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純閒聊
在下手遊廢人
我玩手遊如果是晚入坑的基本上都會上交易網收初始或者進度帳
如果自己要退坑不玩 通常也會上去賣或者去論壇交換其他遊戲帳號
但手遊的價格齁.....
有些是真的爛到一個不可思議
而且跟人氣常常不成正比
像最近的終末地好了
其實我就是看到終末地的價格爛到不可思議 被嚇到才來發文的
終末地你課兩單都不一定抽到0+1
但兩單的錢都夠你買一個全角色0+1的帳號了 這到底是三小
1個5+5成品帳也不過幾千...
終末地的價格到底為啥爛到這樣....
還有崩鐵這種老遊戲+通膨的雙重加持糞G
有近9成角色是無效金 價格奇爛無比
什麼是無效金? 就是這五星是0元算
反而有時候那種很少人玩的還比較貴
物以稀為貴嘛
但也常常有價無市就是
記得好幾年前 FGO跟GBF價格是最好的 但我退坑賣掉後就沒關心了
近期賣掉的是妮姬 好像賣了2萬還多少
幾款我有玩且關心的
大概就妮姬跟鳴潮算價格還行的
不過其實帳號交易裡最客觀的價格來源是石頭
很多在交易的都嘛是附上幾百抽的才有價格
或者是像妮姬這種 有人會看1980轉蛋皮膚 實打實的限時課金物品
如果真的要回本 那就得夠歐洲+開服一年內賣掉
當初我卡厄斯要是早賣掉我就賺了說...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1:52:00那就是你那些石頭真正的價值 市場在說話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5 11:53:00賣的人太多 沒有人買 價格就上不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3:00你就知道角色獲取成本超高貶值確超快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4-15 11:53:00本來就不是拿來賣的東西+1
作者:
moon128 (承諾不過是謊言)
2026-04-15 11:54:00別人玩剩下不要的 價格當然不能比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4-15 11:54:00
角色貶值太快了啊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4-15 11:54:00溫馨小提醒 你買了帳號之後 對方直接申請退費 你那個帳號就完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4:00這是市場機制,真金白銀的決定角色實際價值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4-15 11:55:00手遊的角色就是這麼沒價值
作者: syuan0808 2026-04-15 11:55:00
沒在關心這個 根本沒缺這點錢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4-15 11:55:00未看先猜 有崩鐵對不對
但我覺得自己玩自己抽這個體驗其實蠻重要的所以我不買別人的 也從不賣號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5 11:56:00
因為是買方市場 一堆人賣
2026-04-15 11:56:00
賣初始號的最好賺 手遊你課金那瞬就賠了
作者: cjy1201 2026-04-15 11:56:00
大版本價格會好一點 其他時間正常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4-15 11:56:00市場機制就這樣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6:00你再網上喊角色不弱都沒用,市場會自動訂價
作者:
freedroom (freedroom)
2026-04-15 11:56:00好奇可以賣到2萬的妮姬,角色時裝要多豪華才有人買
2026-04-15 11:57:00
像馬娘這種一直轉生一直爽 雙贏
作者:
Rocal (Rocal)
2026-04-15 11:57:00鳴潮還蠻貴的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4-15 11:57:00你怎麼現在才知道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7:00手遊再怎麼保值了不起一折以上
通常帳號能有消費金額的1/10、都是很漂亮的價格了那個妮姬消費額可能至少20萬吧,只是也不排除有接盤俠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1:58:00
那你該去玩天堂阿 那個帳號才有價格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1:58:00數值膨脹很快的,直接角色0元算
先不說強度不保值,很多小技巧能直接回收帳號,根本沒保障比較可怕
妮姬應該是那種開服認真經營的吧 除了時裝之外新手想花錢追再多錢都很難 所以收老手推坑號很划算
風險喔 這東西都幾年了 你不要找奇怪的通路買想遇到問題還比較難
膨脹週期1年內就替換的遊戲,基本上到後面交易都是看你有多少抽數你的抽數至少要超過那些機器人生產的石頭量才能開始有加價空間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4-15 11:59:00不紅的遊戲 二手帳號就更差了
作者:
ejonlj (ejonlj)
2026-04-15 12:00:00恭喜你成為第n人知道這件事的人
作者:
