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遊的帳號價格真的奇爛無比

作者: thesonofevil (四非亞心)   2026-04-15 11:51:34
如題
純閒聊
在下手遊廢人
我玩手遊如果是晚入坑的基本上都會上交易網收初始或者進度帳
如果自己要退坑不玩 通常也會上去賣或者去論壇交換其他遊戲帳號
但手遊的價格齁.....
有些是真的爛到一個不可思議
而且跟人氣常常不成正比
像最近的終末地好了
其實我就是看到終末地的價格爛到不可思議 被嚇到才來發文的
終末地你課兩單都不一定抽到0+1
但兩單的錢都夠你買一個全角色0+1的帳號了 這到底是三小
1個5+5成品帳也不過幾千...
終末地的價格到底為啥爛到這樣....
還有崩鐵這種老遊戲+通膨的雙重加持糞G
有近9成角色是無效金 價格奇爛無比
什麼是無效金? 就是這五星是0元算
反而有時候那種很少人玩的還比較貴
物以稀為貴嘛
但也常常有價無市就是
記得好幾年前 FGO跟GBF價格是最好的 但我退坑賣掉後就沒關心了
近期賣掉的是妮姬 好像賣了2萬還多少
幾款我有玩且關心的
大概就妮姬跟鳴潮算價格還行的
不過其實帳號交易裡最客觀的價格來源是石頭
很多在交易的都嘛是附上幾百抽的才有價格
或者是像妮姬這種 有人會看1980轉蛋皮膚 實打實的限時課金物品
如果真的要回本 那就得夠歐洲+開服一年內賣掉
當初我卡厄斯要是早賣掉我就賺了說...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4-15 11:52:00
虛擬物品本來就不值錢,而且有量產問題。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1:52:00
那就是你那些石頭真正的價值 市場在說話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15 11:53:00
科技號0成本啊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4-15 11:53:00
本來就不是拿來買賣的東西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4-15 11:53:00
賣的人太多 沒有人買 價格就上不來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4-15 11:53:00
帳上有石比有多角色更值錢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4-15 11:53:00
二手老婆當然價格比較低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4-15 11:53:00
Zmd 號價格真的都挺醜的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3:00
你就知道角色獲取成本超高貶值確超快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4-15 11:53:00
本來就不是拿來賣的東西+1
作者: moon128 (承諾不過是謊言)   2026-04-15 11:54:00
別人玩剩下不要的 價格當然不能比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4-15 11:54:00
角色貶值太快了啊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4-15 11:54:00
還有負值的角色勒,你有這隻,扣錢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4-15 11:54:00
你挑錯遊戲了 建議玩三竹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15 11:54:00
溫馨小提醒 你買了帳號之後 對方直接申請退費 你那個帳號就完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4:00
這是市場機制,真金白銀的決定角色實際價值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4-15 11:55:00
手遊的角色就是這麼沒價值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15 11:55:00
個人帳號還有保不保值的問題 一堆過氣角一定0價值
作者: syuan0808   2026-04-15 11:55:00
沒在關心這個 根本沒缺這點錢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4-15 11:55:00
未看先猜 有崩鐵對不對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4-15 11:55:00
但我覺得自己玩自己抽這個體驗其實蠻重要的所以我不買別人的 也從不賣號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4-15 11:55:00
退坑的越多當然貶的快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4-15 11:56:00
是終末地特別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5 11:56:00
因為是買方市場 一堆人賣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賣初始號的最好賺 手遊你課金那瞬就賠了
作者: cjy1201   2026-04-15 11:56:00
大版本價格會好一點 其他時間正常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4-15 11:56:00
市場機制就這樣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6:00
你再網上喊角色不弱都沒用,市場會自動訂價
作者: freedroom (freedroom)   2026-04-15 11:56:00
好奇可以賣到2萬的妮姬,角色時裝要多豪華才有人買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4-15 11:56:00
