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端飯到電腦前面吃 突然鼻子很癢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4-15 09:59:35
https://x.com/CenturiiC/status/2044068169812455765/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HF2xxobasAM1UlM.jpg
滿 身 瘡 痍 (悲)
我有一次喝飲料時也這樣
清到要發瘋:(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15 10:02:00
3C先享用
作者: guogu   2026-04-15 10:05:00
想打噴嚏第一件事就是低頭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4-15 10:06:00
全速把盤子壓在鍵盤上臉別開啊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4-15 10:07:00
吃飯就好好吃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4-15 10:07:00
盤子裝湯湯水水還用一隻手拿著吃 這打翻不是正常的嗎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4-15 10:09:00
我現在吃飯都乖乖在餐桌吃了,不想弄髒電腦桌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4-15 10:23:00
打噴嚏之前不是都有預感的嗎....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4-15 10:25:00
論懶人桌的重要性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4-15 10:26:00
我連飲料都不敢在電腦旁邊喝了清理超難搞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4-15 10:33:00
提神的方法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4-15 10:43:00
感受到預感的時候,如果真沒辦法,我會直接把手臂壓上去。噴身上洗個澡就搞定,好搞很多;但她這個湯水還拿手上的,安心上路吧
作者: fxp51203 (suanying)   2026-04-15 10:55:00
還以為是什麼會員制料理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4-15 11:28:00
戰場的真實(悲
作者: polun   2026-04-15 11:59:00
轉頭都不會,活該啦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4-15 12:26:00
一手端裝湯水的盤子一手用電腦 這吃法也太痛苦了吧
作者: royerrick (野草)   2026-04-15 12:54:00
直接扔地上都比灑到鍵盤螢幕上好
作者: kaj1983   2026-04-15 13:09:00
喝飲料嗆到才會這樣,打噴嚏還不曾這樣過
作者: olalo   2026-04-15 14:23:00
純粹桌子不夠大,有空間擺就沒這種問題。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4-15 14:25:00
推 在房間吃飯怎麼搞都會有蟑螂,倒了也很麻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