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二周年居然沒有定向喚取

作者: baelrog (貝爾羅格)   2026-04-17 20:10:49
看了緋雪,不管是多大的冰C,我還是懷念小巧可愛的二小姐
大的果然還是不符合性癖
原本期待著二周年二小姐幾鏈,結果居然沒有舊角定向喚取
這讓我性癖抽卡的情何以堪啊
原本還想趁機幫珂萊塔和椿補個鏈
庫洛怎麼這麼不會賺錢啊
我想塞錢給你們都不給我塞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4-17 20:11:00
去年被罵了 你去跟去年罵的打架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4-17 20:11:00
庫洛敢出就噴24孝!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17 20:11:00
去年滑坡狗還是太多了…
作者: FwFate (Fw)   2026-04-17 20:11:00
去年開被罵24孝卡池,今年如果再開不知道要幾孝去了
作者: yamis   2026-04-17 20:12:00
原來去年那樣不好嗎?
作者: ssddff123 (asdfg)   2026-04-17 20:12:00
蠻失望的 二週年只有這些福利...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4-17 20:12:00
被蓋6x萬樓的原因之一,去找蓋樓的
作者: ckf978 (ckf978)   2026-04-17 20:12:00
好想要24孝池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4-17 20:13:00
送個1版的自選五星吧 我二小姐一直缺副C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4-17 20:13:00
SDF這咖果然又嘴硬 肯定沒看又擅自眼紅
作者: Argo97096   2026-04-17 20:13:00
跟那些滑坡仔講啊嘻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7 20:14:00
去年被罵
作者: shlee (冷)   2026-04-17 20:14:00
去找去年亂噴的人囉
作者: Oxhorn   2026-04-17 20:14:00
為什麼不好? 周年給玩家和腳色們一個圓夢的機會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4-17 20:14:00
依庫洛辦活動的經驗 被人噴過高機率是不會再辦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17 20:14:00
你跟沒在玩的認真,啊如果以後人家嫌畫質太高,你新角色要出成480p嗎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7 20:15:00
原來去年卡池全開有被噴爛喔 我都不知道==
作者: ssddff123 (asdfg)   2026-04-17 20:15:00
有看棉花臺啊 他一臉失望 呵呵
作者: clothg34569 (提拉米蘇冰淇淋)   2026-04-17 20:15:00
有點可惜 想說看情況考慮補露帕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17 20:16:00
24孝卡池 有些說法 好像卡池開了你一定要抽一樣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17 20:17:00
棉花會失望才有鬼…他有哪隻沒抽的…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4-17 20:17:00
上一次的風向就周年送很少還開24孝卡池薛錢
作者: taric888 (淨水器)   2026-04-17 20:18:00
拉了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4-17 20:18:00
就是因為會被噴所以男角不賣麻辣了嗎 好吧你高興就好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17 20:19:00
其實這東西在絕就被噴過了 因為不共用天井
作者: MHWilds (萌夯荒野)   2026-04-17 20:19:00
送很少還一直難道說才是主因歲成24池所以被噴是偷換概念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17 20:20:00
不能墊抽的復刻其實比正常復刻更難過吧還會燒掉正常復刻的摳打
作者: cjacky1026 (大頭buddy)   2026-04-17 20:20:00
沒人逼你抽 愛抽抽 有啥好罵的
作者: archerhole   2026-04-17 20:20:00
定向卡卡羅☺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4-17 20:23:00
定向卡卡羅不是常駐活動嗎 (哭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4-17 20:23:00
我沒記錯的話去年全復刻池是共用天井的啊?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4-17 20:26:00
素材刷完了,結果沒辦法補世一冰 :(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17 20:26:00
復刻明明就通用的 怎可能獨立
作者: roy789789   2026-04-17 20:28:00
去年明明就共用池 是在說啥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17 20:29:00
復刻共用天井,現在全鳴唯一不共用的白痴池是新手池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17 20:31:00
那就我記錯了 不好意思 太多款在用這種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4-17 20:31:00
鳴潮的復刻是一般池子又不是特規
作者: cjy1201   2026-04-17 20:32:00
絕不共用的是那個打折池 其他都是共用的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4-17 20:35:00
不共用保底的限定池只有新手詐騙池==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17 20:38:00
對對我想起來了 還有人說千萬別在這裡抽守望人
作者: zero00201 (風宇)   2026-04-17 20:43:00
雲仔是在湊什麼熱鬧 卡池搞錯 角色名字也不對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17 20:45:00
我用倉頡容易打錯字是我不好但你要說我雲我真不想每串都貼圖==https://i.imgur.com/sx1jW1s.png另外我二遊只玩日文介面 所以平常我都叫她SK
作者: Lachdanan (森)   2026-04-17 20:50:00
我就是新手池跟武器都抽的盤子…總共花了大概200抽…
作者: JWJerryyy (維咖)   2026-04-17 20:53:00
Sdf 就是直接黑單就好 專門在釣的
作者: zero00201 (風宇)   2026-04-17 20:55:00
補推 抱歉應激了點
作者: inbowla (廷廷)   2026-04-17 21:35:00
去年24池噴 今年沒有也噴 @@
作者: tn1983   2026-04-17 23:55:00
被60w樓沖掉的 受著也別說啥不是主因 自己回去看那樓 不少就是24孝跳臉有人講復刻要不要抽看自己 還被噴成廠商孝子愛跟著滑坡那就一起享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