賣家成本幾乎只有電費當然便宜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像馬娘這種一直轉生一直爽 雙贏
作者: Rocal (Rocal)   2026-04-15 11:57:00
鳴潮還蠻貴的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4-15 11:57:00
你怎麼現在才知道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4-15 11:57:00
喜歡交易 建議還是玩股票 手遊本來就是浪費錢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7:00
手遊再怎麼保值了不起一折以上
作者: easton123 (G_G)   2026-04-15 11:57:00
0成本的東西價格會好才怪 還有一堆風險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4-15 11:57:00
通常帳號能有消費金額的1/10、都是很漂亮的價格了那個妮姬消費額可能至少20萬吧,只是也不排除有接盤俠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1:58:00
那你該去玩天堂阿 那個帳號才有價格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8:00
數值膨脹很快的,直接角色0元算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4-15 11:59:00
手遊本來就垃圾 一個版本就過氣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4-15 11:59:00
先不說強度不保值,很多小技巧能直接回收帳號,根本沒保障比較可怕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4-15 11:59:00
妮姬應該是那種開服認真經營的吧 除了時裝之外新手想花錢追再多錢都很難 所以收老手推坑號很划算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4-15 11:59:00
風險喔 這東西都幾年了 你不要找奇怪的通路買想遇到問題還比較難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4-15 11:59:00
你是來玩遊戲的還是來賣帳號的?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15 11:59:00
20萬賣2萬 我都嫌貴了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4-15 11:59:00
膨脹週期1年內就替換的遊戲,基本上到後面交易都是看你有多少抽數你的抽數至少要超過那些機器人生產的石頭量才能開始有加價空間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4-15 11:59:00
不紅的遊戲 二手帳號就更差了
作者: ejonlj (ejonlj)   2026-04-15 12:00:00
恭喜你成為第n人知道這件事的人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4-15 12:00:00
抽一隻角色幾千幾萬,你想要價格多好?
作者: kpieola (kpieola)   2026-04-15 12:00:00
那為啥鳴潮這麼貴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4-15 12:00:00
不然還不如買個月卡價格的石頭號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5 12:00:00
你看看天堂花上億的帳號 實際能賣多少?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0:00
如果角色取得簡單歸0就算了,抽滿8萬快歸0只需要幾個月,買到地獄倒楣股都沒跌這麼快的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4-15 12:00:00
天堂是官方在搞事 搞得一個版本沒追商城 就大幅落後別人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4-15 12:00:00
妮姬不用課金阿 開服玩到現在700等以上的帳號兩萬隨便都買的掉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01:00
手遊開帳0成本或是收別人抽爛的首抽號後續維護靠機器人登入領石也沒什麼成本 帳號價格要怎麼高==
作者: Ardve (Penguin)   2026-04-15 12:01:00
有人開機器人刷更好更便宜的帳號做生意,抽了一堆過期貶值角的一般帳號怎麼比得上
作者: Peipussee (冷水澡)   2026-04-15 12:01:00
然而雀魂沒有角色戰力問題,相對來說帳號卻高度保值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4-15 12:01:00
這種後追難度極高的遊戲角色練度很值錢的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4-15 12:01:00
天堂金變哪個不是花百萬抽的 被搞到現在只剩幾萬塊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4-15 12:01:00
機器人能無限複製的動作沒什麼價值可言 AI越來越能代工的將來人在手遊投注心血能變現的額度只會越來越低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4-15 12:02:00
妮姬新手想追上大部隊的 幾萬買個老手號完全省大錢
作者: moon128 (承諾不過是謊言)   2026-04-15 12:02:00
單機遊戲怎麼跟數值會膨脹跟裝備換代的手遊比
作者: dklash (劉翰肥宅‧油膩boy)   2026-04-15 12:02:00
RMT仔悲歌 玩遊戲腦子裡還是只剩下賣錢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4-15 12:02:00
對於要入坑的人來說不好嗎?還是你只是不能賣好價錢不滿而已==?
