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鋼彈SEED 克魯澤素顏初公開?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4-15 21:54:34
https://i.meee.com.tw/jLmj8Tg.png
https://i.meee.com.tw/w3JTNTo.png
網頁寫初公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よりシークレットカード「ラウ・ル・クルーゼ」が初公開と
なり、絵柄がネット上で驚きの声があがっている。
他第一次露臉喔?
挖靠你怎麼帥成降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4-15 21:55:00
複製人算嗎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4-15 21:56:00
這只是講卡片吧 臉早就露過了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4-15 21:56:00
穆老爸的複製人 年紀也跟穆差不多 可以想見會長很像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4-15 21:57:00
你看雷跟穆 就是那種外表啊 不會太意外吧
作者: bluejark (藍夾克)   2026-04-15 22:00:00
不過克佬有副作用吧有過快老化的狀態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4-15 22:00:00
幾乎跟穆一樣了
作者: bigcho (bigo)   2026-04-15 22:02:00
你說這個誰懂啊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4-15 22:02:00
本人是第一次露臉
作者: iqeqicq (南無警察大菩薩)   2026-04-15 22:02:00
事實上是這個https://i.meee.com.tw/EkU284B.jpg(大誤)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4-15 22:03:00
不就成熟版的雷 然後跟穆有點像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4-15 22:05:00
雷是克魯澤的複製人,克魯澤是穆爸的複製人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4-15 22:06:00
應該不少皺紋吧 芙蕾看他脫面罩有震驚到
作者: Winter1525 (霜汁哀桑)   2026-04-15 22:06:00
右下是誰啊 小雷嗎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4-15 22:0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不是第一次,原劇就露過了啊,就長髮版穆不過我忘了是首映就有還是remaster版才加這個畫面了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4-15 22:08:00
太清爽不太對吧? 應該是要病態版的穆才對啊
作者: ARTORIA   2026-04-15 22:08:00
要不是身體不好 也是一張可以到處騙女人的臉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4-15 22:10:00
舊TV版好像是沒有 應該是分成三部的版本才有的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4-15 22:10:00
劇中一直都有沒帶面具的樣子啊==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4-15 22:11:00
記得有露過半臉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4-15 22:11:00
既然是複製人聲音怎麼不一樣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15 22:11:00
就雷和穆叔同款啊
作者: Shinn826 ((*∂v∂))   2026-04-15 22:12:00
舊TV有吧? 在孟德爾槍戰 面具被子彈打飛就露臉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4-15 22:13:00
SEED就露過了吧 我是看HD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4-15 22:15:00
正臉拍這麼清楚應該是第一次?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4-15 22:15:00
我記得舊TV有遮住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4-15 22:15:00
再補一下種D回憶裡的年輕型態"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yukimura0420 (涉)   2026-04-15 22:16:00
克魯澤跟雷的聲優同樣都大關啊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4-15 22:17:00
我也記得首播面具掉了有用手遮住臉,不過二十年前小學時追的細節不太記得,搞不好真的那時就有了(?
作者: munchlax (小卡比獸)   2026-04-15 22:21:00
2002年的沒露臉,remaster才有露
作者: Shinn826 ((*∂v∂))   2026-04-15 22:22:00
回去翻舊版了 結果是沒露臉w 應該是重製版才加的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4-15 22:24:00
我是認為芙蕾看到他脫面具嚇到應該是因為太像穆啦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4-15 22:33:00
印象蠻早就有了 所以不會是remaster 應該是三部曲的版本三部曲的有增加不少TV沒有的畫面 芙蕾跟基拉大戰TV版也沒過程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4-15 22:34:00
臉動畫就露過了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4-15 22:38:00
舊TV應該是基拉跟穆有看到 但沒有給觀眾看到
作者: RavenLEAF (渡鴉業火)   2026-04-15 22:44:00
作者: X18999 (X18999)   2026-04-15 22:47:00
小說版記得是老人臉
作者: zweihander99 (zweihander)   2026-04-15 22:51:00
就是長頭髮的穆吧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4-15 22:55:00
不是應該老臉嗎??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4-15 22:57:00
就雷的長大版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4-15 23:06:00
太嫩了,應該已經老化明顯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4-15 23:12:00
你怎麼帥成這樣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4-15 23:18:00
你貼這個誰懂啊?!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4-15 23:22:00
這臉也太年輕了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4-15 23:23:00
複製人 可見穆爸多帥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4-15 23:27:00
芙蕾都主動上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23:29:00
沒人會懂!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4-15 23:32:00
你長這樣誰懂啊!
作者: s51007john (阿巴圖)   2026-04-16 00:06:00
不就跟穆長得差不多
作者: david4212   2026-04-16 00:23:00
其實應該早就是老人臉了 他那時候壽命快到了吧但動畫直接弄 穆 雷 同款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4-16 01:25:00
他有在吃抗老化的藥啊動畫有快發作衝去吃藥的橋段
作者: godsing (執著是苦)   2026-04-16 08:15:00
不就種鋼臉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4-16 08:56:00
本來就穆的複製體不是嗎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駐模式)   2026-04-16 09:19:00
應該要老臉+1 這樣才有衝擊力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4-16 09:54:00
複製人不是會老化比較快 只是單純的壽命比較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