kpieola (kpieola)
2026-04-15 12:00:00那為啥鳴潮這麼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5 12:00:00
你看看天堂花上億的帳號 實際能賣多少?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0:00如果角色取得簡單歸0就算了,抽滿8萬快歸0只需要幾個月,買到地獄倒楣股都沒跌這麼快的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4-15 12:00:00天堂是官方在搞事 搞得一個版本沒追商城 就大幅落後別人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5 12:00:00妮姬不用課金阿 開服玩到現在700等以上的帳號兩萬隨便都買的掉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01:00
手遊開帳0成本或是收別人抽爛的首抽號後續維護靠機器人登入領石也沒什麼成本 帳號價格要怎麼高==
作者: Ardve (Penguin) 2026-04-15 12:01:00
有人開機器人刷更好更便宜的帳號做生意,抽了一堆過期貶值角的一般帳號怎麼比得上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5 12:01:00這種後追難度極高的遊戲角色練度很值錢的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4-15 12:01:00天堂金變哪個不是花百萬抽的 被搞到現在只剩幾萬塊
機器人能無限複製的動作沒什麼價值可言 AI越來越能代工的將來人在手遊投注心血能變現的額度只會越來越低
作者:
moon128 (承諾不過是謊言)
2026-04-15 12:02:00單機遊戲怎麼跟數值會膨脹跟裝備換代的手遊比
作者:
dklash (劉翰肥宅‧油膩boy)
2026-04-15 12:02:00RMT仔悲歌 玩遊戲腦子裡還是只剩下賣錢
對於要入坑的人來說不好嗎?還是你只是不能賣好價錢不滿而已==?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03:00單機遊戲你就算拿荒涼去賣二手 變現率也比手油好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3:00奢侈品都會看保值率了,遊戲如果還花大錢比買包還慘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4-15 12:03:00便宜才是好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4:00誇張一點鑽石沒證書貶值率99%,都還贏手遊
終末地確實幾百就能全部限定角0+1了吧(不要太非洲的話)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04:00
遊戲本來就情緒消費 想保值去玩三竹不就好了==
我神魔之塔10年老帳號現在可能現在賣不到一萬了吧 手遊有價無市就是這樣
作者:
qwerty110 (.............)
2026-04-15 12:06:00從來沒在買 也沒在賣
作者:
beep360 (beep)
2026-04-15 12:06:00噓買帳號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6:00價值歸0就不是正常的現象不是什麼情緒消費問題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07:00你知道帳號價值的組成跟市場是怎樣就懂了
作者:
CPULE (溫眠)
2026-04-15 12:07:00你自已都說妮姬賣的不錯了 又說手遊帳號賣不好 邏輯?
所以手遊不是不能課金 但要意識到這就是花錢買一時的體驗 丟了爽過就算了 像原po這種還想要轉換成交易給別人接手的我是覺得算了吧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08:00世界上能情緒消費的東西很多,能跌到沒殘值還能叫情緒消費的東西很少,也就玩玩賭場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08:00通膨程度 通膨過重的遊戲就是退環境角色=賣不掉=0元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08:00
你的奢侈品市面上到處都是一模一樣 品質相同 用途相同證書也相同 而且價格不到1%的仿冒品 那你買正品只會被當盤子沒錯阿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08:00你當然可以說買賣帳號違約 情緒價值無價什麼的 但千言萬語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09:00不會改變市場給他那個冷冰冰的數字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4-15 12:10:00市場就長這樣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10:00車才是最看保值率的東西好不好,牛頭牌怎麼二手這麼好賣
而且現在還不是最貴的 週年慶版本如果能引人回歸漲更多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4-15 12:10:00鳴潮就想入坑的人太多 帳號才會貴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11:00哪牌的車子開一年二手剩0元,那牌就穩死
