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L跟偶大會回來撿台灣市場嗎?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4-21 23:50:27
如題
以前武士道比萬代還鎖國多了,海外最多只有Live Viewing可以看
不過從雞狗開始願意多接一點海外活動
反而LL水團跟偶大灰姑娘在台灣明明早期還來過TiCC開Live
結果現在在台灣基本跟死了差不多
看到邦邦來台灣隨便都賺的盆滿鉢滿
萬代還會想回來撿這個被蛋雕過的市場嗎?
作者: Tiosocute896 (荷包炸裂)   2026-04-21 23:52:00
我只知道我到現在都還看不到虹咲完結篇
作者: oToToT (屁孩)   2026-04-21 23:54:00
我要在台灣看虹咲完結篇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4-21 23:54:00
偶大其實一直都有在經營啊 去年在三創就有活動 live比較麻煩一點 那沒辦法
作者: joyo21114s (司內)   2026-04-21 23:55:00
偶大沒要回來了ㄅ 都跑去泰國韓國北美辦活動了
作者: Ttei (T太)   2026-04-21 23:56:00
你台灣人自己會飛去日本啊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4-22 00:06:00
萬代目前海外市場排序:中國>韓國>泰國>>>>台灣跟其他三創那個是創力自己辦的活動 日本萬代算是協辦而已
作者: sixpoint ( ゚д゚)ノ☆( #)д`)   2026-04-22 00:10:00
沒有 別想了
作者: rronbang (Ron1)   2026-04-22 00:13:00
萬代有網路轉播,不知道買的人多一點會不會來台還是覺得轉播太賺就不會開live呢?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4-22 00:18:00
至少先恢復大型LIVE的電影院轉播吧 之前LL冰淇淋團試水溫希望年底15週年FES能有轉播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4-22 00:22:00
這兩個IP目前都海外重心在中國市場
作者: kaoru31309 (JKaoru)   2026-04-22 00:32:00
韓國泰國是因為活動公司裡有P主導去談活動 台灣就
作者: negisan39 (The建)   2026-04-22 00:40:00
LL跟偶大來場館大概要什麼等級呀 小巨蛋嗎
作者: jerry0505 (我只會玩海未)   2026-04-22 00:41:00
臺灣就有段時間變holo島啊 直接斷層 還在追的都直就飛過去
作者: louie83279 (永遠不準的先知)   2026-04-22 00:44:00
要不要回來你要問萬代跟雅慕斯,這裡沒人能回答你
作者: rochiou28 (胡扯)   2026-04-22 00:47:00
0 退的退 轉holo或邦的轉 沒什麼人了
作者: sky449521 (Sumu)   2026-04-22 00:49:00
萬代的帳號不用日本電話比起eplus算是簡單 與其等萬代施捨 不如直接飛過去還比較容易
作者: jerygood0208 (咪哭賽高)   2026-04-22 00:49:00
所以為什麼要來台灣來了然後再洗一堆地藏月經文嗎?
作者: v789678901 (阿瑋)   2026-04-22 00:57:00
現在日本都往泰國菲律賓了,誰還要來台灣
作者: Goradox   2026-04-22 01:10:00
而且時間其實也有限,現在偶大上海那邊很明顯有協辦方意願很高也很有行動力。先不討論他們的官方給不給辦,如果未來要高頻率跑中國,根本沒有時間也沒必要跑台灣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4-22 01:22:00
真的要看去日本看不就好了嗎
作者: zeonic   2026-04-22 01:43:00
我只希望能把動畫作好,連遊戲都不敢奢望,遑論來台灣開演唱會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4-22 01:43:00
推一二樓QQ
作者: Erishcross   2026-04-22 02:20:00
ml跟cg沒疫情都慢慢衰退了現在路邊一條 SC動畫又長那樣
作者: wsxwsx77889 (豬羊)   2026-04-22 03:16:00
ll偶大現在能穩住日本市場再說吧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4-22 05:00:00
在日本都快過氣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4-22 06:57:00
這邊前幾個月才說邦邦快過氣w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4-22 06:58:00
愛馬仕中國場還比較多
作者: Feeng (Feng)   2026-04-22 07:51:00
偶大網路上看直播、抽票對外國人都是數一數二簡單 就是叫你自己飛日本去參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4-22 07:52:00
偶大衰退想太多了 SC動畫沒擴圈但死忠的一直在 編號live動員穩穩2萬人 連聲優運動會都能辦京王 學偶更是火的要命2週年HIF入場就大溢價 沒中文圈就要死的一直只有邦
作者: kcs58899 (幹你歐皇)   2026-04-22 07:53:00
LL才是真的要死,也是營運自己搞死的
作者: taiautumn (浩浩)   2026-04-22 08:01:00
去年到今年學偶的live完全抽不到票... 倍率超可怕
作者: RINPE (RIN)   2026-04-22 08:15:00
LL沒有能戰的本錢了吧
作者: Erishcross   2026-04-22 08:16:00
台灣就是衰退 現在SC過來開我是不敢想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4-22 08:17:00
愛馬仕是台灣粉少而已 日本粉很多的 其次應該是中韓 小島沒人要來辦也不意外啊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4-22 08:18:00
LL的操作太謎 15週年紀念剛畢業的水團還找不齊 蓮把看板娘畢業了 手遊全死 之前看過一說法很有趣LL是唯一一個多品牌大拜拜動員力反而比較低的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4-22 08:18:00
Sc跟裡面聲優在中國開live和見面會 前幾年很常看到
作者: a206471 (Lazywanderer)   2026-04-22 08:21:00
CG沒疫情就在衰減?黑粉也做點功課好嗎,2019的CG是能獨自塞滿京瓷巨蛋的存在,衰減?那沒疫情的時候連西武巨蛋都塞不滿的是什麼咖?就算是台灣部分,威秀的LV開一堆廳那時也是塞滿,到底哪裡衰退?是碰到疫情+有人轉型成線上火山孝子才降溫的
作者: tabris0122   2026-04-22 08:33:00
沒疫情CG可預想是穩穩的繼續蛋巡到十週年 這動員力很可怕的
作者: gundamvx2 (小杜)   2026-04-22 08:39:00
LL15年大拜拜繆連比較有人氣的成員都請不回來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4-22 08:59:00
雞狗入坑的怎麼知道邦抱團上西武看台還沒全開 CG就算衰退日本動員力也是一腳踢死邦
作者: SadoYasutora (茶渡泰虎 實力不唬)   2026-04-22 09:03:00
偶大光吃自己日本市場就能活了 海外就加分項
作者: sky449521 (Sumu)   2026-04-22 09:03:00
CG就看今年15th抽票難度了 一樣在K-Arena
作者: Keigo0415 (GGYY9527)   2026-04-22 09:05:00
LL肥皂結束後就再也沒追過了,現在連日本市場好像都不是很理想
作者: YrokuH (YrokuH)   2026-04-22 09:33:00
肥皂水都是故事結束不想繼續綁著LL才開final,怎麼可能換個名義而已不想繼續的人就會突然想來,嘛卡拜託勒…觀眾看的一場live,對她們來說可是幾個月的練舞時間
作者: YuiNana (YuiNana)   2026-04-22 10:09:00
學偶的3DCG live也有夠難抽,上次買到完全見切席已經是肥皂final的事了
作者: WHShi (真姬我老婆)   2026-04-22 13:25:00
LL靠日本就夠了,都靠黏著度前排粉絲撐,分母變少也沒看到什麼影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