湖洗出來變黃牛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4-22 15:33:00你看你們洽民都是壞蛋,逼人當黃牛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22 15:34:00
樓上 請問哪裡有賣騷貨陀螺
作者:
guogu 2026-04-22 15:34:00笑死 賺錢就賺錢 還要自己貼上來求認同取暖 被噴又在那崩崩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
2026-04-22 15:35:00這麼犯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
2026-04-22 15:36:00妓女還要裝在室,你們是逼娼為娼啊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4-22 15:37:00你終究要成為尊敬的黃牛大人
真的逼他的是threads跟FB的吧,說真的他來這邊發文澄清也蠻莫名奇妙的,這邊頂多針對被日本限購嘲諷,也沒說什麼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4-22 15:38:00這ID會去BaseballXXXX發文,有空可以在他文底下酸他
作者:
lain2002 (lunca)
2026-04-22 15:38:00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4-22 15:40:00
這才對嘛 做這行的就是臉皮要厚一點 之前真的不用浪費體力想立貞操牌坊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4-22 15:45:00
不發文沒人知道你在幹嘛,特地把頭伸出來不打你打誰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22 15:45:00黃牛也要立牌坊了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4-22 15:45:00光明正大 清清白白
作者:
WLR (WLR™)
2026-04-22 15:45:00黃牛找回了自我。我曾是,我就是
作者: cleverjung 2026-04-22 15:46:00
灰色地帶的東西啊 低調沒人理 想出頭就是會被打
作者: mushroomDD (蘑菇DD) 2026-04-22 15:47:00
笑死 尊絕不凡黃牛大人
0.2賣到快0.35叫良心 然後還出來演這個 台灣之光
作者:
YeaPa (葉胖)
2026-04-22 15:48:00作者: cleverjung 2026-04-22 15:48:00
應該不會有人去外面說都在這邊看1/3好棒棒吧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4-22 15:48:00之後會自慰說是因為鄉民說他是黃牛 所以他才真的做黃牛
作者:
s1d87 (sam)
2026-04-22 15:48:00不演了捏
作者:
garfunkel (聯盟德魯伊尋25人團公會)
2026-04-22 15:50:00賺錢最重要,鄉民怎麼想不重要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4-22 15:50:00
老實說我其實對掃貨沒啥意見,不過硬要昭告天下,被嘴爆以後大破防實在有點好笑
作者:
hy1221 (HY)
2026-04-22 15:50:00有夠可笑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4-22 15:51:00
這就叫餓鬼裝小心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22 15:51:00現在是不要臉的事大聲說就能當喜事嗎?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4-22 15:51:00真要說對會去買的人比較有意見
作者: Toumzine 2026-04-22 15:53:00
之前是婊子還想立牌坊 現在直接不演了
作者:
qss05 (minami)
2026-04-22 15:54:00他賣的比很多人還貴好嗎,什麼合理價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4-22 15:55:00恭喜 升級了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4-22 15:56:00當上黃牛大人 面子裡子都有了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4-22 15:58:00他價格本來就很牛 有差嗎= =
對對對 那些犯法的都是小時候老師說 不念書只能做歹事才跑去犯罪的 一定是老師的問題你當黃牛 每個人都推了一把 你是無辜的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4-22 16:03:00作者: koiiro 2026-04-22 16:03:00
都要被罵幹麼不多賺點
作者:
knok (諾克)
2026-04-22 16:04:00真不愧是黃牛大人!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4-22 16:04:00家家美樂地記得也是黃牛的一批吧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4-22 16:08:00
放心 尊貴的黃牛大 這邊是罵不得
作者:
kuff220 (庫夫)
2026-04-22 16:12:00他要站著而且把錢掙了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4-22 16:13:00尊貴的黃牛大人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
2026-04-22 16:13:00賺髒錢還要身體乾淨就不用了吧,還扯經濟學,經濟學都自稱最髒的技術來了,要錢還是要臉擇一啊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4-22 16:16:00他的體量甚至還不夠資格提經濟學呢
作者: zsp8084 (UNSSS) 2026-04-22 16:17:00
好的 黃牛大人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4-22 16:23:00說真的 這些大一程度的東西完全不值得拿來說嘴
作者:
fallen01 (優質不OP)
2026-04-22 16:27:00理直氣壯的黃牛
作者: us4ch3 2026-04-22 16:30:00
高招 這波廣告給他打滿了
老實說 買的人 跟賣的人 都不在意你們的看法;反正他賣相對便宜也要被臭 乾脆臭起來☺ ☺
作者:
mekiael (台灣加油)
2026-04-22 16:34:00好的 黃牛大人
作者: longgnol (嗯) 2026-04-22 16:37:00
沒賺到好氣喔,可憐啊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4-22 16:39:00刪了
限購的消息出來前,對於買賣雙方可能影響不到,但這消息出來後,可能就激怒了某些後面想去日本玩順道搜刮陀螺的心情了;是說他跟中盤搜購,如果代理去跟原廠反應,不知道會不會也被警告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6-04-22 17:12:00
尊貴的黃牛大人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4-22 17:28:00原來都是別人逼的 還有這招?
作者:
milkkiss (milkkiss)
2026-04-22 17:44:00哞哞
作者:
g30f68 (楠詩嶠)
2026-04-22 17:45:00玩ptcg的都這樣喔
最新的一篇,C洽民逼他這星期再去一趟,當個真正的黃牛
作者:
eas06u4 (支那五毛勿干預我國內政)
2026-04-22 17:54:00嘻嘻
作者: yef7591 (嘎哈哈哈哈) 2026-04-22 18:08:00
氣到變黃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4-22 18:09:00
尊敬的黃O大人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4-22 18:16:00蛤?這什麼劇情發展?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4-22 18:24:00
羨慕 尊貴的黃牛大人 進貨一波就賺幾十萬
作者: ptckimo (ptckimo) 2026-04-22 18:30:00
有笑有推
作者: whosu (HiHi) 2026-04-22 18:36:00
都是你們逼的,現在是尊貴的黃牛大人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4-22 19:07:00假裝自己是被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