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啦
阿肥以前收過整套的舊版幽遊白書
不得不說漫畫版那個味道動畫好像很難表現出
像戶愚呂弟
https://i.imgur.com/cEAI2Nv.jpeg
https://i.imgur.com/Kg9xbtI.jpeg
一對比之下卡通版就顯的頗憨 壓迫感頓減
更不要說那個還沒開始亂畫的富奸很常有一些很有意境的分鏡或扉頁插畫
感覺動畫好像很難還原
有沒有相關西洽?
作者: ken121 2026-04-17 20:51:00
動畫版很像個肉呆
載體問題 動畫很難畫這麼細 而且黑白也比彩色更能突顯線條表現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4-17 20:52:00
差真多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4-17 20:57:00
漫畫即使上色也比動畫好吧?
跟載體沒啥關係,單純是動畫沒畫好而已,古早動畫畫面比這張精緻的也不少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6-04-17 21:02:00就期望是OVA水準的東西 可是它只有TV版程度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4-17 21:06:00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17 21:29:00幽遊動畫已經不錯了吧?至少沒明顯的崩壞
作者: adanb911114 (鉀離子) 2026-04-17 21:54:00
只記得仙水篇醫生那段後半人臉變形的很嚴重 其他倒還好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4-17 22:05:00
許願看看有沒有要出電影版全硬派畫風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4-17 23:09:00
幽遊後期畫風扣除草稿就變的飄逸硬派寫實 到獵人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