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課金系統出包的賭博遊戲怎麼處理?

作者: a606152004 (吐槽役)   2026-04-15 07:17:32
RT
抽卡手遊的話像是卡池沒有該角色
或是機率標示有問題 /PU角色能力有問題
這種就蠻常見的
關機賠石調整能力或機率說明
但是賭博手遊出包那該怎辦
停機回溯什麼的
把客人賺到的錢拿走不會暴動嗎
怎麼解才好
作者: chiawww (大維尼)   2026-04-15 07:19:00
有點沒哏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4-15 07:20:00
台新X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4-15 07:23:00
有久留美之後不用想那麼麻煩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4-15 07:27:00
博奕遊戲的工程師薪水很高,水準通常都比普通遊戲高。不過你想到的問題在邏輯上本來就能解決了。
作者: yoyun10121 (yoyo)   2026-04-15 07:29:00
早就有前例啦, 用bug贏錢就直接不算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4-15 07:33:00
漲的回朔,跌的無法恢復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4-15 07:37:00
找莊家處理啊
作者: karta1363946 (Sachima)   2026-04-15 07:51:00
我宣布這一局不算
作者: sunnywing (轉圈圈( ̄▽ ̄#))   2026-04-15 08:02:00
賺錢的不想回溯 賠錢的想回溯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4-15 08:04:00
海珊講過 宣布這局不算
作者: knives   2026-04-15 08:16:00
其實還好,又不是吐你現金,太小氣的話,人家大課長就退坑了
作者: child1991 (茂伯)   2026-04-15 08:16:00
作者: ackes   2026-04-15 08:18:00
你是在說台新嗎
作者: a206471 (Lazywanderer)   2026-04-15 08:18:00
超好笑,6062年了還有菜雞券商……啊不對我是說菜雞手遊營運 :D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4-15 08:20:00
漲的算莊家 跌的算玩家 雙贏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4-15 08:22:00
主管機關不罰就不賠啊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4-15 08:27:00
肥肥有三個帳號可以玩-.-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4-15 08:33:00
西瓜金阿...終末地3個月前那一件也蠻大條的某些玩家變成苦主,別人下單然後他們莫名付錢
作者: spfy (spfy)   2026-04-15 08:34:00
手遊工程師薪水高但不一定強啦 有時候因為不好找人可能也會兩光 但它們都從使用條款上寫了 類似事件玩家一定不會賺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4-15 08:38:00
敗者成塵!回到交易前!
作者: CloudVII (克勞德)   2026-04-15 08:45:00
問專員 客服啊 趕快打給台X
作者: sunnywing (轉圈圈( ̄▽ ̄#))   2026-04-15 08:45:00
課長有黑絲營業員服務 應該沒這個困擾吧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4-15 08:45:00
vegas機台壞掉工作人員會來退錢
作者: chainstay120 (燦)   2026-04-15 08:56:00
台新元富合併出問題
作者: MOONY135 (談無慾)   2026-04-15 09:09:00
問題的答案你大概不能接受 還是別問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