便宜代表沒人買,要嘛沒人玩,要嘛這款遊戲就算直接入坑體驗也差不到哪去所以根本沒人在意你賣多便宜貴代表一堆人搶著買,要嘛超多人玩,要嘛這款遊戲你直接入坑則最好你真的是天選之人的意思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12:00只能說 帳號市場也是一個參考 入退坑比x熱度x通膨的結果
作者:
DonnyDon (社會促進黨)
2026-04-15 12:12:00那表示手遊就沒有那個價,儲值1單的實際價值只有1/10到底是誰把一單定價拉到2.3000塊的啊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12:00
阿不過確實不是正常現象啦 因為官方就明說你不可以買賣帳號 這本質就是黑市行為
作者:
guogu 2026-04-15 12:12:00手遊帳號本來就不是拿來賺錢的 所以絕對值就不說了相對值就供需法則 賣>買 價格往下正常的終末地目前以好友來看棄坑的應該是不少我每週都要清個10%左右好友 我還是抓3天沒上才輕
作者: taih711788 2026-04-15 12:13:00
國營置頂
還有以前買AGA日版帳號,價格也是靠北貴,有時候太冷門的遊戲反而價格會更高
日本==只是人家日本的月薪跟一單價格;我們跟隔壁的月薪跟一單價格,對比起來才會那麼坑爹吧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14:00消費心理學的奇蹟啊 廠商可以把市場價值10塊的賣成100塊
我記得一單3290是真的有一個祖師爺的 後來大家都跟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4-15 12:16:00
有沒有可能,帳號本來就不是給你買賣的?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16:00
冷門遊戲沒有工作室入場 代表量小價高阿 或是有大量絕版品之類的
作者: ashs92223 2026-04-15 12:16:00
有進度的帳號比較沒市場吧 @@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17:00對 帳號本來就不是買賣的 現在在講的都是黑市黑市也是一種市 你知道的
作者: kasangdi 2026-04-15 12:17:00
可憐啊,窮到被遊戲玩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18:00現在討論的就是 禁止買賣在黑市交易的東西 價格還這麼可
以前我日版FGO沒保底的年代,帳號也只賣了我課金的1/10而已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18:00
有些人回坑不想重玩就會買成品號阿
我好想一年換個一萬元的帳號 三路異象打滿。都比我自己原始帳號強..
作者:
lovemost (螃蟹)
2026-04-15 12:19:00你在恭三小,要運氣多爛才兩單0+1,我到現在只課全首抽(不到兩單),所有角色都全抽,專武跳過2隻而已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20:00
官方沒嚴打工作室 你在黑市的取得難度就約等於0 阿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20:00如果玩收藏品的,你出事能丟二手市場救你一命,手遊就沒這種功能自己要有自覺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15 12:20:00
因為你提的這兩款後續進來玩的沒幾個 但是不玩了的一堆一堆帳號在市場上價格當然會掉
終末地剛開服比較不一樣 ,隨便角色打什麼關卡都簡單。一年後再來看看
作者: a3795869 2026-04-15 12:21:00
我以為mmorpg 帳號一折是基本常識,如果是抽卡遊戲的話基本上就百位數
作者: arceus 2026-04-15 12:21:00
那種開服自爆 後來才翻身的會比較高價吧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15 12:21:00
又不是房地產賣不掉加價賣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4-15 12:21:00
手遊最好玩就是抽卡賭博的那一刻 那結局都知道就垃圾
作者: arceus 2026-04-15 12:22:00
沒爆炸又有名的早就一堆工作室開服衝進去刷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2:22:00這話也說不通 不然你玩課真金的抽卡模擬器不就好了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4-15 12:23:00
垃圾沒啥好價錢很正常吧 那快感你買到也體驗不到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4-15 12:23:00
手遊帳號從你退坑沒追進度的那一刻起每秒都在貶值
作者:
ackes 2026-04-15 12:23:00工作室開腳本刷 能有什麼錢 滿地都是 你的帳號本來就不值錢
因為手遊的價值在抽角色跟培養的過程 而不是帳號強度或是角色齊全的程度
作者:
kirabosi (kirabosi)
2026-04-15 12:25:00玩個手遊也要玩成這樣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4-15 12:25:00
