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隔壁場外
看到
有人評價女帝漢考克
本來就很強了
兩年前在頂上戰爭直接踹和平主義者
要知道那時候的魯夫連和平主義者都沒辦法
還有還可以踢飛斯摩格
那時候魯夫連斯摩格都沒辦法應付
還有練成霸氣
兩年後只輸給黑鬍子本人又怎樣
至少把他幹部石化了
也是有一定強度
人家還有兩顆惡魔果實能力 女帝只有一個 怎麼打
就在想
大家覺得
如何
我是覺得女帝實力 如果還能再次加強
肯定直接穩坐大海第五皇位置不成問題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19 17:13:00超級機制怪 素質又不差怎麼可能弱
所以兩年前沒讓她跟魯夫打吧,芳香腳本來就挺BUG的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4-19 17:14:00一直都沒人覺得他弱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19 17:14:00只要有一點心動直接吃即死欸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4-19 17:24:00對人特攻太強 黑鬍子都不敢正面打
作者:
gwalker (走路人)
2026-04-19 17:38:00前兩代女帝沒果實都能在洛克斯團跟那堆怪物混了,自然不會太差
作者: rogernl (羅成員高金生) 2026-04-19 17:46:00
沒人覺得她弱吧0.0
作者:
zm0243 (北門遊兔)
2026-04-19 17:53:00霸氣沒普及的版本九蛇島小兵都會霸氣了
作者: HappyPoyo 2026-04-19 17:56:00
記得小兵是直接附魔霸氣在箭上射出去,超強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4-19 18:09:00
對男特攻,黑鬍子沒有黑暗果實可以反制的話,也是被秒
作者: NTUKIRA 2026-04-19 18:14:00
而且對女的也有用
小兵是用附魔霸氣的弓箭 沒有說是他們自己附的如果能自己附代表小兵人均會霸氣 小兵人均本部中將
作者:
a25270672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2026-04-19 18:35:00會霸氣附魔不代表有中將等級吧,明哥篇推鳥籠的時候一堆海軍雜魚都在用霸氣推了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4-19 18:35:00黑鬍子偷襲 打正面不好說吧新世界的雜魚也要升級吧
作者: aegis80728 (冷嵐窩顆顆) 2026-04-19 18:39:00
黑鬍子也是靠偷襲才抓她,連正面上都不敢
作者:
yuk1389 (閃閃閃都給我閃)
2026-04-19 18:49:00被天龍人屌打
規則系超級機制殺本體又夠強哪會弱到哪黑鬍子幹部直接被瞬殺
作者: HOCTY (HOCTY) 2026-04-19 19:03:00
我覺得現在變弱了,霸氣的設定增強太多了,而且他的果實能力就很看口糊,假設一個緊張的時刻,平常會中招的人這個時候會不會中招?
七武海裡目前確定贏她的就鷹眼吧,原本以為第二可能會是明哥,結果是連皇副都怕的咖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4-19 20:02:00機制怪,而且她有時候還會故意賣萌賣色來討好處,不只果實能力,色誘也很高明
作者: john2355 (Air) 2026-04-19 21:06:00
厲害的是果實能力 可以一腳踢石化同時踢碎 等於還沒踢到就石化了 然後才踢到戀愛波只是附加 石化踢才是頂中頂 加上超強體術跑跳
作者: dark2012 (D.O.M.E) 2026-04-19 21:10:00
女帝一打三還能幹掉兩個很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