作者: max83111 (攻擊態度)   2026-04-15 12:02:00
手遊課金了就很難回本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4-15 12:02:00
手遊工作室一天弄出幾萬帳號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03:00
單機遊戲你就算拿荒涼去賣二手 變現率也比手油好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3:00
奢侈品都會看保值率了,遊戲如果還花大錢比買包還慘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4-15 12:03:00
便宜才是好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4:00
誇張一點鑽石沒證書貶值率99%,都還贏手遊
作者: kaminari22tw (小狸)   2026-04-15 12:04:00
終末地確實幾百就能全部限定角0+1了吧(不要太非洲的話)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04:00
遊戲本來就情緒消費 想保值去玩三竹不就好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4-15 12:05:00
有工作室在 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難值錢到哪去
作者: t4668937 (蟲蟲)   2026-04-15 12:05:00
超可憐 玩遊戲玩成這樣
作者: max83111 (攻擊態度)   2026-04-15 12:05:00
三竹也不一定會保值就是了 :)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4-15 12:05:00
我神魔之塔10年老帳號現在可能現在賣不到一萬了吧 手遊有價無市就是這樣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4-15 12:06:00
不只是很難回本 是根本不可能回本
作者: qwerty110 (.............)   2026-04-15 12:06:00
從來沒在買 也沒在賣
作者: beep360 (beep)   2026-04-15 12:06:00
噓買帳號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4-15 12:06:00
你以為算稀有的東西其實根本一點價值都沒有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6:00
價值歸0就不是正常的現象不是什麼情緒消費問題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07:00
你知道帳號價值的組成跟市場是怎樣就懂了
作者: CPULE (溫眠)   2026-04-15 12:07:00
你自已都說妮姬賣的不錯了 又說手遊帳號賣不好 邏輯?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4-15 12:08:00
所以手遊不是不能課金 但要意識到這就是花錢買一時的體驗 丟了爽過就算了 像原po這種還想要轉換成交易給別人接手的我是覺得算了吧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8:00
世界上能情緒消費的東西很多,能跌到沒殘值還能叫情緒消費的東西很少,也就玩玩賭場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08:00
通膨程度 通膨過重的遊戲就是退環境角色=賣不掉=0元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08:00
你的奢侈品市面上到處都是一模一樣 品質相同 用途相同證書也相同 而且價格不到1%的仿冒品 那你買正品只會被當盤子沒錯阿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08:00
你當然可以說買賣帳號違約 情緒價值無價什麼的 但千言萬語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4-15 12:08:00
F的石頭帳都很高級,還都配備幾個大拐在倉庫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09:00
不會改變市場給他那個冷冰冰的數字
作者: kaminari22tw (小狸)   2026-04-15 12:09:00
你買二手車會保值嗎?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4-15 12:09:00
是鳴潮特別貴==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4-15 12:10:00
市場就長這樣
作者: dolphintail (呆豚)   2026-04-15 12:10:00
都工作室刷的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10:00
車才是最看保值率的東西好不好,牛頭牌怎麼二手這麼好賣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4-15 12:10:00
但是很奇怪 mmorpg帳號卻相對值錢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4-15 12:10:00
而且現在還不是最貴的 週年慶版本如果能引人回歸漲更多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4-15 12:10:00
鳴潮就想入坑的人太多 帳號才會貴
作者: Zoro80298 (天羽秀翼)   2026-04-15 12:11:00
只是數據 還很吃熱度 價格本來就不可能高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11:00
哪牌的車子開一年二手剩0元,那牌就穩死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4-15 12:12:00
檔案的帳號賣價也蠻差的
作者: msbdhdfceb (ゾン)   2026-04-15 12:12:00
便宜代表沒人買,要嘛沒人玩,要嘛這款遊戲就算直接入坑體驗也差不到哪去所以根本沒人在意你賣多便宜貴代表一堆人搶著買,要嘛超多人玩,要嘛這款遊戲你直接入坑則最好你真的是天選之人的意思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4-15 12:12:00
