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漫] 劍尊歸來第三部今晚上架

作者: goodfly (Autobots)   2026-04-14 22:19:45
看到webtoon推撥直接寫"華山瘋狗回來了"
揉了下眼確定真的這樣寫,之前還以為會寫梅花劍尊呢…
https://meee.com.tw/jsvreBh
是說最近看韓國武俠漫畫,總是會把華山派自帶「空氣芳香劑」的效果…
但印象中金庸的小說中都沒有類似的描寫,看起來是他們自帶的具象化風格?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4-14 22:22:00
這部好看嗎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4-14 22:22:00
一週前就說會回歸了,我當時有發文
作者: xxhenryxx (無火的餘灰)   2026-04-14 22:22:00
只有第一部能看第二部 看一半就看不下去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4-14 22:25:00
這部第二部好看點了沒有?我記得前面超難看第一部還可以,第二部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超拖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14 22:26:00
第一部很頂 頂到我搶先看買爆 第二部中間爛到我棄坑到現在還沒撿回來看
作者: max860115 (Echo)   2026-04-14 22:27:00
第二部乖乖按時追完了 但是真的滿難看的 第三部應該會養一下觀望觀望吧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4-14 22:33:00
他們好像就不是看金庸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4-14 22:35:00
他們就不看金庸的 以金庸為尊的下場是武俠題材被韓國超車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4-14 22:36:00
其實韓國人有看金庸,不過其他作家的知名度更高(當時有些金庸的作品會被改成是別人的作品)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4-14 22:36:00
他們看古龍吧韓國武俠小說中古龍的影響應該比金庸多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4-14 22:38:00
主要是臥龍生之類啦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4-14 22:41:00
當然不是說完全不看,我的意思是主流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4-14 22:42:00
依照他們自己的木維基記載,神鵰俠侶當時有形成熱門(不過名字不叫神鵰俠侶)
作者: w5553819 (呆呆鴻)   2026-04-14 22:44:00
現在劇情也挺微妙的.那個世界好像沒茶馬古道一樣.可以隨便封鎖道路...
作者: yenhawk (一生熱愛ACG)   2026-04-14 23:05:00
在很多韓國武俠的設定裏,門派跟軍閥感覺沒差多少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4-14 23:06:00
第一部真好看 然後就沒了 第二部不知道為啥要叫第二部== 莫名其妙時間線往後一陣子然後強度一直怪怪的 一直看梅花裝逼 套路千篇一律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14 23:10:00
因為韓漫都一季一季的 你只要中間有季完結 就會說這是第一部或第一季 爛的地方就是第二部中間開始
作者: inversexxx (鬼島的卡夫卡)   2026-04-14 23:13:00
近期的韓武俠打戲真的無聊 就是放一堆光汙染招式對尻遠不如中古奇幻類作品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4-14 23:15:00
要看韓漫打架 最近有一個傭兵王重生表現很猛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4-14 23:18:00
無聊
作者: inversexxx (鬼島的卡夫卡)   2026-04-14 23:21:00
最近比較有熱情追的剩傭兵 蠻族 星耀和今日騎士 其他看著都食之無味千篇一律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4-14 23:25:00
想看好劇情可以追塔防暴君,那部不錯
作者: inversexxx (鬼島的卡夫卡)   2026-04-14 23:31:00
暴君第二季也是變得有點微妙 再觀望看看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4-14 23:41:00
我也是這幾個月棄坑超多韓漫
作者: shirauoshiso (紫蘇白魚)   2026-04-14 23:49:00
韓武俠可以看絕對回歸啊想看韓武俠打戲頂的 果然還是推北劍江湖吧 已完結了
作者: inversexxx (鬼島的卡夫卡)   2026-04-14 23:54:00
都忘了還有絕對回歸 不過它有趣的部份是文戲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6-04-15 00:02:00
北劍在有超重大變故那邊我就看不下去了,當作一個結尾
作者: yyy50521 (yyy50521)   2026-04-15 00:36:00
暴君第二季很不錯啊 可以知道整個帝國怎麼運作 也能知道不是故意要讓主角去死的
作者: ooooojon (JOE)   2026-04-15 07:40:00
第二部超爛,第三部能挽回嗎?
作者: liuedd (~柳橙~)   2026-04-15 09:58:00
休太久了,希望後續劇情能值得
作者: qe465 (世紀末肥宅)   2026-04-15 10:23:00
跑去看小說 只能說 之後都很水
作者: NekoArcueid (貓貓人)   2026-04-15 10:29:00
絕對回歸前面有夠難看,戰鬥場面還都是雜魚,撐了40幾話才稍微好一點
作者: Eddward (Eric)   2026-04-15 11:32:00
第二部青明跟腦衝弱智兒一樣 看了很躁 第一部至少還沉穩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