不會有人看圖片再尻來滿足吧 網路到處都有的東西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15 12:26:00因為手遊的價值就只有抽到卡的瞬間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26:00
騙你的 手遊在你持續遊玩的時候也在貶值 你只有抽的夠好的時候才能拉回一點價格
某拼圖在退坑前近乎全滿帳號兩年後想回鍋請還在玩的朋友幫忙看對方直接建議趁活動開新帳號刷首抽算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2:29:00二手市場只是用金錢赤裸裸的把價值寫出來
手遊帳號本來就不值錢,石頭抽出角色的當下就開始貶值了,只要強度穩定在膨脹定是如此
一堆多滿命佬很多都數字網買號來的,成本不用課的20%
作者:
tony5110 (Tonyton)
2026-04-15 12:32:00妮姬有價無市…. 我退一年前面買一堆皮現在想想應該拿來賣掉的
除非有啥期間限定的角色道具從不復刻的會高一點...吧
作者: wa782653 2026-04-15 12:32:00
手遊的殘值超低 要賣帳號楓谷比較保值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32:00
妮姬能打前100匡或是能打冠軍競技場的確實有這個價阿
作者: tim111444 2026-04-15 12:33:00
但是賣不賣的出去另說
終末地不是主打練一隊全破嗎 全01要幹嘛 資源也不夠養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4-15 12:34:00誰要買一用過的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4-15 12:34:00妮姬帳號的價格不在限定皮,在養成同步等級跟詞條光有一堆皮同步很低也不好賣
不管課多少賣號不都以十分之一價來算嗎? 不會有人以為課多少賣多少或者反賺吧,鳴潮7個6+1有人買4萬發文問被說貴了頂多3萬,但課四萬也不可能有7個6+1更別說還有其他角色
作者:
Tryfing ((′・ω・))
2026-04-15 12:35:00沒帳號潔癖的話,基本上都是買號入坑比較超值
作者: gn0111 (Pula) 2026-04-15 12:36:00
錢不夠玩什麼手遊
6+1要看是什麼角色吧,1.0的滿鏈一隻1000多塊差不多
作者: tn1983 2026-04-15 12:36:00
鳴潮現在很貴 估計3.3後會更貴..
作者:
Tryfing ((′・ω・))
2026-04-15 12:36:00甚至還有版本初買號版本末賣出的玩法,確保自己不受非洲所苦
作者:
spfy (spfy)
2026-04-15 12:36:00在意價值就別玩手遊了 真心不酸
作者:
dong531 (貓王)
2026-04-15 12:36:00現在算力很強,用程式跑產出很大
作者: kskg 2026-04-15 12:37:00
因為這些帳號和網遊市場一樣充斥著外掛和洗錢問題
作者:
dong531 (貓王)
2026-04-15 12:38:00然後終末地便宜是因為市場很小沒什麼人買,因為目前不能改名,對吧?
作者: kskg 2026-04-15 12:39:00
對商人來說不管什麼價格只要在被ban之前賣掉拿到錢就是贏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4-15 12:39:00單純終末地是下滑期 開局一堆人玩 現在一堆人在逃
之前賣過妮姬號,自創號開服沒斷過玩了三年無課,全圖鑒還有1000限抽+1000普抽也才賣了一萬多
作者: kskg 2026-04-15 12:41:00
1萬元換8000聽起來很智障,但1萬贓款洗成8000就厲害了
zmd市場很大吧,但入坑門檻擺在那,要先能接受基建系統以及四號谷地這個超大新手村的折磨
沒有任何1980,畢竟無課阿 不過送的skin一個都沒少拿
台灣這邊鳴潮現在熱門啊,角色通膨速度較慢,品質也好,自然帳號價值較高
有看過一個說法是原鳴地圖寶箱能用腳本刷所以科技號便宜絕不好刷所以帳號貴
抽卡遊戲,抽卡是很重要的遊戲內容,你都抽完了我買你幹嘛?但這不是主因,主要還是角色保值問題跟購買風險。滿角色沒錯,但能用的又有幾隻?更別說現在能用的可能過陣子又變倉管了。再加上萬一對方跑去申訴被盜用、或開過掛被抓,你這帳號直接就廢掉,風險太高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15 12:46:00
終末地pu角隨便抓3隻就成隊了 也沒有強度壓力價格怎麼可能上的去 石頭帳都比較好賣吧米鳴那些都要組體系隊 沒有強度壓力的遊戲價格上不去的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15 12:47:00手遊零元玩,單機遊戲是本體要錢
作者:
eas06u4 (支那五毛勿干預我國內政)
2026-04-15 12:47:00因為手遊的價值就在抽的瞬間
啊鳴潮升個屁啊 戰鬥01跟00都超難打周本。活動常出一些很費時間的 大地圖搜打測跟音遊…現在大部分只解主線不想課金
米池遊科技號本來就便宜,那種單滿鏈的號都不值錢,工作室想產多少就有多少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4-15 12:47:00
不能改名也是一個點 頂著別人的名字玩遊戲很怪吧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4-15 12:48:00禁止事項可以討論?而且別人的玩完了你還要玩什麼?
