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想靠股市一夕翻身,很危險吧?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4-17 12:00:05
其它國我不知道
台股是真的很好賺吧
我現在買的房子頭期款就是靠前幾年的台股成本5萬翻到200萬來的
再不濟台積電隨便買每年也是隨便都賺爛
今年年初借了信貸25現在損益也是隨便都快+20%
年中還可以借一筆100萬左右
台股真的,簡單
https://i.urusai.cc/wHqWy.jpg
※ 引述《arrenwu (最是清楚哇她咩)》之銘言
: 在家記帳的人妻,看著眼前的帳簿,感到苦惱
: @_ONEDOO
: https://x.com/_ONEDOO/status/2006949946386448451/photo/1
: https://i.imgur.com/aSEMhp6.jpg
: 為了讓自己家過得更好,人妻決定去股市拚一波
: 結果買了不知道從哪個鬼那邊拿到的明牌,股票暴跌了
: https://x.com/_ONEDOO/status/2008100464328687967/photo/1
: https://i.imgur.com/EypE0RC.jpg
: 這下經濟情況又更糟了
: 想靠股市一夕翻身,很危險吧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4-17 12:02:00
借了信貸?保重☺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4-17 12:03:00
比人生環節
作者: yomo2 (跑吧!!!)   2026-04-17 12:05:00
台股會怕就分批慢慢買台積或大盤就好 有些想去衝浪淹死了怪誰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4-17 12:06:00
還好啦,你有穩定工作現金流就不要把信貸當成毒蛇猛獸,反正利率便宜2%隨便都屌打通膨=.=台積現在還是超便宜,要不是我的房子還不能增貸0.0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4-17 12:08:00
都能跟銀行借錢買房子了,借錢買股票很常見XD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4-17 12:11:00
利率這麼低幹嘛不借?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4-17 12:11:00
反正錢只會越來越小,存在銀行的錢只會越來越薄不去研究投資,當然會覺得物價越來越貴薪水越來越薄=.=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4-17 13:09:00
我高中畢業的時候,台積電跌破70元,可惜不知道要買
作者: yomo2 (跑吧!!!)   2026-04-17 13:15:00
台股是最近10年股市才好 以前是萬點天花板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4-17 13:40:00
台股世界強
作者: no321 (一生懸命)   2026-04-17 16:48:00
借信貸不是正常操作嗎 利率低就不是什麼問題啊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4-17 17:53:00
每個月薪水夠還信貸的話 借來投資沒啥問題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