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 P90裝導軌前握把被罵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4-22 12:17:10
https://i.mopix.cc/gKIU1Z.jpg
https://i.mopix.cc/eg7nMY.jpg
就是那個追放的新角啦
X跟B站看到一堆在噴
你給P90多裝一個RK-5前握把幹嘛
又不是有裝長槍管的導軌護木套件
有人解釋是原本那個弧形的太難用
但我覺得只是偷懶不想調模組
我個人的話只是覺得很醜
作者: Jetstream (Sammuel)   2026-04-22 12:20:00
https://i.imgur.com/JTxg0pw.png 改用SMC90就行了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4-22 12:22:00
這遊戲的武器就一直都很醜 原來有人在意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4-22 12:22:00
那個圓弧本來就是讓你握的,硬是要再加一個握把真的多此一舉
作者: BBMG333 (百萬P)   2026-04-22 12:24:00
明顯是懶得調模組,想要兼用抓握把姿勢
作者: archerhole   2026-04-22 12:25:00
不好看+1 雖然少前2的武器會因為版權和少女體型魔改武器外觀 但這看起來不像是這兩個理由吧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4-22 12:27:00
明顯是偷懶 之前百式也是看能不能跟上次一樣噴出一個新皮
作者: goisjkps   2026-04-22 12:37:00
對武器生氣還蠻幽默的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4-22 12:37:00
偷懶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4-22 12:44:00
軍武宅很講究細節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2 12:52:00
不 這就跟女角身上多長了一根屌一樣嚴重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4-22 12:55:00
應該是偷懶散爆最好搞清楚客群是誰,然後乖乖出個正常的造型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4-22 12:56:00
是那個嗎,如果完全跟現實武器一樣會被槍械廠商告?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22 12:59:00
你用了他們名字 已經要付版權了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4-22 13:04:00
槍要版權的 沒拿到版權的會改名
作者: leocolin123 (GoodMenTai)   2026-04-22 13:09:00
要裝斜臥把 降的後座才多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4-22 13:21:00
喜歡神槍少女的羽中會不知道P90的雙手持握會抓哪邊?就是懶的調模組動作在找藉口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4-22 13:38:00
動作模組懶得調而已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4-22 13:46:00
之前櫻花也是罵罵然後乖乖地給側面彈匣了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4-22 14:54:00
這何止是女角長屌 這嚴重程度大概是女角長屌還長在臉上那麼嚴重
作者: Shalone (蝦龍)   2026-04-22 15:45:00
P90撞那,真的是天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