恐怖的是,SVWB的帳號價格貴到靠北,完全不降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12:00
只能說 帳號市場也是一個參考 入退坑比x熱度x通膨的結果
作者: DonnyDon (社會促進黨)   2026-04-15 12:12:00
那表示手遊就沒有那個價,儲值1單的實際價值只有1/10到底是誰把一單定價拉到2.3000塊的啊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12:00
阿不過確實不是正常現象啦 因為官方就明說你不可以買賣帳號 這本質就是黑市行為
作者: guogu   2026-04-15 12:12:00
手遊帳號本來就不是拿來賺錢的 所以絕對值就不說了相對值就供需法則 賣>買 價格往下正常的終末地目前以好友來看棄坑的應該是不少我每週都要清個10%左右好友 我還是抓3天沒上才輕
作者: taih711788   2026-04-15 12:13:00
國營置頂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15 12:13:00
一單貴就算了 保底要三單 真的天才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4-15 12:13:00
可能是因為mmo就是要實打實農?時間成本高?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4-15 12:13:00
還有以前買AGA日版帳號,價格也是靠北貴,有時候太冷門的遊戲反而價格會更高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4-15 12:14:00
日本==只是人家日本的月薪跟一單價格;我們跟隔壁的月薪跟一單價格,對比起來才會那麼坑爹吧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14:00
消費心理學的奇蹟啊 廠商可以把市場價值10塊的賣成100塊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4-15 12:15:00
我記得一單3290是真的有一個祖師爺的 後來大家都跟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4-15 12:16:00
有沒有可能,帳號本來就不是給你買賣的?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16:00
冷門遊戲沒有工作室入場 代表量小價高阿 或是有大量絕版品之類的
作者: ashs92223   2026-04-15 12:16:00
有進度的帳號比較沒市場吧 @@
作者: tim19131 (業子)   2026-04-15 12:16:00
投機心態。遊戲廠商本來就明文禁止的東西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17:00
對 帳號本來就不是買賣的 現在在講的都是黑市黑市也是一種市 你知道的
作者: kasangdi   2026-04-15 12:17:00
可憐啊,窮到被遊戲玩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4-15 12:17:00
你就平常課大小月卡就好
作者: lnceric008 (零零八)   2026-04-15 12:18:00
買帳號結果劇情任務都被清完了,買來打深淵?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4-15 12:18:00
因為賣錯東西,買是買賭博快感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18:00
現在討論的就是 禁止買賣在黑市交易的東西 價格還這麼可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個DD)   2026-04-15 12:18:00
以前我日版FGO沒保底的年代,帳號也只賣了我課金的1/10而已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18:00
有些人回坑不想重玩就會買成品號阿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4-15 12:19:00
我好想一年換個一萬元的帳號 三路異象打滿。都比我自己原始帳號強..
作者: lovemost (螃蟹)   2026-04-15 12:19:00
你在恭三小,要運氣多爛才兩單0+1,我到現在只課全首抽(不到兩單),所有角色都全抽,專武跳過2隻而已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20:00
官方沒嚴打工作室 你在黑市的取得難度就約等於0 阿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20:00
如果玩收藏品的,你出事能丟二手市場救你一命,手遊就沒這種功能自己要有自覺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15 12:20:00
因為你提的這兩款後續進來玩的沒幾個 但是不玩了的一堆一堆帳號在市場上價格當然會掉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4-15 12:20:00
終末地剛開服比較不一樣 ,隨便角色打什麼關卡都簡單。一年後再來看看
作者: a3795869   2026-04-15 12:21:00
我以為mmorpg 帳號一折是基本常識,如果是抽卡遊戲的話基本上就百位數
作者: arceus   2026-04-15 12:21:00
那種開服自爆 後來才翻身的會比較高價吧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15 12:21:00
又不是房地產賣不掉加價賣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4-15 12:21:00
課完還想回收當初就不要課就好 自找的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4-15 12:21:00
手遊最好玩就是抽卡賭博的那一刻 那結局都知道就垃圾
作者: arceus   2026-04-15 12:22:00
沒爆炸又有名的早就一堆工作室開服衝進去刷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22:00
