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hfzu22 (LALALA)
2026-04-18 17:09:33股票真的很難......
我之前研究過股票,
還去考了證照,
結果信心滿滿在網路上,
跟人討論股票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
自己竟然連對帳單都看不懂。
果然筆試歸筆試,
和實際應用,
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啊。
仔細想想,
我當初會休學,
休學後會無業10幾年,
快40歲了,
還要跟父母拿錢吃飯,
或許都是一樣的原因吧?
因為畢業和工作,
這些都無法純筆試,
需要實際應用,
但實際應用真的太困難了。
所以與其投資股票,
不如投資父母的健康,
因為股票會背叛你,
但父母不會,
只要他們足夠健康,
能夠一直工作賺錢,
你就永遠有飯吃不用怕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