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原鐵絕 我都沒在下專武池的==
主要是鐵絕也沒太明顯外觀區別
元神有幾個人有下
芙芙 僕人 千織 不然沒專武都好醜==
但如果我不抽 應該還省幾百抽下來
(芙芙跟僕人專武我都吃兩次保底 吐血)
我30抽莊天師跟60抽同舟 我覺得很棒
還有一個優點是終末地可以直接買五星武欸
原神連想要四星武有時候都抽到小崩潰==
像暖暖 有時候只想要某幾個部件 那真的是 我去==
我覺得比較不滿的就是 五星武器竟然不是五星角色的最優解{同級的最優解)
我的弧光堅持拿十二問==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4-21 19:32:00歐洲人 太狠了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21 19:38:00就小巧思歸小巧思 真的不舒服 但跟其他家武器要用石抽就真的不錯 就看他們要不要多給點常駐抽讓武庫解套
確實 鐵根本沒差 我只有一個五星專武是狼寶的因為按錯了:)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6-04-21 19:40:00滿螢幕的特效,誰看得見武器
絕的差異也是最近才開始比較明顯 鐵甚至連強度都沒差這兩版出新命途因為沒多少替代才覺得有差而已 ==
作者: TBSweeper 2026-04-21 19:44:00
你都說你不下專武池了對你當然沒差 對一般主c會抽0+1的人來說武器池就是我玩過最爛的東西
啊我不就說 不抽武器 我還省幾百抽== 200抽在終也差不多換兩把了還有剩8當然元神我現在是連抽專武的資源都不夠 hehe
米庫都不做那麼大差距的 你們就別管是不是安全帽了武幣不夠就課大月卡 別省了
作者: Merrill 2026-04-22 02:20:00
120+80也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