這話也說不通 不然你玩課真金的抽卡模擬器不就好了
作者: GX90160SS   2026-04-15 12:23:00
你要保值增值的手遊請玩三竹 台股 簡單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4-15 12:23:00
垃圾沒啥好價錢很正常吧 那快感你買到也體驗不到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15 12:23:00
手遊帳號從你退坑沒追進度的那一刻起每秒都在貶值
作者: ackes   2026-04-15 12:23:00
工作室開腳本刷 能有什麼錢 滿地都是 你的帳號本來就不值錢
作者: winds4141 (wind)   2026-04-15 12:24:00
因為手遊的價值在抽角色跟培養的過程 而不是帳號強度或是角色齊全的程度
作者: kirabosi (kirabosi)   2026-04-15 12:25:00
玩個手遊也要玩成這樣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4-15 12:25:00
不會有人看圖片再尻來滿足吧 網路到處都有的東西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15 12:26:00
因為手遊的價值就只有抽到卡的瞬間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26:00
騙你的 手遊在你持續遊玩的時候也在貶值 你只有抽的夠好的時候才能拉回一點價格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15 12:26:00
你怎麼會覺得這保值 mmo打材料賣還比較賺
作者: Pep5iC05893 (結束)   2026-04-15 12:28:00
某拼圖在退坑前近乎全滿帳號兩年後想回鍋請還在玩的朋友幫忙看對方直接建議趁活動開新帳號刷首抽算了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個DD)   2026-04-15 12:28:00
妮姬兩萬是全皮膚才有可能吧,角色沒那個價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29:00
二手市場只是用金錢赤裸裸的把價值寫出來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15 12:29:00
手遊帳號本來就不值錢,石頭抽出角色的當下就開始貶值了,只要強度穩定在膨脹定是如此
作者: kevin11951 (kevin11951)   2026-04-15 12:30:00
工作室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15 12:30:00
一堆多滿命佬很多都數字網買號來的,成本不用課的20%
作者: s51007john (阿巴圖)   2026-04-15 12:31:00
太量產的東西就沒什麼價值
作者: tony5110 (Tonyton)   2026-04-15 12:32:00
妮姬有價無市…. 我退一年前面買一堆皮現在想想應該拿來賣掉的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4-15 12:32:00
除非有啥期間限定的角色道具從不復刻的會高一點...吧
作者: wa782653   2026-04-15 12:32:00
手遊的殘值超低 要賣帳號楓谷比較保值
作者: sos911go (k)   2026-04-15 12:32:00
哈哈真的喔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32:00
妮姬能打前100匡或是能打冠軍競技場的確實有這個價阿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4-15 12:33:00
手遊是玩賭博的快感好嗎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33:00
但是賣不賣的出去另說
作者: KagamiRaito (鏡月)   2026-04-15 12:33:00
請問閣下是否無業or待業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4-15 12:34:00
終末地不是主打練一隊全破嗎 全01要幹嘛 資源也不夠養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4-15 12:34:00
誰要買一用過的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4-15 12:34:00
妮姬帳號的價格不在限定皮,在養成同步等級跟詞條光有一堆皮同步很低也不好賣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4-15 12:35:00
不管課多少賣號不都以十分之一價來算嗎? 不會有人以為課多少賣多少或者反賺吧,鳴潮7個6+1有人買4萬發文問被說貴了頂多3萬,但課四萬也不可能有7個6+1更別說還有其他角色
作者: Tryfing ((′・ω・))   2026-04-15 12:35:00
沒帳號潔癖的話,基本上都是買號入坑比較超值
作者: ilikeroc (U文起司)   2026-04-15 12:35:00
本質就是扭蛋賭博 喪失了過程就是喪失了一堆價值
作者: gn0111 (Pula)   2026-04-15 12:36:00
錢不夠玩什麼手遊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15 12:36:00
6+1要看是什麼角色吧,1.0的滿鏈一隻1000多塊差不多
作者: tn1983   2026-04-15 12:36:00
鳴潮現在很貴 估計3.3後會更貴..
作者: Tryfing ((′・ω・))   2026-04-15 12:36:00
甚至還有版本初買號版本末賣出的玩法,確保自己不受非洲所苦
作者: spfy (spfy)   2026-04-15 12:36:00
在意價值就別玩手遊了 真心不酸
作者: dong531 (貓王)   2026-04-15 12:36:00
現在算力很強,用程式跑產出很大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15 12:37:00
像洛可可折枝或男角之類的滿鏈還會扣分
作者: kskg   2026-04-15 12:37:00
因為這些帳號和網遊市場一樣充斥著外掛和洗錢問題
作者: dong531 (貓王)   2026-04-15 12:38:00
然後終末地便宜是因為市場很小沒什麼人買,因為目前不能改名,對吧?
