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CenturiiC/status/2044068169812455765/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HF2xxobasAM1UlM.jpg
滿 身 瘡 痍 (悲)
我有一次喝飲料時也這樣
清到要發瘋:(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15 10:02:00
3C先享用
作者:
guogu 2026-04-15 10:05:00想打噴嚏第一件事就是低頭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4-15 10:07:00盤子裝湯湯水水還用一隻手拿著吃 這打翻不是正常的嗎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4-15 10:26:00我連飲料都不敢在電腦旁邊喝了清理超難搞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4-15 10:33:00提神的方法
感受到預感的時候,如果真沒辦法,我會直接把手臂壓上去。噴身上洗個澡就搞定,好搞很多;但她這個湯水還拿手上的,安心上路吧
作者:
fxp51203 (suanying)
2026-04-15 10:55:00還以為是什麼會員制料理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4-15 11:28:00戰場的真實(悲
作者: polun 2026-04-15 11:59:00
轉頭都不會,活該啦
作者: olalo 2026-04-15 14:23:00
純粹桌子不夠大,有空間擺就沒這種問題。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4-15 14:25:00推 在房間吃飯怎麼搞都會有蟑螂,倒了也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