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鎖妖塔眾妖聽到名字就嚇尿
打贏後 眾妖都叫你大哥
但重點人家是神欸 為什麼會輸?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5-04-22 13:23:00神也有分等級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22 13:24:00說穿了不就保全等級的神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4-22 13:24:00主角威能,他不過就一個看塔的小妖(神)主角群不就有吐嘈過他比較像妖怪吧wwww好人壞人,神魔妖鬼,還不是人類定義的
其實他強度夠了 這遊戲在有善用輔助法術的情況下 魔王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4-22 13:26:00人間的小神
他是神 但這邊有很嚴重的宗教派系戰爭對他來說女媧後裔就只是個人蛇集團而已所以講話才這麼不客氣
所以就是酒劍仙他師兄在雷,沒是把女媧後人當妖抓進塔他不進塔就不會有災星來搶人毀塔了XD
獨孤劍聖的設定有點矛盾 他真的這麼偏激的話不會親手救出三人 還很傲嬌的跟聖姑說別透露我來過這裡可能迷宮已經夠變態了 當年又不想太過挑戰玩家能力所以仙劍的王出招其實都蠻客氣的如果認真防守 那除了拜月教主以外 大概沒什麼BOSS有辦法直接把主角打到滅團啊 隱龍窟的狐狸精除外 那個是根本沒做好......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4-22 13:38:00拜月教主才可憐,最終boss被隱蠱搞得毫無還手之力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4-22 13:40:00現在看到拜月教主就想到電視版的那位
作者:
asd065 (DUG)
2026-04-22 13:40:00石長老硬要同歸於盡,但劍聖沒看到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4-22 13:41:00劍聖就是很典型角色矛盾設定,你搞得正邪不兩立,又要弄得有苦衷,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沒人在意一個NPC有什麼內心戲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4-22 13:43:00要好就當主角群的肥料,要壞就要壞得徹底,不上不下就是爛
所以才要搞一些功績來升職,也因為如此才會被騙去鎖妖塔當獄卒
雖然劍聖的台詞真的很機八 但沒他真的遊戲就要結束了酒劍仙只說是天意 他可能真的沒有能力去救
會覺得仙劍1王不強是因為輔助法術太強+法術補血優先度太高,能補幾乎都打不死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4-22 13:46:00拜月正攻是真的難打,但誰叫他是最後一個敵人
我對新仙劍的拜月水魔獸設定原本非常不滿你一個最終BOSS 從第一回合毒吞天下到最後一回合是把玩家當白痴嗎 後來想想 可能怕玩家打拜月就用光資源了
拜月如果之前酒神都沒用其實也沒到那麼難打,乾坤+酒神連發就好了
仙劍一DOS版怪物的出招不是隨機 是寫好的循環以前有人整理過 拜月大約是20回合左右一個循環只有循環的第一回合是全體300+300的爆發輸出所以只要你有耐心 同樣的規律你用武神從頭斬到尾都行
作者:
tnpaul (狂風藍雲雪)
2026-04-22 13:55:00這貨飛昇前就是個78人,有玩三外的都會希望他去死
作者:
Dlareme (:D)
2026-04-22 14:01:00神跟主管一樣也是分等級的 所以大廟正神才這麼多香火
作者:
Jin63916 (摳幫瓦)
2026-04-22 14:15:00倒是仙四有條龍飛昇前的幻影就強到不行==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4-22 14:24:00劍聖就很好笑 人家都亮女媧名號了 還硬要收 這我看不懂劍聖跟聖姑認識 然後趙靈兒直接講女媧後裔 他問都不問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4-22 14:30:00
劍聖就溝通魯蛇(X
就地上一攤毒血,劍聖老腦袋太硬直接下判決靈兒有演出辯解台詞但劍聖沒有要聽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4-22 14:33:00
每次重玩仙劍 都在想要怎麼讓敗類教主死得毫無尊嚴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4-22 14:35:00
赤血毒焰太歹毒 蓋羅嬌沒李逍遙救應該也是等死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4-22 14:38:00劍聖的問題就是照劇情演出,轉的很硬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4-22 14:38:00女媧的後人更強吧
女媧血脈在仙劍世界的階級到底多高阿,是最高階大家都不能惹的那種嗎XD雖然我覺得有劇情主角碰到的女媧族好像都....不怎麼樣
不 這種族超級衰又超級短命 而且超容易被誤會迫害仙劍三又有一個女媧後人因為啥授受不清落到很衰的下場不過魅力是一定有的 劇情都是跟普通人類捉下去出大事
作者:
Snowman (人生大老馬.....)
2026-04-22 14:51:00以前都酒神存著 砸地板不用9次就解決
我記得打之前可以吃金剛符 進入戰鬥就是 天罡戰氣 夢蛇乾坤一擲 醉仙望月步 普攻 乾坤一擲不用酒神的話 逍遙就是輔助機+投擲道具 靈兒是普攻兼全體回復 輸出就丟錢
Dos版拜月其實蠻難的 速度很快又很常開AOE 大概是速度更快的石長老
徐長卿靠紫萱的力量成仙女媧族生了女兒後就會死,看不到女兒長大,所以新仙劍靈兒結局才會說像夢一樣
神的上下限感覺超大,在海底城普通神將會被景天打跑,但是九天玄女可以瞬秒玄霄,鎮獄明王只是仙人,剛上任就連續輸2個凡人三次,這名字根本就過譽,能在鎖妖塔橫著走只是因為妖怪被化妖水限制。
神本來就上下很大啊 土地公=里長 土地公的法力就沒這麼高 孫悟空能大鬧天宮 整個神仙團都打不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