作者: kskg   2026-04-15 12:39:00
對商人來說不管什麼價格只要在被ban之前賣掉拿到錢就是贏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39:00
單純終末地是下滑期 開局一堆人玩 現在一堆人在逃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4-15 12:39:00
3.3沒復刻小愛的話搞不好會漲(x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4-15 12:41:00
還拿單機來比是在搞笑嗎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4-15 12:41:00
之前賣過妮姬號,自創號開服沒斷過玩了三年無課,全圖鑒還有1000限抽+1000普抽也才賣了一萬多
作者: kskg   2026-04-15 12:41:00
1萬元換8000聽起來很智障,但1萬贓款洗成8000就厲害了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4-15 12:42:00
zmd市場很大吧,但入坑門檻擺在那,要先能接受基建系統以及四號谷地這個超大新手村的折磨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4-15 12:42:00
沒有任何1980,畢竟無課阿 不過送的skin一個都沒少拿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個DD)   2026-04-15 12:43:00
台灣這邊鳴潮現在熱門啊,角色通膨速度較慢,品質也好,自然帳號價值較高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4-15 12:45:00
有看過一個說法是原鳴地圖寶箱能用腳本刷所以科技號便宜絕不好刷所以帳號貴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4-15 12:45:00
抽卡遊戲,抽卡是很重要的遊戲內容,你都抽完了我買你幹嘛?但這不是主因,主要還是角色保值問題跟購買風險。滿角色沒錯,但能用的又有幾隻?更別說現在能用的可能過陣子又變倉管了。再加上萬一對方跑去申訴被盜用、或開過掛被抓,你這帳號直接就廢掉,風險太高了。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4-15 12:46:00
一萬多不錯了 不過同步器太低也會拉低價格吧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15 12:46:00
終末地pu角隨便抓3隻就成隊了 也沒有強度壓力價格怎麼可能上的去 石頭帳都比較好賣吧米鳴那些都要組體系隊 沒有強度壓力的遊戲價格上不去的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15 12:47:00
手遊零元玩,單機遊戲是本體要錢
作者: eas06u4 (支那五毛勿干預我國內政)   2026-04-15 12:47:00
因為手遊的價值就在抽的瞬間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4-15 12:47:00
啊鳴潮升個屁啊 戰鬥01跟00都超難打周本。活動常出一些很費時間的 大地圖搜打測跟音遊…現在大部分只解主線不想課金
作者: HonestBear7 (老實說熊熊)   2026-04-15 12:47:00
米池遊科技號本來就便宜,那種單滿鏈的號都不值錢,工作室想產多少就有多少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15 12:47:00
不能改名也是一個點 頂著別人的名字玩遊戲很怪吧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4-15 12:48:00
禁止事項可以討論?而且別人的玩完了你還要玩什麼?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4-15 12:48:00
希望降個價給我個1000 小愛其他c雙6命
作者: adwn   2026-04-15 12:48:00
沒看過手遊課金有回本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5 12:49:00
以前瘋頭那個神魔還有另一款也是 首抽妲己還是什麼的能賣的5到10萬 真的有那麼盤的人會買嗎
作者: shiki1988 (七七)   2026-04-15 12:49:00
手遊隨便玩 省下來的花費拿去買實體週邊不好嗎
作者: e2c4o6   2026-04-15 12:49:00
完全不明白帳號不自己培養的 幹嘛還玩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5 12:50:00
一想到之前帳號被盜被拿去賣只有1000 挺可悲的= =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4-15 12:50:00
你不是在玩遊戲 是被遊戲玩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4-15 12:53:00
手遊佛系玩就好 老婆不值錢QQ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4-15 13:00:00
現在賣號好像還不如天堂打幣賺得多
作者: champer (Saishow)   2026-04-15 13:00:00
終末地就爛遊戲 有啥辦法
作者: bsexp317156 (bsexp317156)   2026-04-15 13:01:00
