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想當寶可夢初雙打這個概念 最早在本傳出現時
是會給你一個NPC組隊
你出一隻NPC出一隻組成雙打 打對面的雙打NPC
你只能動你自己的寶可夢 隊友NPC自動行動
現在主要VGC雙打 是一個玩家6選4雙打 打對面玩家6選4雙打
我就想到
有沒有可能雙打 未來出新環境
變成兩個玩家打兩個玩家 跟最初本傳一樣
一個玩家帶三隻選兩隻 跟另一個隊友玩家組成雙打
必須要跟你的隊友有良好默契
空間跟戰術等等的才能開得出來 才能輪換守住拖回合之類的
默契不好的就會因為下錯手而落後一兩步這樣
各位覺得這樣子的玩法會有挑戰性嗎?
討論看看
作者: domo9999 2026-04-19 21:28:00
一個玩順風隊一個玩空間隊可能自己得先打一架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4-19 21:28:00
可以打字嘴隊友嗎
作者: natsu123 2026-04-19 21:29:00
白大拿眼睛一亮
作者:
assamu (轟)
2026-04-19 21:29:00以前線下聚會常這樣玩 很歡樂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6-04-19 21:30:00你是生活太順遂覺得自己能掌控的太多嗎
等等 不是本來就有四雙嗎 ? 還以為這麼多推文會有人提四人雙打阿
2026-04-19 21:32:00
你只會看到有人開小號
一開始以為是2v2,玩家很快理解到這是四個玩家在1v3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4-19 21:35:00像城之內那樣少一分下一個樓層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19 21:36:00寶可夢對戰不會再做加法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9 21:36:00這樣可能會同時有四隻一樣的寶可夢在場上
作者: arceus 2026-04-19 21:37:00
直接玩日月的皇家對戰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4-19 21:39:00冠軍已經在砍對戰時間了,更多花樣你要包尿布打了
作者:
assamu (轟)
2026-04-19 21:41:00綠寶石版爬塔有個模式要跟路人組 還可以養自己的路人NPC後面就沒怎麼看到這樣的玩法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4-19 21:47:00這不是早就有了
作者: rrskch (sk) 2026-04-19 21:52:00
不就4雙,超好玩遊戲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4-19 21:53:00下一篇 出3打有搞頭嗎 再下一篇 出單打變體輪盤戰有搞
作者: rs813011 (阿叡) 2026-04-19 21:56:00
只能跟路人組,跟朋友組開麥就失去意義,路人組只會有一堆報復社會搞隊友的
作者: e2c4o6 2026-04-19 22:04:00
難過頭根本沒人玩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4-19 22:07:00覺得沒人玩+1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9 22:09:00共鬥出團體戰不就好了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4-19 22:11:00朋友私下打就好之前就看一個台灣對戰圈小有名氣的去認識的小台和觀眾組雙打,然後打到不爽在抱怨問題是它們只是打歡樂的
GBA時代可以四人連線2打2啊let's go皮伊也能兩個人開雙打模式過劇情
作者:
aa08175 (Q小賢)
2026-04-19 23:04:00就4雙阿,實際上跟不認識的玩沒人想玩
作者: rs813011 (阿叡) 2026-04-19 23:23:00
實際上就是要把其他三人都弄死,尤其隊友要先死
本傳PVE就有跟NPC組隊雙打 事實上你會先打死隊友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4-20 00:18:00
就4雙 但覺得不如來個皇家對戰算了
作者: poprabbid 2026-04-20 07:32:00
會氣死 而且博弈幾乎等於零 變成運氣遊戲
沒搞頭,還不如出4人混戰,隊友間不能交流純粹搞玩家而已,如果能交流不就普通雙打
作者:
uclala (Noon.F.F.)
2026-04-20 08:32:00四雙,線下活動的回憶
作者: gifdvdoesa (Clefable) 2026-04-20 09:36:00
太晶團體戰: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