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4-20 18:17:36悟空整天想挑戰強敵,可是一碰到打不贏
就老是想跟別人借氣搓元氣彈,純靠火力壓制敷衍敵人
這樣很沒武術家精神吧
元氣彈算不算是不講武德的招式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20 18:18:00這是不是也算一種人類深不見底的惡意?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6-04-20 18:22:00也就打死過小普烏而已
作者: rommel1990 2026-04-20 18:22:00
打不贏烙人很正常
作者: biollante (我我我魔術師) 2026-04-20 18:23:00
大王竟然扛過那麼大顆元氣彈沒死 有點屌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4-20 18:23:00人望也是一種武器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4-20 18:28:00小知識 元氣彈可以徵收元氣 理論上可以直接吸對面的
只能說那元氣彈真的可以寫那麼多篇幅也夠猛了比起對波來說也是有趣多了
作者: Cuchulainn 2026-04-20 18:34:00
邪氣全滅才解除 釘反派專武
作者:
dinosd2 (...)
2026-04-20 18:42:00對冰箱丟的那顆元氣彈火力不足啊,是那美克星殘存的氣力丟達爾那顆是殘渣中的殘渣,能頂過去不算意外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4-20 18:44:00他只丟那種侵略者或是破壞狂,他又不會在武道大會丟
作者:
lmz1451 (yuan)
2026-04-20 18:57:00對方都要滅你全文明了 還管什麼武德
作者: gofPTT (人生就是不斷的GG) 2026-04-20 19:31:00
所以普烏在被打到之前轉性變好 就不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