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HOST CONCERT : 失落之歌 1-3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4-20 00:48:35
看完3集 總之就是原創大雜燴,在禁止唱歌的未來烏托邦世界進行"電子"除靈
有英靈
https://i.imgur.com/d9hIwFF.png
有附身合體
https://i.imgur.com/pNnkq8F.png
那她們要怎麼把幫英靈陣魂呢
當然是跟英靈レヴュー,一起唱歌,歌不是不好聽還不錯,但就是很怪w
大概跟少年歌劇-古典楽之星87像
沖田總司
https://i.imgur.com/DtSQZJt.png
特斯拉
https://i.imgur.com/ENHGXyI.png
克里奧帕特拉
https://i.imgur.com/isXBcxV.png
然後摻點有點毒的百合,被大叔救就暈了
https://i.imgur.com/gXX8Ce6.png
https://i.imgur.com/Y9LORVm.png
https://i.imgur.com/nPv0U12.png
https://i.imgur.com/vFR88ib.png
https://i.imgur.com/q5e1RYg.png
加減看吧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4-20 00:59:00
真要說看唱歌跟唱歌還有妹子還算ok,但就混合太多要素又沒解釋,未來世界觀、英靈還會附身,有謎之組織歌唱禁止又可以唱歌收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