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4-17 08:01:34我覺得它的銷售量差不多停滯了,
現在每天大概只會有100人買。
以前還在製作的時候,
我本來的推估的銷售量會是4萬左右,不過現在看起來,最終應該就2萬5吧。
順便說一下,看了一下最新的開發日記,
果然還是ARPG方面的XD
生活方面的就只增加了幾張背景圖。
至於為什麼說是要方便玩家們,
所以開放作弊碼,但用了卻還要在遊戲中罵玩家是雜魚這件事情,
製作組說是為了公平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4-17 08:03:00會覺得不公平前提是這遊戲有很多人玩且相互討論吧但搞成這樣誰想玩跟討論啊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4-17 08:06:00評價破4了嗎
作者:
beepig (喵)
2026-04-17 08:09:00這垃圾還賣2萬喔
作者: GoodEnd (Good_End) 2026-04-17 08:09:00
R18遊戲缺東缺西 然後練功機制又沒打磨過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7 08:13:00這遊戲有辦法練功嗎==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7 08:13:00不公平三小 單機遊戲哪來的線上競技
喜歡教人怎麼玩遊戲的作者真的有自信就直接出沒有瑟瑟的ARPG 上steam
作者:
Dirgo (靜!)
2026-04-17 08:14:00最近那個萬千定數也是這樣搞,不過人家是洗得掉的.
作者:
Dirgo (靜!)
2026-04-17 08:17:00代理錢應該花了,沒啥理由不上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17 08:18:00騙到兩萬人也夠了 爽賺一筆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17 08:19:00代理是誰阿?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4-17 08:21:00學E社的吧 日本人應該很習慣了
作者:
Dirgo (靜!)
2026-04-17 08:22:00saikey studio@@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4-17 08:26:00這款垃圾賣2萬真的是賺爛了
作者:
Dirgo (靜!)
2026-04-17 08:36:00別這樣E社那款我用了80小把遊戲內資訊打到100%
作者:
ewqxz (有情有義小善存)
2026-04-17 08:38:00原本因為繪師蠻期待的…怎麼變這樣
作者: HOLDSTEAK (握牛排) 2026-04-17 08:40:00
這美術不首週破三萬都是失敗好嗎 老惦記那地下城幹什麼乖乖做彩色動畫黑白妹不香嗎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7 08:40:00帶我去地下城吧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4-17 08:43:00之前就買了,對戰鬥沒期待,但出正式版還沒本番不行這樣遊戲感覺就是半套啊!
作者:
e04su3no (鋼鐵毛毛蟲)
2026-04-17 08:51:00這垃圾還能賣2萬只能說大部分都不會先查評價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4-17 08:51:00他圖真的很讚……看大家評價我寧願去買那個打五折還是一千台幣的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7 08:56:00就...不開作弊阿 很困難嗎
E社那個是傳統 一定會有廢柴迷宮給好裝備和cp值可持續到中盤的地圖 用了會被廢柴認定 滿足特定條件可消除 玩家基本默認會用啦 雖然唯一上steam的最新作一坨但E社原本可是以遊戲性著稱的公司 壓摳玩家才會自縛封印廢柴迷宮
作者: lightdogs 2026-04-17 08:57:00
所以這款不好用嗎? 剛買還沒玩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17 08:58:00你看評價多少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7 08:59:00原來默認會用嗎 我E社玩了快十款沒進去過廢柴迷宮之前的作品平衡都蠻好的 不知道這款怎麼了 不會做RPG是不是==
E社那個就不知道發什麼瘋弄了動態等級你越練越難打 怪膨脹的比你還快
因為廢柴戒指很好用 廢柴劍也只有一把 沒有破格到跟開老金一樣直接失去遊戲體驗 有幾款甚至還綁定進度廢柴迷宮才會全開 迷宮本身也不提供有意義的素材 基本只是個練功聖地 說白了就是這東西從各種意義來看都沒啥作弊感 玩家一般不抵觸 沒用也沒啥損失百千整個遊戲底層邏輯就有問題 就算沒動態等級一樣糟看起來就是放棄思考遊戲平衡了 難怪有半錢復活 跟神宣支付一半生命一樣乍聽嚇人 實質代表你永遠支付得起代價 理解這點之後就變殭屍遊戲了
作者: polun 2026-04-17 09:32:00
E社動態等級用很多次了 但是付錢復活倒是第一次百千進新故事之前先存檔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不過還是問題很多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7 09:39:00選錯路線直接卡關超級天才設計==
作者: wen880225 (Sucker) 2026-04-17 09:40:00
黃油地雷太多,多到我都不敢直接入手正版了,更別說DL沒有退款機制
作者:
Dirgo (靜!)
2026-04-17 09:41:00E社RPG傷害只有三種,不痛不癢,快死,秒殺.
像是回想單獨切出去觸發後請自己去看 有些劇情連貫的跑一半就咖掉真的很憨 完全是為了全年齡版又不想改框架 不知道是工程師懶還是技術力低落 天冥已經水三部了我感覺可能兩者皆是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7 09:43:00天冥我覺得還算近年最好玩的==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4-17 09:43:00要色沒色 要好玩沒好玩 垃圾遊戲超想退款的,還我錢啊
作者:
Kaken (← 看到他請催稿)
2026-04-17 09:44:00聽起來就像是要色色有人設,要遊戲性有人設,要爽快有人設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7 09:45:00天結2玩起來感覺都差了一點意思
作者:
Dirgo (靜!)
2026-04-17 09:50:00打不死的E醬,一刀20萬的維拉,要爽度還是有啦,只是對面的攻擊也很犀利.
天冥cg縮水 劇情白開水 有臉角色因為未必加入除了登場回以外查無此人 裝備簡化到只剩一格+2消耗品其中存檔就佔一格 屬性相剋也全部變成裝飾簡化到只剩物理和魔法 我在多次睡著後直接被幹到棄坑了 天結2起碼有大師系列的優秀系統底子看板娘本來就降維打擊角 一般遊戲也不會拿隱藏角色說平衡的事吧XD
作者: polun 2026-04-17 10:06:00
天冥只打完第一篇後面也玩不下去 反而封緘百千都還有破完
昨晚瞄了一下評分剩4.12了 看來連日本人都無法無腦吞下去XD
不如說他連全套都沒有竟然還能有4.12 圖還是太強大了
作者: stu31305 (積木) 2026-04-17 10:42:00
全套是有的(在浴室)但是很不直覺
作者:
neitia (Neitia)
2026-04-17 11:47:00評價還他X變高勒(最低4.06) 只能說還是有死士撐著
作者:
qoo350154 (呵呵我是鬼)
2026-04-17 12:15:00玩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浴室本番怎麼進迷宮探索也找不到東西探了然後弄那個整天超級難搞的鮭魚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17 12:24:00他這款上超多平台賣的 賺爛了在英文網站評價都超高的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4-17 13:37:00
這款詐騙遊戲能賣2w 好扯
作者: wing200e (痛覺) 2026-04-17 14:07:00
都被圖騙了 沒試玩過的真的會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