建議歐印正2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爺會看到)   2026-04-15 13:02:00
手遊最爽就抽到的瞬間,拿出來賣的都抽滿了=別人都爽完了
作者: nighthunt (johnyu164)   2026-04-15 13:03:00
價格可能包含被封號的風險(?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個DD)   2026-04-15 13:03:00
不過手遊好玩在成長過程,賣的帳號都跑完了你就沒體驗這也是為什麼自己養的帳號比較會有感情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   2026-04-15 13:05:00
手遊怎麼跟單機比= =單機遊戲基本沒有倒閉問題,而且手遊還會有戰力膨脹問題,你現在強的角色不代表未來還強
作者: JONES0816 (小白)   2026-04-15 13:10:00
先認清事實 玩手遊就是把錢丟水溝
作者: Spartaa (CaDaoIn)   2026-04-15 13:11:00
這不就是入坑很多人會推薦買號的原因嗎
作者: JONES0816 (小白)   2026-04-15 13:13:00
之前玩天堂W花了150最後賣15 好爽
作者: Flowsun32 (熊)   2026-04-15 13:14:00
玩手遊還想不賠本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4-15 13:18:00
能不能回本難說但是要賣要把握時機我絕區零2000買 7000賣 檔案玩3年無課賣5500出帳號抓時機就好賣價格就難說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4-15 13:23:00
才開始多久,沒多少角色就能全角了好嗎,對於抽角帳有啥難度?再來一大堆都是創來抽角色的免洗帳,一開始熱度高,創的多,供給大於需求自然價格就往下掉啊,不然勒
作者: BlackTea1023 (這是什麼)   2026-04-15 13:27:00
手遊都是賠本玩啦,哪有保值的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4-15 13:29:00
老哥 帳號交易基本上在大多遊戲都是違規的 這麼大方嗎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15 13:30:00
看情況吧 課越多越難回本不可能原價賣 除非帳號歐到全滿命 而無課花時間玩怎樣都賺錢
作者: exyu (yue)   2026-04-15 13:30:00
這年頭不是只有稀有品還是絕版品才有資格炒高價而手遊的角色抽的數量 無論怎樣都不會讓帳號很稀有是想賣多貴 而且有點跟車子一樣 出廠就開始跌價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15 13:31:00
我自己經驗是冷門一點但又有情懷在的賣最好 因為冷門競爭少 帳號很少人釋出 課長想入坑就會花大錢買 熱門的通常都是殺到見骨
作者: LoneWolf1436 (孤獨風中一匹狼)   2026-04-15 13:32:00
如果帳號別人都玩過了,沒體驗到劇情,這樣還好玩嗎?認真問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4-15 13:32:00
正常吧,武俠遊戲課50幾萬結果二手只能賣個幾千塊類似的都很多
作者: abkobe (我無能為力)   2026-04-15 13:33:00
手游雙爆上交易
作者: GTA6   2026-04-15 13:36:00
原po被噓的好慘,建議要討論帳號話題還是去b站吧
作者: etanarutsuki   2026-04-15 13:37:00
課越多時想賣,感覺都是一折賣吧?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4-15 13:37:00
公司調個數字就有的東西,價格就只看能找到多大的盤子
作者: GTOyoko5566 (雞頭洋子)   2026-04-15 13:37:00
哪來被噓,不都是綠色的嗎?==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4-15 13:37:00
想賺錢有別的東西可以賺
作者: etanarutsuki   2026-04-15 13:39:00
是說應該只有中遊沒回顧劇情對話吧?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4-15 13:40:00
基本上只有看能止多少血 畢竟還有時間成本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4-15 13:40:00
5+5幾千? 終的二手也太慘…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4-15 13:40:00
終末地低 是原號主找回太容易了 帳號優先權太高 沒啥人敢收 對面也是一個低價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4-15 13:40:00
綁定就薛錢的機制 儲值送妳好東西結果全綁定 以前網遊還沒這麼垃圾現在手遊機制就盡量降低交易只能連帳號一起買 當然沒價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4-15 13:48:00
買賣帳號說的好像很無奈一樣 笑死 去跟官方叫板啊
作者: transfight (嘴角30度側臉45度)   2026-04-15 13:56:00
哈哈哈哈哈第一天玩手遊嗎??這不是很正常?
