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粉色大貓Raora對於聊天室希望她嘗試夏威夷口味披薩
給出了回覆
https://l.urusai.cc/nCmq3.jpg
https://l.urusai.cc/VGiHH.jpg
https://l.urusai.cc/geM23.jpg
https://l.urusai.cc/ePsEt.jpg
https://l.urusai.cc/RHs3r.jpg
https://l.urusai.cc/FaGTy.jpg
https://l.urusai.cc/Tm4Po.jpg
https://l.urusai.cc/p56Vl.jpg
https://l.urusai.cc/Dm8bJ.jpg
https://l.urusai.cc/2epXU.jpg
必勝客:沒關係 我們還有很多不同口味:)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5-04-17 08:46:00也就是說鳳梨以外的全都OK對吧?
作者:
laptic (無明)
2025-04-17 08:46:00義大利傳統 (?)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7 08:47:00可是義大利超市有賣冷凍夏威夷披薩 銷量還不錯==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4-17 08:49:00那加個榴槤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7 08:50:00人之業......
作者: Erishcross 2026-04-17 08:51:00
蒜泥搗梅
作者:
et310 2026-04-17 08:52:00她來吃台灣必勝客應該會氣到彈出來……
作者:
ChunD (春D)
2026-04-17 08:54:00夏威夷披薩就只是個梗,別太當真了,實際上賣超好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4-17 08:56:00台灣必勝客:接受挑戰
珍奶和湯圓pizza我都在早午餐店看過捏對很多義大利人來說還真不是梗,他們是真的生氣
那個holo麵來辦個線下連動,懲罰遊戲請吃鳳梨披薩,讓大貓徹底墮落
作者:
rayven (擲筊才是真正雲端運算)
2026-04-17 08:58:00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7 08:58:00
就知道會有20樓這張圖
珍珠披薩讓我想到之前自家DIY的珍珠鳳梨蘋果派XD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4-17 09:01:00就跟你說啥芋頭放火鍋還是麵線加香菜一樣
作者:
sukicolo (雲端的白日夢)
2026-04-17 09:02:00好奇義大利人不接受鳳梨是因為歐洲的鳳梨不好吃嗎
作者:
WLR (WLR™)
2026-04-17 09:02:00獵奇度還低於珍珠奶茶拉麵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4-17 09:05:00義大利只能接受瑪格麗特 連加牛肉都是美國人幹的事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17 09:06:00必勝客:除了鳳梨什麼都有
作者:
Alderamin (Alderamin)
2026-04-17 09:08:00義大利人把鳳梨視作水果 水果不能加在餐點上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7 09:08:00拜託不要再從噴桶想新菜單了....
作者:
WLR (WLR™)
2026-04-17 09:10:00蘋果切丁加進咖哩裡,義大利人不吃嗎?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7 09:14:00夏威夷披薩我記得是台灣兩大連鎖銷量第一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26-04-17 09:15:00歐洲人都把紅豆放到料理裡而不是甜品裡了 怎麼好意思說不接受水果入菜紅豆做鹹食到底是什麼恐攻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4-17 09:17:00
她會氣死必勝客
作者: z0 2026-04-17 09:17:00
折斷的義大利麵放比薩上可以嗎
作者:
WLR (WLR™)
2026-04-17 09:18:00查了一下義大利有把蘋果加在義大利麵上,只是歧視鳳梨吧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4-17 09:19:00鳳梨披薩滾 Raora最棒!
滷肉飯放香蕉會好吃就可以啊 問題是已經證明PIZZA上放鳳梨是好吃的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4-17 09:20:00
鳳梨披薩是一種防具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17 09:23:00之前加珍珠奶茶鰻好吃的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17 09:26:00珍奶你就當他是甜派,只要跨過心裡的檻就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7 09:27:00
珍奶披薩算好理解 把這種披薩當甜點就可以 只是我對甜披薩沒甚麼興趣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4-17 09:29:00
來人阿 上菜
蛤?你要不要看看台灣自己的創意包子裡放了多奇怪的東西,有人破防的嗎
那種小籠包就想讓台灣人破防太天真了吧...芋頭火鍋也只是因為渣渣搞的整鍋很噁被嫌棄而已根本不是不吃的程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7 09:37:00
60樓的圖也改太快了吧
作者:
wihe (路過的上班族)
2026-04-17 09:37:00我記得前幾年還有出現過鳳梨粽子...
作者: adasin (ada) 2026-04-17 09:47:00
我記得以前看過訪問調查 大都老義大利人不能接受甜的就像我不能接受珍奶滷肉飯一樣道理吧
作者: PROMAC (安) 2026-04-17 09:54:00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4-17 10:11:00不能開玩笑啊,大貓一吃鳳梨披薩馬上會被撤銷義大利國籍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7 10:24:00
撤銷國籍xd
作者: jackeo 2026-04-17 10:27:00
必勝客:齁~只有鳳梨嗎
作者: deity1266 2026-04-17 10:32:00
豬血臭豆腐呢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4-17 10:37:00她是說她不會去吃而已吧,其他人要不要吃不關她的事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4-17 11:06:00作者: ElderShock 2026-04-17 11:17:00
必勝客:接受挑戰(雙手抱胸
作者:
PTTjoker (視茫茫而髮蒼蒼)
2026-04-17 11:37:00吃了就雌墮了 鳳梨披薩那麼讚
作者:
kurod800 (kurod800)
2026-04-17 13:40:00瑪格麗特配鳳梨果汁唯一解...揉麵團加鳳梨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