作者: adwn 2026-04-15 12:48:00
沒看過手遊課金有回本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5 12:49:00以前瘋頭那個神魔還有另一款也是 首抽妲己還是什麼的能賣的5到10萬 真的有那麼盤的人會買嗎
作者: e2c4o6 2026-04-15 12:49:00
完全不明白帳號不自己培養的 幹嘛還玩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5 12:50:00一想到之前帳號被盜被拿去賣只有1000 挺可悲的= =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4-15 12:53:00
手遊佛系玩就好 老婆不值錢QQ
作者:
champer (Saishow)
2026-04-15 13:00:00終末地就爛遊戲 有啥辦法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爺會看到)
2026-04-15 13:02:00手遊最爽就抽到的瞬間,拿出來賣的都抽滿了=別人都爽完了
作者:
nighthunt (johnyu164)
2026-04-15 13:03:00價格可能包含被封號的風險(?
不過手遊好玩在成長過程,賣的帳號都跑完了你就沒體驗這也是為什麼自己養的帳號比較會有感情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
2026-04-15 13:05:00手遊怎麼跟單機比= =單機遊戲基本沒有倒閉問題,而且手遊還會有戰力膨脹問題,你現在強的角色不代表未來還強
作者:
Spartaa (CaDaoIn)
2026-04-15 13:11:00這不就是入坑很多人會推薦買號的原因嗎
作者: Flowsun32 (熊) 2026-04-15 13:14:00
玩手遊還想不賠本
能不能回本難說但是要賣要把握時機我絕區零2000買 7000賣 檔案玩3年無課賣5500出帳號抓時機就好賣價格就難說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4-15 13:23:00
才開始多久,沒多少角色就能全角了好嗎,對於抽角帳有啥難度?再來一大堆都是創來抽角色的免洗帳,一開始熱度高,創的多,供給大於需求自然價格就往下掉啊,不然勒
老哥 帳號交易基本上在大多遊戲都是違規的 這麼大方嗎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15 13:30:00
看情況吧 課越多越難回本不可能原價賣 除非帳號歐到全滿命 而無課花時間玩怎樣都賺錢
作者:
exyu (yue)
2026-04-15 13:30:00這年頭不是只有稀有品還是絕版品才有資格炒高價而手遊的角色抽的數量 無論怎樣都不會讓帳號很稀有是想賣多貴 而且有點跟車子一樣 出廠就開始跌價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15 13:31:00
我自己經驗是冷門一點但又有情懷在的賣最好 因為冷門競爭少 帳號很少人釋出 課長想入坑就會花大錢買 熱門的通常都是殺到見骨
如果帳號別人都玩過了,沒體驗到劇情,這樣還好玩嗎?認真問
正常吧,武俠遊戲課50幾萬結果二手只能賣個幾千塊類似的都很多
作者: abkobe (我無能為力) 2026-04-15 13:33:00
手游雙爆上交易
作者: GTA6 2026-04-15 13:36:00
原po被噓的好慘,建議要討論帳號話題還是去b站吧
作者: etanarutsuki 2026-04-15 13:37:00
課越多時想賣,感覺都是一折賣吧?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4-15 13:37:00公司調個數字就有的東西,價格就只看能找到多大的盤子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4-15 13:37:00
想賺錢有別的東西可以賺
作者: etanarutsuki 2026-04-15 13:39:00
是說應該只有中遊沒回顧劇情對話吧?