作者: roy33456   2026-04-15 13:57:00
你的問題就是你太窮了,多賺點錢吧遊戲公司買下來,想幹嘛就幹嘛不是更好嗎,加油孩子
作者: bored60606 (bored60606)   2026-04-15 13:58:00
FGO日版去年終章後帳號就沒什麼在動了,不知道能在變現多少
作者: asd810733 (McDownload)   2026-04-15 14:03:00
妮姬要值錢也得花錢抽皮吧 無課號誰屌你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15 14:06:00
無課就看時間成本+還剩多少抽吧 一年約值1千工錢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5 14:09:00
原來現在手遊變成這樣 還停留在比首抽得年代的我w
作者: gifdvdoesa (Clefable)   2026-04-15 14:10:00
台灣就是整天RMT還想要網遊風氣好 蒸蚌
作者: inte629l   2026-04-15 14:12:00
有些聯動角色或skin沒復刻過就會有人考慮買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4:15:00
這垃圾風氣就消滅不掉阿 凡存在就有道理 你只能看看他為何給出這種黑市價格
作者: bitcch (必可取)   2026-04-15 14:17:00
感覺就是月卡禮包配上還可以的運氣 才能達到帳號保值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4-15 14:18:00
終末地就是開始發出臭味 人要跑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15 14:22:00
想當遊戲販子 以前mmo比較好玩 手遊就是加減回點血而已不要想著當股票炒 一堆滿等帳號棄坑連送都懶得送
作者: molok777 (莫拉)   2026-04-15 14:23:00
你先想想誰會買,買來要幹嘛,然後再想想這樣值多少錢遊戲帳號交易不是生產行為,不是用獲得成本去看的
作者: ktoaoeex ( )   2026-04-15 14:26:00
進度帳人為風險比首抽帳高 進度石頭都被拿光了 我自己是不太會買 以前GBF有賣過2萬上架就被秒殺 不過那是帳號屯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15 14:28:00
真的,沒錢就別買號覺得不划算就別玩養號賣號
作者: ktoaoeex ( )   2026-04-15 14:29:00
了大概1000抽吧 加上有12神將這種強度還在線的年度限角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4-15 14:33:00
真可憐
作者: ktoaoeex ( )   2026-04-15 14:34:00
你很難去跟科技號比CP值
作者: jeff666   2026-04-15 15:00:00
不買賣+1
作者: nakinight (真心不騙)   2026-04-15 15:17:00
股票都比手遊好玩
作者: shirorei (風之羽)   2026-04-15 15:22:00
帳戶不玩還賣,無本生意耶
作者: n555123   2026-04-15 15:28:00
本來這些手遊就是體驗全面逐步貶值啊,你那些角色根本就不值錢,二手市場沒有人用期望值在算你那個角色該有多少價值的,你賣多少有人買單,那邊就是共識,這就是買賣雙方博弈的結果,是手遊玩家自己面對廠商(賣方)沒有博弈能力才會導致課金這麼盤
作者: IvanLord (施主,你還是自盡吧)   2026-04-15 15:42:00
兩單價格全部0+1我還覺得買貴了...
作者: yourmajesty (他愛老大哥)   2026-04-15 15:43:00
換個說法 你他媽車落地直接價格對折 二次元手辦開盒價格就不到1/3了 你玩手遊要算折舊率給你個一成就不錯了 科科
作者: molok777 (莫拉)   2026-04-15 16:13:00
真的是能賣就不錯了...你把那種非常限定的皮膚算進去就差不多了,這比較能說服我買單
作者: Faicha (残りかす)   2026-04-15 16:17:00
想這賺錢來玩手遊可能從一開始就搞錯了什麼,不要這麼可憐好嗎...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4-15 16:25:00
手遊帳號最好賣的時候一定是剛開服的時候 去年星塔剛開時我玩了一下結果運氣不錯 開服第二天就把所有5星全免費抽到 轉手直接數字網5k賣掉 然後開服第二周後基本沒有這個價格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6:28:00
像鑽石以前沒被量產的時候沒貶值還能用為了愛情這種情緒價值騙騙人,現在折價99%誰還結婚必備鑽石,都改黃金了
作者: mune (越來越它了)   2026-04-15 16:40:00
因為其實是負資產 長期下來不虧錢也虧時間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4-15 17:11:00
花錢買垃圾而已,你持有再多舊人物,比不上新人物2-3隻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4-15 17:17:00
因為PTT年齡層高不差這點零錢合約禁止的東西偷偷幹就好 講得理直氣壯被噓正常
作者: selvester (水昆蟲)   2026-04-15 17:32:00
你把模型訓練成會玩手遊,你的模型比較值錢 其餘都像農奴繳錢給財團 領渣糟粕想跟其他農奴交易套利
作者: holocon11212 (HOLOcon5226)   2026-04-15 17:51:00
我之前妮姬沒課金隨緣玩也賣了三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