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元氣彈是不是不講武德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4-20 18:17:36
悟空整天想挑戰強敵,可是一碰到打不贏
就老是想跟別人借氣搓元氣彈,純靠火力壓制敷衍敵人
這樣很沒武術家精神吧
元氣彈算不算是不講武德的招式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20 18:18:00
這是不是也算一種人類深不見底的惡意?
作者: ZEALOTGO (狂戰士)   2026-04-20 18:21:00
要有人幫扛啊,沒人幫扛根本聚不了氣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6-04-20 18:22:00
也就打死過小普烏而已
作者: rommel1990   2026-04-20 18:22:00
打不贏烙人很正常
作者: biollante (我我我魔術師)   2026-04-20 18:23:00
大王竟然扛過那麼大顆元氣彈沒死 有點屌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4-20 18:23:00
人望也是一種武器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0 18:26:00
設定就沒武德了 只打的中有惡意的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4-20 18:26:00
在你面前搓大招你斷不了法只能怪自己囉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0 18:27:00
那個球人不接也會在空中保留 都想好了(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4-20 18:28:00
還好 善良之氣 只打壞人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4-20 18:28:00
小知識 元氣彈可以徵收元氣 理論上可以直接吸對面的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0 18:30:00
只能說那元氣彈真的可以寫那麼多篇幅也夠猛了比起對波來說也是有趣多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4-20 18:32:00
元氣彈在普烏篇就很巧妙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4-20 18:32:00
悟空不是從來都是自己開心就好了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0 18:32:00
元氣彈那裡有用到撒旦真的是成功
作者: yovis000 (元)   2026-04-20 18:33:00
元氣彈是地球或宇宙危機才會用吧,而且專打邪惡之人
作者: Cuchulainn   2026-04-20 18:34:00
邪氣全滅才解除 釘反派專武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0 18:34:00
可以傳球 不會消失 只打壞蛋 你說這真的沒品德的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4-20 18:37:00
沒記錯的話本傳好像只成功過一次 劇場版專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4-20 18:37:00
打小普烏這種還需要講武德喔
作者: dinosd2 (...)   2026-04-20 18:42:00
對冰箱丟的那顆元氣彈火力不足啊,是那美克星殘存的氣力丟達爾那顆是殘渣中的殘渣,能頂過去不算意外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4-20 18:44:00
他只丟那種侵略者或是破壞狂,他又不會在武道大會丟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0 18:46:00
也沒辦法用 真的只能打壞蛋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4-20 18:55:00
我知道火力不足 只是回前面邪氣全滅解除那句
作者: lmz1451 (yuan)   2026-04-20 18:57:00
對方都要滅你全文明了 還管什麼武德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4-20 19:09:00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4-20 19:16:00
地球公投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4-20 19:22:00
要人德的
作者: gofPTT (人生就是不斷的GG)   2026-04-20 19:31:00
所以普烏在被打到之前轉性變好 就不會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