終末地低 是原號主找回太容易了 帳號優先權太高 沒啥人敢收 對面也是一個低價
綁定就薛錢的機制 儲值送妳好東西結果全綁定 以前網遊還沒這麼垃圾現在手遊機制就盡量降低交易只能連帳號一起買 當然沒價
作者: roy33456 2026-04-15 13:57:00
你的問題就是你太窮了,多賺點錢吧遊戲公司買下來,想幹嘛就幹嘛不是更好嗎,加油孩子
FGO日版去年終章後帳號就沒什麼在動了,不知道能在變現多少
作者: asd810733 (McDownload) 2026-04-15 14:03:00
妮姬要值錢也得花錢抽皮吧 無課號誰屌你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15 14:06:00
無課就看時間成本+還剩多少抽吧 一年約值1千工錢
作者:
BOARAY (RAY)
2026-04-15 14:09:00原來現在手遊變成這樣 還停留在比首抽得年代的我w
作者: gifdvdoesa (Clefable) 2026-04-15 14:10:00
台灣就是整天RMT還想要網遊風氣好 蒸蚌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14:15:00這垃圾風氣就消滅不掉阿 凡存在就有道理 你只能看看他為何給出這種黑市價格
作者:
bitcch (必可取)
2026-04-15 14:17:00感覺就是月卡禮包配上還可以的運氣 才能達到帳號保值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4-15 14:18:00終末地就是開始發出臭味 人要跑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4-15 14:22:00
想當遊戲販子 以前mmo比較好玩 手遊就是加減回點血而已不要想著當股票炒 一堆滿等帳號棄坑連送都懶得送
作者: molok777 (莫拉) 2026-04-15 14:23:00
你先想想誰會買,買來要幹嘛,然後再想想這樣值多少錢遊戲帳號交易不是生產行為,不是用獲得成本去看的
進度帳人為風險比首抽帳高 進度石頭都被拿光了 我自己是不太會買 以前GBF有賣過2萬上架就被秒殺 不過那是帳號屯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4-15 14:28:00真的,沒錢就別買號覺得不划算就別玩養號賣號
了大概1000抽吧 加上有12神將這種強度還在線的年度限角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4-15 14:33:00真可憐
作者: n555123 2026-04-15 15:28:00
本來這些手遊就是體驗全面逐步貶值啊,你那些角色根本就不值錢,二手市場沒有人用期望值在算你那個角色該有多少價值的,你賣多少有人買單,那邊就是共識,這就是買賣雙方博弈的結果,是手遊玩家自己面對廠商(賣方)沒有博弈能力才會導致課金這麼盤
作者:
IvanLord (施主,你還是自盡吧)
2026-04-15 15:42:00兩單價格全部0+1我還覺得買貴了...
換個說法 你他媽車落地直接價格對折 二次元手辦開盒價格就不到1/3了 你玩手遊要算折舊率給你個一成就不錯了 科科
作者: molok777 (莫拉) 2026-04-15 16:13:00
真的是能賣就不錯了...你把那種非常限定的皮膚算進去就差不多了,這比較能說服我買單
作者:
Faicha (残りかす)
2026-04-15 16:17:00想這賺錢來玩手遊可能從一開始就搞錯了什麼,不要這麼可憐好嗎...
手遊帳號最好賣的時候一定是剛開服的時候 去年星塔剛開時我玩了一下結果運氣不錯 開服第二天就把所有5星全免費抽到 轉手直接數字網5k賣掉 然後開服第二周後基本沒有這個價格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4-15 16:28:00像鑽石以前沒被量產的時候沒貶值還能用為了愛情這種情緒價值騙騙人,現在折價99%誰還結婚必備鑽石,都改黃金了
作者:
mune (越來越它了)
2026-04-15 16:40:00因為其實是負資產 長期下來不虧錢也虧時間
花錢買垃圾而已,你持有再多舊人物,比不上新人物2-3隻
因為PTT年齡層高不差這點零錢合約禁止的東西偷偷幹就好 講得理直氣壯被噓正常
你把模型訓練成會玩手遊,你的模型比較值錢 其餘都像農奴繳錢給財團 領渣糟粕想跟其他農奴交易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